close

medium  

 

 

月亮位在巨蟹座是統治者的象徵,代表情感的深度及強度,對於母親、家庭有強烈的依戀。帶有此一位置的人可能是良好的廚師及管家,而且關心雙親。就情感而言,家庭的保障非常重要。
  
月亮在巨蟹座的人對於他人的心情感覺高度敏感,簡直像是心理學者。對他人的意見和反應相當敏銳,可使你想到些細微,甚至是無意義的訊息。因此,你傾向退縮及沉思默想。
 
如果月亮位於此座相位不佳,可能會出現過度的情感不穩定,以及易對小孩溺愛,而且企圖想控制孩子的生活。


 
有媽媽味道的月亮巨蟹
 
巨蟹座的守護星本來就是月亮,因此,月亮在巨蟹座的人可能比別人多了一些些的幸運。比如說,很多時候他們都可以有免費的房子住,例如繼承家族土地、幫親戚看房子,或是因為意外之財買了房子等等。所以,當許多人都還在為房租、房貸傷腦筋的時候,月亮巨蟹的人大概都來很難想像這些煩惱(除非他的月亮與其它星星之間有些挑戰性的角度)。
  
另外,月亮巨蟹的人也算是綠手指一族,很多人可能買個盆栽回家沒多久,這些植物精靈就要上帝報到去了,但是,月亮巨蟹的人彷彿與植物之間有些心電感應,非常清楚知道每一株植物的個性與需要,因此,你不妨看看那些滿園綠意的主的月亮是不是在巨蟹座。
  
另外,月亮在巨蟹座的人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可以說是相當密切,特別是與母親之間的關係,很多時候他們最大的願望,不管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就是希望能夠像大地之母一樣餵養自己的小孩或是另一半。所以,如果有月亮巨蟹的男生喜歡洗手做羹湯,或是家事一手包的話,絕對不用驚訝。月亮巨蟹的女生就更不用說,他們喜歡媽媽的味道,所以,他們居家環境除了會強烈地反映他們與原生家庭之間的關連,你也可能看到很多老相片、或是很多創意家飾、甚至是許多水晶、陶藝製品等能夠展現與土地、或昔日時光關連的事物。
  
所以要談戀愛嗎,陪月亮巨蟹的人逛逛家飾店、把你的居家環境佈置得像五星級飯店就準沒錯了。


 
月亮在巨蟹座 家庭的保護者
 
對於家庭,你們有著牢不可分的關係,巨蟹月座的人喜歡溺在家裡,受到巨蟹月座的影響,你十分在意自己所處的場所還有住處,也是十分念舊的一群,有時候你會發現有些事物已經像昨天一般消失了,但是還是可以你的巢穴中看見這些事物,而且一定還保存的好好的。其實這一點源自於巨蟹月座的不安全感,月亮所代表的的不安與患得患失,到了巨蟹座產生了最強的共鳴,而世界快速的變換更會讓巨蟹月座想要緊緊的抓住一些東西,換取微薄的安全感。於是你希望看好所有關於你身邊的一切,最重要的就是婚姻家庭與愛情,你用強而有力的蟹螯牢牢的箝住情人,用溫柔、眼淚和關愛將你牢牢捆住,只要情人稍稍有些不對勁對你們來說就有如晴天霹靂。
  
巨蟹月座的人在生命中幾乎和母親有著切不斷的臍帶關係。表面上你有可能承擔起母親的工作,照顧家裡的每個人,但是事實上,你對母親卻又是那麼的依賴。這往往會讓巨蟹的情人受不了,我也得勸巨蟹月座的情人,如果你不想和你分手,就別和他的母親爭寵,聰明些替你分擔些關心母親的工作,這樣他才能多花些心思在你身上。
  
巨蟹月座的人通常不太習慣待在陌生場所,或是擁擠的人群中。事實上,你常會像是想要退縮,會是想從一個地方溜走,這也是你們為什麼比較喜歡待在家裡,更勝過待在陌生的地方或是人群中的原因。你渴望一種溫暖跟舒適,就像是待在家裡享受冬天的暖爐一樣,這也許是巨蟹月座通常在工作上處於忙碌與慌亂的狀態,也或許是累了。但是這個月座被定義成天生就需要溫柔與溫暖的關懷,月亮在巨蟹座的表現會引起一個人的鄉愁,像是想念父母親啦!或是想家或是懷念以前的伙伴,不過巨蟹月座的人通常也能夠保留別人給你的物品,像是祖先的遺產之類的,你們會向是守護著家人一般的保存著這些東西。巨蟹月座的人看來有些安靜深沉、有些神秘,但是十分的情緒化,有時候像是在替什么事情難過一樣,在物質的需求還有愛情的需求上較為依賴,所以這些事物最好都不要離你太遠。   
  
在希臘神話當中,巨蟹是婚姻與家庭的保護者。你重視婚姻家庭的一切,也很努力的守護著,辛苦的付出對家人和情人甚至是朋友不求回報,細心的巨蟹座常常會注意到許多別人沒有註意到的小細節,往往讓人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雖然巨蟹月座的細心體貼頗受好評,但是有時多愁善感看在情人眼裡有點像是濫情,情緒變化多端的巨蟹月座情緒崩潰時會讓情人招架不住。這時最需要的便是情人扮演起呵護的角色,但是說真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招架住至少一個月一次的情緒低潮,所以除了情人耐心的體貼與安慰之外,巨蟹月座對自己情緒的反應也得稍微控制一下。巨蟹月座除了情緒化外,醋勁比其他星座都來得大,簡直可以稱做醋海。也就是因為這樣,巨蟹月座最最令情人無法接受的便是佔有欲太強。


  
月亮巨蟹完美的愛人
 
巨蟹座的守護星本來就是月亮,當月亮來到在巨蟹座,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樣舒適,將自身美好的一面自然而然的發揮出來了,這就是占星說的“入廟”現象。因此,除非因為本命月亮受到嚴重刑克,一般而言,月亮巨蟹座的人往往比其他人更容易擁有健康的心智和良好的記憶力。月亮在巨蟹座的人大都擁有不錯的家庭環境,從小就收到良好的家庭教育,無論從經濟方面還是精神方面來講,他們主觀上對於家庭的供給是能夠感到滿足的。 
  
月亮在巨蟹座的人們是感性而不脫離實際的群族。他們性格平和,喜歡沉思冥想,對於別人的意見和反應相當敏銳,然而卻不會像月亮雙魚那般神經過敏、沉迷虛幻的精神世界。月亮巨蟹是精神上的獨立者,溫和而有主見的他們,不會盲目受他人驅策,也不會是頑固叛逆的極端主義者,往往能夠用最終事實驗證自己卓越的判斷力。
  
很多星座書籍都單純強調月巨蟹顧家戀母,這樣的解釋對於他們的理解未免有些膚淺了。現實中,事業狂型的月巨蟹也是為數不少的。與其說月巨蟹戀家,倒不如說他們看重父母影響帶給他們的人生動力。因此,他們獨立後,非常渴望自己也能盡快締結家庭,在良好的物質條件和溫馨的氛圍中持續獲得事業的動力。另外,月亮在巨蟹座的人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可以說是相當密切,他們尊重關心父母的同時也特別注意保證父母獨立的精神空間。
  
似乎象徵美好豐腴的月亮,賦予了月巨蟹們天生的幸運。當許多人都還在為飛漲的房價傷腦筋的時候,他們很可能有機會因為繼承家族內親屬的房子或者碰巧在漲價之前買了房子而免受煩惱。而且,月亮巨蟹們和居家植物好像特別有緣,很多人買個盆栽回家可能沒多久這些植物精靈就要上帝報到去了,可月巨蟹們卻彷彿與植物之間有些心電感應一般,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每一株植物的性格脾氣與需要了,呵呵,不信的話,你去看看那些滿園綠意的院子主人的月亮星座就知道啦。
  
有個月亮巨蟹座的朋友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月巨蟹很可能特別經常與朋友分享廢物利用的心得或是各種居家的小竅門,他們喜歡傾訴,常常會跟你聊起他們對於儘早建立自己的家庭的渴望。無論大事小事,月巨蟹都會細心的為你著想,耐心的提供一切方便,隨和而包容,不會為了付出與回報的一點不均而斤斤計較。
  
月巨蟹是不錯的戀人,更是理想的結婚對象。她包容忍耐,有奉獻的精神,也多愁善感,很怕寂寞,非常需要關愛和被關愛,樂於享受兩人世界。若想贏得她的芳心,你首先要忠實而有責任感;多用柔情的言語與她溝通,最重要的是給她盡快組建家庭的承諾,並告訴她你非常喜歡小孩;你的記憶力要像她一樣好,記得清你倆過去的種種細節和點滴回憶,在紀念日的時候即使不送鮮花禮物,也要溫柔的告訴她,你是如此珍惜與她的共度的時光;對於她偶爾抑鬱的臉色請你千萬不要不耐煩,更不要嘗試用冷戰的方式解決問題;在她悶悶不樂時,學會營造浪漫溫馨的氣氛加上甜蜜而俏皮的玩笑,放心吧,你會看到笑容在她臉上重新綻放的。


  
月亮在巨蟹
 
你喜歡溫馨的家庭情感氛圍,尤其是懷念母親的呵護。如果你的家庭有給你足夠情感安全的話,你長大後會照顧那些受到殘酷批評傷害的人。否則,你會因為欠缺穩定的情感支持,而很脆弱鬱卒,並且會因為對別人的批評很敏感,而亮出自我保護的硬殼。
  
你喜歡記錄和貯藏各種感覺和印象,並且經常興起一種懷舊的鄉愁心情,來沉浸在過去的情感回憶。如果你跟家人或朋友的情感聯繫破裂或中斷的話,你會產生很多痛苦的情緒。因此,你對於自己情感依賴的對象,會有粘住不放的傾向;對於依賴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則會有過度保護或情感操縱的傾向。
  
你的本能防衛反應很強,不太能接受大腦的理性控制,容易因為擔憂家庭狀況,而產生太多的負面想像,並使消化系統的功能受到干擾。因此,你需要多從樂觀的現實角度去看事情。


  
月亮星座在巨蟹座
 
月亮星座在巨蟹座的人是憑感情控制一切的人,非常情緒化,敏感,容易心緒不寧,渴望被愛的感覺。
 
巨蟹月亮星座是被動型的人,不會主動打開自己的心扉,直到有一天有人來敲門,才會敞開大門,無任歡迎。不過由於經受不了壓力和波動,無論外表多麼開放外向,內心依然以家庭為第一重心。
  
巨蟹月亮星座的母親是典型的慈母,對子女關懷備至。在與女性的關係中,會與同類的人交往,男性的妻子會是賢妻良母,女性作為妻子則容易敏感而焦躁不安。


 
月亮巨蟹座性格弱點
 
悲觀,胡思亂想,現實為先,欺善怕惡,沉溺過去。


 
月亮巨蟹座工作指標
 
一些照顧性或者家庭風格的工作你都會喜歡,例如學校,醫院,酒店,飲食業,室內設計。


 
月亮星座巨蟹座之愛情心態
 
情緒起伏不定,敏感而又情緒化,多愁善感。依賴性重,感情容易受傷害,需要家人關懷。一直不想長大,但喜歡照顧別人,關懷別人也渴望被人呵護。感情豐富細膩,習慣尋求情感庇護和安全感。對所愛的人,有不幸故事的人非常關心,反而自己煩惱。
  
巨蟹月亮星座的男性喜歡媽媽型的老婆,巨蟹月亮星座的女性會是一個傳統的主婦。巨蟹月亮星座的人相當清楚如何將愛和性融合,當個好情人。即使愛錯人也要錯到底,會讓自己很苦的喲! 


  
月亮在巨蟹座
 
心裡想法:親情最值得珍藏。
交友屬性:重情義、有家庭觀念的熟識者。
情緒反應:敏銳,但常以口服心不服的方式順承。
處事能力:擅於習常之事的處理,不喜更變。
認同組織:視融洽情況為依憑,不願個人被排擠於群體之外,否則不如歸去,回家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