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973177_o  

 

 

水星在牡羊座

 

水星在牡羊座給予強力的精神力量與輝煌的心理狀態,這種人也非常的富開創性,且喜歡各種進步的新觀念與智慧冒險,需要不時給予新奇的刺激才能保持你的興趣不致於飛逝。

你富於機智且詼諧有趣,經常能即時的給予人一種聰明而巧妙的「快速回答」,你能以你的機智去領導別人,操縱你的部署,並且說服他們將你大膽而冒險的去計劃實現。

你對於別人的反對感到很不耐煩,你可能意志堅強且剛愎自用,你覺得你有特權去指揮參予計劃的別人,事實上你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執行者,假如你還擁有其他行星落在牡羊座的話,你的確是天生來領導人的。

水星在這個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

 

 

水星在金牛座

 

水星在牡羊座給予強力的精神力量與輝煌的心理狀態,這種人也非常的富開創性,且喜歡各種進步的新觀念與智慧冒險,需要不時給予新奇的刺激才能保持你的興趣不致於飛逝。

你富於機智且詼諧有趣,經常能即時的給予人一種聰明而巧妙的「快速回答」,你能以你的機智去領導別人,操縱你的部署,並且說服他們將你大膽而冒險的去計劃實現。

你對於別人的反對感到很不耐煩,你可能意志堅強且剛愎自用,你覺得你有特權去指揮參予計劃的別人,事實上你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執行者,假如你還擁有其他行星落在牡羊座的話,你的確是天生來領導人的。

水星在這個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

 

 

水星在雙子座

 

恰巧水星─智慧的行星,支配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因此水星落在這個位置,是給予特優智慧的一個最佳位置,你的心,就像一部電子計算機一樣的靈敏。你的心非常的講理,但是當你遭遇爭論的時候,你有一種傾向,你往往遺漏了最基本的大前提,然而在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常常擅下斷論,而想當然這個斷論常常是錯誤的。

雖然如此,你還是個敏捷迅速的思考者,且你實際上,喜求合理的脾性,使你能夠成為優秀的教師、作家、新聞業者、演講家,或者是律師;水星也暗示著人們的嗓音,因此你可能成為一位優秀的歌唱家或是演員。

你擁有各種不同的嗜好,且任何一個新的建議常常就能轉變你的注意方向,你不善長的固定於一個意見上。

你有一種很明顯的傾向,就是太過份的生活於心智水準裡;當水星的性位良好時,有些人具有較堅韌的心智,當水星的相位不良時,精神上的緊張能夠引起你的神經崩潰,你必須嘗試不要過份操心與過度勞累工作。

 

 

水星在巨蟹座

 

你擁有一種第六感,你的直覺能力是無懈可擊的,你往往能夠肯定一件事,卻不需要真正知道你是如何知曉的。你可能多多少少的在精神上顯得消極被動,當別人與你發生爭吵時,你只是覺得憤怒;一種喜歡感覺與不願講求邏輯的偏好深深的影響著你。

假如你水星位置有著不良相位的話,你的記憶力可能會是不好的,但是假如相位好,有的人可能具有較好的記憶,尤其對於人名,日期與過去的往事特別有獨到之處。

你藉著引用往例解決問題,而比較不喜歡依眼前的情況來解決困難;這種相位對於學者是很適合的,對於歷史學家及古董古物買賣者也是有利的。

你對於你四周的人與處身環境都很敏感,然而當你非常具善意與同情心時,你不能忍受不能意氣相投的任何人,但是,你還是很能忍耐別人的不同見解。

除非還有其他強烈對於水星的良好相位,水星在此座並不是精神力很強的位置,這種人的心智並不活躍,且過份的受環境感應的影響。

 

 

水星在獅子座

 

這是水星很優秀的一個良好位置,水星支配心智,獅子座影響人心的情感,而這種理智與感情的混合是無懈可擊的,這種位置賜予人性的情感與健全而富表現力的智慧,你的心理以一塚富同感的態度工作。

你不在意你高尚的心智,你從不自封於智慧的象牙塔裡頭,你可能成為領袖人物,值得你的跟隨者的熱愛,忠心與尊敬,實際上,你的確適合做「發號施令」者。

當你覺得一切不順意時你很容易暴怒,你天生的是一位領導者,以致於你認為別人對你的服從是應該的;你認為自己是炫耀性格的、是高貴的,而且你一旦你將反對勢力消除後,你卻能原諒別人。

你可能傾向於驕傲甚至有點刻意炫誇的個性,且你常常虛飾誇張,喜歡把自己的成就誇示給別人看;你是位天然出風頭的人物,充滿了特殊表現的天性。

這種位置不但對於擁有美妙的歌聲是個良好位置,同時也擁有個人的風範與魅力,你的演講、表演或者書寫能贏得別人對於你的仰慕與愛情。

 

 

水星在處女座

 

對於水星而言,這是一個強烈的位置,但是基本上它是偏重於智慧方面,大多數具有這種位置的人因此比較適合解決抽象的理論問題。

你內心的心智還是明瞭人性的情感的,但是不是以「人情」的觀點來看它,因此你能夠踏實的處理與「人」有關的事務,但是處理的方法,是不受個人情感影響的。

你這種人情分離的思考分考,能夠使你成為一位優秀的科學家,這種性質對於醫生或者護士也是有利的。

水星在處女座也暗示著現實與踏實的本性,有這種位置的人也能成為優秀的秘書人物,或者在需要組織能力與靈巧的雙手的職業中,獲得成功。

你具有高尚的心智,能夠成為優秀的作家、批評家、語言家,或者能夠在需要分析的職業裡穫得成功,你有一種傾向,非常的喜歡批評,且你對於缺少機智的人感到很不耐煩。

 

 

水星在天秤座

 

你的心像一座天秤一樣的精緻以致於你會發現你自己很難作行動方針上的決定,當經歷每一項徹底而精確的研究後,最後你得到一個結論,然而你可能在一剎那間改變你的心意,這項改變並沒有什麼可以解釋的原因。

你最好能夠學習跟從你的直覺感,你能從此穫益良多,心智上,你是深具野心的,但是你往往對於邁向成功所必須的努力感到棘手而有所退縮。

當你個人的星位圖中顯出有力的暗示的話,這種水星位置更可以增加你判斷上的精確性,這種能力是無懈可擊的,通常這種人擁有能幹而機敏的心智,這種性質能在各種不同的職業上獲得成功。

當這種水星位置的性位良好時,這種人則是具有真實的聰明,若相位不好,只能帶給你膚淺,善變浮燥的心。

 

 

水星在天蠍座

 

你擁有一顆精明的、尖銳且具威力的心,與不平凡而清晰的先見之明,或者你有一種深刻的洞察力,你不容易受到欺騙,你非常的挑剔別人,以毫無憐憫的心試驗來考驗你所交往的人。

事實上,你是一位可怕的敵手,你將會不惜一切做任何事情,不管這件事是多麼的不公正、不光明正大,你只努力的擊敗你的敵對者。

在言詞上你也同樣的無情,你想得很快,從來不會在言詞上有所失誤,你使用的口語,就像一把致命的刀,你本能的感覺到別人最脆弱的弱點,且知道如何徹底的去摧毀他。

高等型態的人利用這種能力,用之於有價值且有意義的方面,低等型態的人可能是傲慢自大且氣量狹小,他藐視一切與不贊同他的人,知道如何掩飾,且能長時間的蒙騙別人。

你不但是隱密的且善於搜索別人的秘密,假如能具有水星在天蠍座的一切高尚性質,它能成為一顆能幹的,且具洞察力的,有決斷能力的心,能夠為高尚的動機作爭鬥。

 

 

水星在射手座

 

你的心是敏捷的,生動的,但是除非你的水星相位不平凡的具有有利的相位,你沒有長時間專心一致的能力,你缺乏精神的穩定性與平衡性。

你很少依你的預感而走錯方向,實在是因為你的直覺能力是不同凡響的。

你的內心非常正直,絕不有意的去哄騙別人,假如你必須說謊的話,你將會做得極不自然,這也許只是一種衝動,你不能將他人長久的處於你的蒙騙中。

你不會深思熟慮的像水星在天蠍座的人一樣,當你的確的傷害到別人時,你事後會感到後悔。

你可能會發現你難以衡量一個想法去對抗另一個想法,而經此種思慮以求達到一個結果,你的作風一向是爽快的,你所寫得信往往像一封扼要的電報。

 

 

水星在魔羯座

 

你擁有一種深刻的心,非常的穩健、嚴肅且真誠,你能夠長時間的沉思冥想,就因為如此,你是可信賴的而且具有智慧。

除非水星能被其他木星或者金星的相位來緩和,這種位置的水星常常減損你的人緣,帶給你一些狹窄且墨守成規的觀點。

你的記憶力是優秀的,你從不健忘;有時候你本身顯得那麼嚴肅不隨和,但你不在乎孤獨自處,且十分的能夠自我娛樂。

你非常的多疑心,你應當嘗試著樂觀一點,而且顯出興緻勃勃的感覺。

你能夠成為一位成功的政治家,因為你能夠合乎外交手腕的原則,然而在一個負有重仁的位置時,你可能傾向成為獨裁專制,你應該努力學習更能寬宏大量的待人。

 

 

水星在水瓶座

 

你是真正的人道主義者,且是一位人類本性的優秀鑑別家,你對於他人感到興趣的本性,往往是不自私自利無個人感情影響的。

你可能有興趣於研究占星學,因為屬於心理分析的洞察力你是有的,你講求理性,且善於分析,富於機智且有發明的天份,你具有一種追求真理的熱忱。

你能夠從一事的兩面來正視一件問題,在處理事情的手段中你便失去了天真,變得很世故;你喜愛恰到好處,從不走入極端。

你是一位優秀的學習者,你擁有強大的觀察力,且你具有先見,你具有想像力,你本能的知道一個人的本性,你也知道他們將有什麼行動,你能預測行為的成效,且以驚人的精確性去處理任何遇境。

由於你缺少美術畫家的想像力,無論你有多麼富趣味的意見,它傾向於看來很通常,或者當你有所表達時,顯得平凡無奇。

 

 

水星在雙魚座

 

你的記憶力是優秀的,你的專注力是無法駕凌的,你對於「心理精神力」特別的敏感,這種傾向使得你好像喜歡近於一切神秘奧妙的玄理與知識。

當水星的位置非常的不好,你可能被你心中怪異的妄想與幻覺所困擾,當水星的相位良好時,你富創造力是絕對非同凡響的。

你的心可能比起一般人更容易覺得迷惑,你容易茫然抽象的去推論一件事,你傾向於依照你的常識與直覺去行動,就因為如此,在很多情況下,你的行為可能與你的理想相違背。

在個人星位圖中有這種位置的人極端的敏感於他們的「環境」,與環繞在他們四周的人,當他們遇上比較氣味相投的伙伴時,他們傾向於走向一個極端,即話說的特別多。

然而在內心最深處,你的確是富於羅曼蒂克的,精巧而富藝術氣氛,強壯有力且性情強烈,你的心是敏感精巧的─那麼的富感覺性,能領悟外界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