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f1b88b3029564c3535fdbe4d7186f5  

 

 

金星牡羊男

 

金星位於牡羊的男子所找尋的是童話中的戀情,而屬於童話般的戀情是不能對愛有著隨意的態度,應該要全心全意的投入。他將自己想像成白馬王子,其實他是真的那麼認為,就算他的血統不好,也會想像自己是個可以保護你的騎士。而妳就必須表現得像是公主,最好是白雪公主;他們在表達愛意時,是以比較侵略性的方式進行,表現出的熱情,會讓妳滿臉通紅。他面對愛的時候,很少會優柔寡斷,直搗黃龍是他的拿手好戲;尤其是當他穿上那夢想般的戲服時~他是性急、熱烈地。

愛的進行式

熱情當前時,他將很難顧慮到道德與身份地位的問題,就像王子與灰姑娘的戀情;甚至金星牡羊的他也不會去介意灰姑娘的年歲是否比他年長。但不管如何,灰姑娘則必得要有高貴的氣質及教養,還有令他心動的面貌才行。他喜歡愛情上的挑戰,任何平凡、無趣的愛情,是不值得他將那扇門打開的;他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中,並且享受征服的快感;而只要這個漩渦能讓他覺得新鮮,他會很忠實地眷戀著。

他對愛的看法是抱持著理想主義的,並且相當自我,而他很厭恨自己的選擇是個錯誤,決不去承認自己所下的決定居然是不正確的;所以要是妳能讓他覺得,他選擇妳是正確的,那妳成功的機會至少就比別人多一半了。如果妳能在他心碎時,全心全意的溫柔待他,那成功的機會又多了百分之卅了。

不過有一點仍必須提醒妳,千萬別跟他爭第一,別搶先他去向他表示愛意,更不可以去猛烈的進攻。但這也不表示妳要對他過於冷淡及隨便,他需要感覺讓他進攻的目標有意義。不過他都常常是一見鍾情,並且馬上採取行動,就趁妳還沒來得及會過意來的時候,他的熱情已經攻上妳的心頭了。

媚惑指南

他是個會要求對方有同等回應的人,他愛妳多少,就希望妳也愛他多少,但卻不能超過他。他不會希望妳管住他,但卻也不會也給予妳同等的自由及信任!對,他是霸道的,他一向如此,不是嗎?但是如果妳想成為他的女人,妳就得信任他,並且認為他和別人在一塊兒聊天是別無企圖的。

他面對愛情時,永遠不是二百五、半調子,他總是全力以赴的尋找那夢中的公主及戀愛故事,從不摻有虛偽、做作的成份。當妳面對他時要有心如小鹿亂撞的感覺,並且要讓他知道,別戲弄他、對他調青哦,他受不了這樣的事,那會有損他的男子氣概。獨立對妳是有好處的,更何況他也欣賞獨立自主卻又得依靠著他的女子。

 

 

金星金牛男

 

金星在金牛座的男子相當要求感情上的安全感及穩定,他可不希望在跳入游泳池的時候,才發現游泳池有內沒有水;不過他通常會先去觀察一番,並試試水溫,看看適不適合跳水。他會花許多的時間來決定是否要追妳,他一旦認定了妳就是那個可以穩定他感情的人,他就會下定決心要追到妳。

他在感情上的表現是不容易衝動,是深思熟慮、謹慎、浪漫的,也許動情比較緩慢些,可是只要動了情,他就會儘快的使你們之間的愛穩定下來。他會想盡辦法來引起妳對他的注意,而不會主動的去爭取正面的追求。慢慢來是他比較喜歡的一種方式。

他欣賞有著聰明心智的女子,不過擁有豐富的常識更是重要的。和他在一起要講究雍容華貴的淑女風範,他很難會去接受一個男性化的女子。

愛的進行式

他從不喜歡自己的感情被人牽著鼻子走,他有自己的主見,他太實際,並且太愛自由,所以不喜歡有人每天黏著他,更不喜歡不懂如何保護自己的女子。他從不反對妳表現得精力十足,因為那會平衡他穩定的感情,但妳卻必須依他的模式來表現。他會喜歡妳有自信,但做任何大事之前,妳最好先跟他說一聲。金星在金牛座的男子對他所鍾情的女子是相當慷慨的,他會經常送妳一些小禮物,並且也經常是名牌的;送妳美麗、高貴的衣服,更是他喜歡做的事,那會使妳在他看來更有風味及氣質。

他需要的感情是實實在在的,並且能完完全全的擁有所愛的人,他不喜歡在感情上有不安全的感覺。他的愛相當敏感,彷彿非洲的野牛,一點風吹草動都會使牠有所警覺,牠也許身軀過大而跑得很慢,但若是驚嚇太大,那狂奔的速度及傷害將遠超過妳所能想像的。所以面對他一定要輕輕的、溫柔的,並且凡事以他為中心;唯有如此,妳才能勾動他那緩慢而熱烈的感情,一旦妳被他認定了,那妳一定會很幸福的感受到他的愛~是多麼地溫暖且浪漫。

媚惑指南

他常常在要愛上妳之前就已計劃好你們之間的未來,他絕不希望將來娶妳的時候,沒有自己的房子及豐富的銀行存款,或者會讓妳吃不飽、穿不好;他一直在為著雙方的將來著想,而不是只為了目前短暫的享樂。他的佔有欲相當強烈,尤其在情感方面,是屬於他的,任誰也不能搶走;他會拚命保護自己所愛,除非他放棄,但是他的頑固及堅持又是那麼的根深蒂固,更何況他還忠實的要命。一旦他決定要去追求某人,是不會三心二意的,有時甚至還會忘記明智及謹慎,不聽任何警告;而且愈是阻礙他,他就愈是頑固、執著的堅持要得到所決定的目標。

 

 

金星雙子男

 

金星在雙子座的男子絕對不會使妳在與他戀愛的時候感到無聊,而妳也一定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愛情,並且由他一個人提供;當然,如果他現在正在喜愛妳的話。他通常變換愛情的速度是相當快的,快到妳幾乎無法去想像。而他對於隱藏他愛的感覺是相當內行的,他絕對沒有去參加什麼訓練班來訓練自己,他是不自覺的去達到他隱藏的目的,並且衝動的偽裝他的意圖。他會想盡辦法來混淆妳對他的視聽,並且趁著妳對他莫名其妙、暈頭轉向的時候攻佔妳的心,如果妳真能吸引住他的話。

他是善變的,因此不管如何妳千萬不要不准他變來變去,妳應該跟著他一塊兒變,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充滿著驚險及刺激,並且也會使他保持興趣。他要的伴侶是能和他在心智上相互對抗,甚至可以偶爾去壓過他,他也會很滿意的。一旦妳與他在心智上有了挑戰的成分存在,他就會對妳感到相當好奇,並也得想盡辦法來對抗妳的機智。他絕對不會喜歡一個整天淚眼以對或膽小得無法面對人生的女孩。他覺得他的伴侶應該聰明得足以應付人生路途上的挫折及在回家路途上的色狼。

愛的進行式

跟他相處千萬別太熱情,也別太戲劇性,他不會喜歡有個編導在策劃他的愛情生活讓該如何合乎觀眾的口味,那會使他失了了興奮的感覺。要讓他覺得妳和他之間的戀情是特別的,並且永保新鮮、活潑,而且輕鬆有趣。也不要試圖太過於去接近他,他是敏銳的,當他不太喜歡這種接近的感覺時,他會離去。

他可能會有許多情人,而他在處理這些感情時,常常陷入矛盾的情結;他總是難以割捨那些感情,他也知道那些感情是不正確的,但他偏偏就是沒有辦法去抗拒不正確的戀情。他的愛情是糾纏萬分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能以不同面貌的愛情去面對她們;一人一種愛,而他自己的確也能夠應付,但他的內心卻又會矛盾到底哪個才是他的最愛。

他會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去說出『我愛妳』,而每一種都會使妳心醉不已;當然,只要妳能聽懂他所說的那些話只是在表達他的愛意。妳別想在他身上得到完整和諧的愛,更別期望他與妳每天浪漫相對,他的愛是多變的,他的愛難去定型;他也不會希望被固定,那可是相當無趣的,一切都被預料中或照計劃行事實在是相當無聊的,因此妳必須去學習他的愛情模式;他沒來,就別去找他,他來了也別去綁住他。

媚惑指南

他有喜新厭舊的傾向,他不斷的在追尋能夠配合他興趣的人,他的愛居無定所,他的愛也很少是陳舊的,因為他會不斷的使他的愛保持在新鮮有趣的層面上。他希望四處遊逛以體驗不同的經驗,而這會使他們很難安於一種持續浪漫的關係中,因為他樂於和每個人成為朋友。他們的善變,有時亦是來自內心缺乏安全感和愛,而這是受到他容易緊張、慣於保持高度警覺的天性所影響。

他們厭惡粗野,擁有愉悅的態度,也不太吃醋;他不會去獨佔妳的愛情,就像妳不能去佔有他的愛情一樣。和他在一起應該要學習著去欣賞同樣的事物,做同樣的夢,而心智與精神上的融合更是重要。他也許常用假如來形容他的愛,而這個“假如”事實上卻是個肯定句,矛盾!不是嗎?一個人能擁有兩個以上的愛,本就是矛盾的。用妳完美的心智去吸引他吧!我指的是真正的吸引。

 

 

金星巨蟹男

 

金星在巨蟹座的男子,對愛情是非常敏感的,一點點風吹草動,都能使他很快的就察覺到,而這種敏感使得他在感情上很容易就受到傷害。他尊嚴的外表後就隱藏著這個弱點,他不喜歡有人知道他的秘密,雖然他很喜歡知道別人的秘密。

他感情上的情緒波動起伏很大,而且難以捉摸,只要妳多注意月亮及潮汐時間上的改變,就能使妳很快的發現,月圓或漲潮時,他通常比較迷人、可愛,而月缺或退潮時,他比較膽怯及感到不安全。

他是害羞的,他羞於去表達內心對妳的感受,但是,他若大膽的表達出來了,妳會先是驚訝,而後就會被深深的感動。他是深情的,他所有的感情是深藏在內心中,這是個沒人能進入的世界,就算是妳,他也只會讓妳在外面參觀。妳別想要進去,他絕不會放妳進去,因那會讓他感到不安。

愛的進行式

他要的是坦率的感情,因為這會使他有安全感和被愛的感覺;不過怕受傷害的他,通常寧願隱藏些自己的感覺。愛情,對他而言是一種基本需要,但是他卻相當被動,雖然他很容易就會動情。他不會主動外出去尋找愛情,他只是一直等待愛情的到來;他的感情深刻而且靜默,但卻極端的多愁善感。

他的標準很高,並不是每個女孩都能進入到他的內心,他也許會偶爾調調情,但要他認真的去迷戀上某個女子,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因為他認為要找到個讓他覺得有興趣的女子,並不容易。不過他若是找到了,那他可是會付出許多他內心深處的情感。一旦拿定了主意要追妳,他們是不容易放棄的。他能藝術性的扮演浪漫的情人,並向妳剖白心意;如果妳接受了他,那他的羞怯會轉變成糾纏,並且認真而有決心。因為妳是他的獵物,妳懂嗎?

他是個浪漫的夢想家,但卻又聰明、實際,他總是對自己保持真實;雖然月亮及潮汐不停的在變,他的內心卻深深的渴望有個美麗、深情的愛。他的風度、禮貌、體貼,將使妳萬般心醉!也許他看來相當冷淡,可是他的內心卻絕對是溫暖而輕柔的。

媚惑指南

他是個很珍惜家庭感情的人,任何感情都不能與他對家人的感情相比,妳若是覺得不公平,妳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放棄這個深情的男子;另一條路就是妳成為他的家人。

他會希望妳能與他的家人相處得相當融洽,尤其是他的母親;這個可能是妳未來婆婆的女子,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當然將來妳也許可以取代她的地位,不過在還沒有取代前,妳最好先與這名女子保持良好、融洽的關係。他很喜歡被女子給當做小寶寶般的寵愛著,雖然他永遠不會承認這個感覺。他很喜歡與異性相處,而他愛情的神秘魅力會在相處時展現出來。

 

 

金星獅子男

 

金星在獅子座的男子是個愛情上的太陽,終生為著愛而散發陽光,供給愛情的花朵所需要的溫暖;如果妳就是那朵花,他便會在一群人之中一下子就認出妳,而且他會將這群人帶到身邊來,讓妳一塊兒感受到那種被崇拜的感覺,並且妳也會因此而受到他那溫煦陽光的照射。

如果妳並不需要,那就千萬別當眾告訴他,那會傷了他溫暖的內心。妳應該盡力逃開,不過妳得跑得比獅子快才行,只是~好像沒什麼動物可以跑得過獅子,雖然公獅子平時是不負責捕捉獵物的。

要知道,在平常的時候,他就像是隻貓,一隻大貓;他要是失去了妳,他會很難過的。雖然,當愛情從他生命中消逝時,他會變得憔悴;但也許不一會兒,他又會從這群圍繞在他身旁的人們外側,看到了別的花朵。

愛的進行式

想要擄獲這頭獅子,是件不會太難的事,只要妳做他的觀眾,看他熱情、賣力的演出,並給他所要的掌聲、鼓勵,崇拜及諂媚;哦,還有最重要的是尊敬他。任何不尊敬他的女子是會被他給打入冷宮去的。他很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謙讓、彬彬有禮、穩重的談吐下,卻有著驕傲、自尊、虛榮的心。他溫柔的在妳懷裡打滾,只是要討妳歡心,並非就表示他要被妳所控制。如果妳是需要在溫暖陽光下才能盛開的美麗花朵,那他就會溫柔並多愁善感的愛著妳;而妳也千萬沒必要藉由別的男子來證明妳的魅力,他會吃醋!妳最好將這句話貼在妳的梳妝台的玻璃鏡子上,隨時提醒自己。

妳必須得是屬於他的,肉體、靈魂、心智,全部都是;他會替妳將生活組織的很好,不需妳去煩心,而妳要做好的一件事,只是做屬於他的女子,因為妳是需要他保護的;不管妳有多堅強,妳都要裝做需要他,他會對妳滿意的。如果妳期望他對妳忠實,那妳一定要給他大量的愛情,否則他可是會另外尋找別的愛情。假如你們之間感情是深厚的、真實的,那他便會真心真意的對妳。只不過,他欣賞美,他會在路上看看別的女孩,而妳最好要學會忍耐,他只不過是看看罷了;他一旦有了所愛的女子,而妳又能給多他所要的愛,他也就懶得再去街角追求有漂亮臉蛋的女子了。

媚惑指南

這男子大多會娶一名社會地位較次於他的女子,這和金星在魔羯的男子相反。他傾向於在感情上保護弱者,例如當他看到了一名在感情上受創的人時,會不自覺的去同情他,並幫助這個人渡過難關。他們雖然霸氣十足,但對於愛情卻有著無比的毅力,為了所愛的人,能夠無怨無悔、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為了表達他的愛意,有時還會以過度誇張的方式表現出來,以期爭取到妳的注意。

他有高貴的情操,也需要高貴的愛情,而妳最好就是那高貴的皇后。不要認為你們之間的愛平凡無趣,他可不這麼想。他溫暖、大方、忠實的愛只為一輩子深愛著他的女子而燃燒,而妳必得是令他值得炫耀的,但如果妳不能給他適當的尊重,他可是會非常非常不滿的。妳可以給他許多挑戰,別讓他太快追到妳,張力十足的追逐戰將可滿足他獨挑大樑的表演細胞。

 

 

金星處女男

 

金星在處女座的男子絕對不會是妳那美麗童話中的男主角,他是實際的,實際的看到童話完美結局後的生活;男主角與女主角一塊住在森林中的小屋裡,他們不用買任何東西,是因為他們沒錢,他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童話中的主角們蓬頭垢面。所以,千萬不要閉著眼以幻想的心態和他談情。

他對愛情的態度是重質不重量的,他要的女子必須和他心中深切期盼的女子一樣,有著深厚、堅定的愛情,具有成熟、智慧的思想,嚴格的要求自己不去流於激情、虛偽。他一直在冷靜的觀察,不動聲色的尋找,雖然會花上不少時間,但他卻覺得只要找到了,一切的等待都值得。

想要成為他的伴侶,妳就得忍受一些事情;他會極度的挑剔妳、分析、批評妳,因為他要求完美的伴侶。而妳若是受不了,那勸妳在還沒有被他傷到最重的時候,快些離去;他不會追來的,任何沒有通過他嚴格要求的女子,是不會讓他掛念的。

愛的進行式

雖然他挑剔、理智,但終究他還是會戀愛的,就在妳與他經過了不知多少年的長期心靈交流之後,就由友情轉變成了愛情;他將會把自己表白的很清楚,詞句簡單、明白。他不會喜歡妳過於注重外表,濃妝艷抹更會令他覺得膚淺,他在意的是妳的風度和氣質,以及妳腦袋裡面的東西。

在愛上妳之前,他反而會刻意的擺出隨意的姿態來掩飾自己真正的感覺,巧妙而不露痕跡。終於,你們戀愛了,而妳還是別期待他會以烈日般的熱情待妳;不過,他的愛倒是會一直美好而可靠的慢慢燃燒。

他不會惹妳吃醋,也絕對不會受到其他女子的干擾。雖然他也不會隨便吃醋,但妳的行為還是要小心、注意,別讓他覺得妳太過隨便;他要的女子是拘謹的,是清純的。

媚惑指南

他有時候會蠻自私,當他需要妳的愛時,妳就要在他身邊;而當他要保持清靜,不受情愛干擾時,妳就不能去煩他。也就是當妳想要看到他的時候,他可能會告訴妳他有多忙,妳來煩他他也沒有多餘的時間照顧妳;一旦他忙完了想看場電影,妳就得陪他,否則以後他空閒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而妳也別因為太忙、太累,而忽略了自己的裝扮或是訓練妳的心智。他厭惡無知、愚蠢以及草率,他不會介意妳去外面做頭髮,他在乎的是妳不會被吹風機的熱風吹壞了妳的智慧。他要求的除了整潔的外表外,還要有顆能和他聰敏心智匹配的相同腦袋。

他的愛是如此的實際,他不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飛上夢想但卻不真實的天空,也不會帶妳進入感情卻危險的海水中而被淹沒;更不會將妳送進熱情,卻毫無保障可言的烈火之中。他也是有著浪漫的,就在妳找出迷宮的出口時,他實際、深情的浪漫必定會使妳在經過冰冷的迷宮後,感到溫暖。

 

 

金星天秤男

 

金星在天秤座的男子是個戀愛的高手,他總是將愛情以理性化的方式來解析,並將愛提煉成一種藝術。他常常會是個勝利者,因為很少有人能夠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熟悉了戀愛的技巧及求愛的藝術,而經過了如此長時間的訓練,使得他能駕輕就熟的掌握愛情。他甚至還有善變的傾向,尤其在年輕的時候,他會很自然的在心靈上讓他的感情同時去嘗試不同的女子。然後衡量每個女子成為他伴侶的可能性。有時他也常常會混淆友情與愛情,而且還混淆的亂七八糟。

他會以他的想像力來揣摩任何一個女子與他相處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雖然他不斷的嘗試及實驗著愛情,但卻也容易因一時不察而心碎懊惱。他很少會使愛情造成傷害,就算有些小傷痕,他也能很快的遺忘,並且另外再找尋戀愛的機會;他會儘量使自己保持自由,而能盡情的享受戀愛,很少會讓感情綁住他的。

愛的進行式

他的愛情就像是一桿秤一樣,有搖擺不定的兩個秤臂,以及精確的測量刻度,還大敏銳的感知能力,而秤的搖擺也完全不受到萬有引力的影響。

因此他在追妳之前總是會將他自身的環境因素放在秤的一端,另一端放上妳,而在放上妳的那一瞬間,妳會感受到強烈的搖晃,而在搖擺不定的過程中,他不會採取任何行動;一定要等秤完全的保持平衡而停下來的時候,他才會依測量的結果來決定下一步的行動。不過,我不知妳是否能受得了長時間的上下搖擺。他常是如此的迷惑著妳,到妳對他意亂情迷時,他卻開始猶豫不決。

他常常會因為拖延而造成了更大的傷害,雖然他並不喜歡傷害別人,但是他內心的那桿秤卻不斷的衡量,衡量一切他該去衡量的。而他不能瞭解伴侶的需要卻又是另一件麻煩事,他實在不夠敏感,雖然他有邏輯的推理、深思熟慮的內心。他是好辯的,若是妳能掌握到這個訣竅,他迷戀妳的可能性會提高不少;尤其在感情上他會很喜歡與妳辯論,只要妳辯得過他,他會對妳另眼相待。還有一件折磨他的事,他一直都在保持均衡,不管是生活、感情,還是家庭,他一直希望能很快的保持秤的平穩,並做出不偏不倚的決定;而妳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多注意秤的平衡,然後以一些外力使秤保持在完美、和諧的狀態下。這不容易,但妳若是能辦到,他絕對會對妳忠心不已。

媚惑指南

他那迷人的微笑是不是常使妳意亂情迷?每次就當妳要放棄時,也總是忘不了他的微笑而再度留下來。其實他還是不錯的,雖然有時他的搖擺不定、猶豫不決很令人受不了,但像他這樣能夠將愛提昇成藝術的男子,實在真的並不多。更何況他擁有高雅的不凡品味,他舉手投足間的魅力又是有格調,他的聰明心智也更是會使妳心動;何必急著逃脫,美好的往往都是在最後面等著哦!

他欣賞懂得修飾、有教養、有自我風格的女子,獨立自主更是重要的條件之一。妳要讓他能帶得出去,和他的朋友相處融洽;若是能在優雅的生活與愛好中與他取得共鳴,那麼他也會為妳帶來和諧與愉悅的生活。

 

 

 

金星天蠍男

 

金星在天蠍座男子會有著令妳感到害怕的熱情,尤其當妳被他那如火爐般的熱情給燒傷的時候。也許妳所懷疑的是他怎麼可能會有熱情,那妳就別被他那冰冷的外表給騙住了。他平常看起來的確是冷靜沈穩,並且總是將熱情控制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但是他的確也是個悶燒的悶騷。他對愛有自我的認知,並且在面對戀愛時從不猶豫,除非他的太陽星座是位在天秤座。

他看來總是如此的天真無邪,常會令人解除了武裝;他有雙能催眠、看穿妳的眼睛,並且他是那麼的孩子氣又那麼的成熟世故,妳簡直就快被迷惑了。他的魅力常會吸引著許多不畏生死的女子去接近他,並想去佔有他,但是到底誰才是最後的勝利者呢?絕對不是妳佔有他,應該是妳被擄獲的講法才比較正確。相信他也會這麼認為,勝利對他而言不只是享受,而是一種必須要得到的東西。

愛的進行式

妳不用去告訴金星天蠍的男子該如何談戀愛,他有自己的方法,他也不會在意別人如何批評他的方法。他總是有自己的目標,要知道,他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該如何談戀愛了。
他很少去嫉妒別人或自憐不已。他反而相當自戀、自傲。他會昂然的面對失戀,並且以失戀的痛苦折磨自己,以使自己快速的復原,或直接用火將傷口上的血給燒乾;對他而言,那只不過是個疤痕罷了,而他的心還在跳動,熱情的火也還在燃燒著,並且還愈燒愈旺!

如果妳想吸引他,有一件事倒是可以使妳成功;保持神秘,並且在他面前努力的製造神秘的模樣!他喜愛神秘,而且深深的有解開任何一件神秘事物的慾望,只要妳有吸引住他的神秘感,他就會對妳感到興趣,並且想看看妳在被他給剔開所有神秘之後,會是個什麼模樣。若當妳的眼睛及嘴巴讓他覺得他失誤時,他簡直會有些受不了,那他就會對妳感到迷惑!還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不要很快的被他追到,也不要很容易就被他找到,這種捉迷藏的關係常會讓他發瘋。因此,如果妳太柔弱,妳很可能會被他傷到,所以妳不得已,就要用些方法保護自己。

媚惑指南

金星天蠍的男子很容易就吃醋,無論妳是有意無意,當有別的男子從妳面前經過,他都會覺得~不是對方就是妳~有別的企圖。而妳則不要對他吃醋,他才不會在意妳呢!

有時,他會很殘忍的在眾人面前批評妳,並展現出一種虐待狂式的風趣,而且還樂此不疲!可是當你們單獨在一起時,他卻不會這樣待妳,妳會發現另一個他。他絕不容許妳去指使他,他知道自己該如何做。如果妳溫柔的依靠著他,那妳將會發現他是多麼的體貼、多情,並且也會在獨處時,溫柔的在妳身邊訴說情話。他常常會過度的做許多事,這與他的熱情有關,所以他也會過度的來愛妳,只要妳夠他愛的水準,並且還能控制他的溫度,那這名男子就和夢中的那個人一樣。

 

 

金星射手男

 

金星在射手座的男子身邊總是會有許多的人圍繞著,妳若是想要吸引他,妳就衝過這群被他有趣、好玩所吸引的人們。他經常會把友情和愛情給搞混了,所以妳得先知道要和他建立什麼樣的關係,並且用妳頭髮下的腦袋所裝的東西去吸引他,他欣賞智力高的女子。

當然,妳也可以打扮得像個墮落女子的模樣去誘惑他,他會跟妳玩不同的愛情遊戲,一種暗盤式的愛情關係;妳最好別這麼做,因為他會把整件事當做笑話來處理,可以在他眾多朋友面前講的笑話,妳不會喜歡的。

他追尋的愛情關係是一種較快,多樣化的,並且有著心智上的刺激;其中更沒有淚水、嘮叨、威脅,也不能限制他的自由。自由是他在感情上絕對要求的,妳要讓他知道,妳不會用自由綁住他,他也不能用自由套住妳。

愛的進行式

他若愛上妳,他很可能會經常開心的將妳丟到半空中,而後忘了要接住妳。他以為妳會像是馬戲團裡的空中飛人一樣,自己在空中打個轉,然後就能安安穩穩的降落,並且還能擺個優美的姿態吧?!不過,妳若是真能辦得到,他會更愛妳的,並且以後沒事時還能經常看妳表演呢!或許有時候,妳會覺得他好像是放著妳自生自滅也無所謂一樣吧!

他對他的愛是抱持著理想主義的,是盲目信任的,但卻常常信任錯誤。他有許多想像力豐富的夢,而他也實際的將這些多彩的夢想鑑定過,然後使這些夢想實現。他是個相當誠實的人,不要懷疑,尤其是他的感情;有時妳甚至會期望他能對他自己的感情說些謊話,不要那麼直接。他對自己誠實,也會如此對妳,他會將他曾經歷過的風流韻事,全都講給妳聽,他甚至還會誠實的告訴妳,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愛情有什麼樣的期望。

別想要以家族的關係來威脅他,他不會吃這一套,除非他的太陽星座在魔羯座。通常他覺得你們之間的生活不需要這些親戚來攪和,因為他認為那與你們之間毫無關係。他對於家族關係漠不關心,除非他好奇的想要知道。不過他通常不會為此而好奇的。

媚惑指南

他會將個人關係建立在較客觀、道德、冷靜、宗教等能接受的社會原則的基礎上,而傳統的道德結構將使他在感情上較有安全感。他會想辦法使妳的信仰及道德觀變成和他一樣,以使你們之間相處的態度能保持一致。因此,他可能會選擇宗教信仰及人生哲學相同的人,作為結婚對象;但這也並不表示,他一定就照著這個模式去進行,因為他不怕嘗試不同的愛情方式。他們有時會排斥婚姻,造成他們有抱持獨身主義的傾向,因為婚姻中的約束性,是最讓他感到不適應和辛苦的主因,他希望能夠保有自己的天性、可以誠實的坦現自己的情感和客觀的反應。不過,就算他抱著獨身主義,生活中的愛情故事卻不見得會中斷。

他是個天真、樂觀的男子,這個男子也許會追尋偶然的關係,但只要妳是他所認定的那名女子,他熱烈的愛情會拼命的向妳燒來;他的愛是如此的溫暖、大方、真誠、率直,所以別介意他太過坦白,這是他的天性。

 

 

金星魔羯男

 

金星在魔羯座的男子是害羞的,但卻堅韌得不被打倒,他並非情願獨處,只是他的內心限制住了他的需求。他期待有人向他說情話,讚美他,不過都表現得好像不需要。他很希望能在別人面前好好表現他的浪漫,不過他總是在要命的那一刻,鍊住了他自己的本性,因為他總是會要求自己行事要冷靜實際,動機嚴肅。

妳很難由他的外表去判斷他的內心,他的內心是一顆溫暖友善的心,有著無限的深情,深藏在他內心中。妳若是要吸引他,那妳就必須讓自己做一些準備。妳要喜愛他的家人,不管他們是長得什麼樣子,這是沒什麼妥協餘地的,況且他也不希望妳與他家庭的阻力會造成他的負擔。

愛的進行式

金星魔羯的男子必須藉由實質的地位及財富來獲取感情上的安全感。通常他會與社會地位比他高的對象結婚,以使自己的地位也隨之提昇。他相當實際,並且內心也渴望能得到這種地位的保障。通常他會有意或無意的尋找所謂完美的有志一同的伴侶。

他一直都在壓抑著他內心的情緒和感情,並且掩飾著被愛的強烈需求,但在私底下卻會放縱自己,渴望著被愛的感覺。在現實中他不斷的在內心中掙扎,但是,偏偏他就是耐得住--內心強烈情感與嚴肅人格之間的交互掙扎。他實在相當需要別人能去喜歡他,他這一輩子可能永遠不會讓他的夢想掙脫內心而進入到現實中,被人所察覺。所以妳若是能知道他實際的人格外表下,還有夢的話,那妳會好過些,至少他還是有些浪漫的。不過要想將這些浪漫顯現出來,可能會花上妳不少精力。

當這名男子認定了他所要追求的目標時,他會不畏艱難,他會仔仔細細,一步一步的向前逼進;以他沈穩卻矯健的步伐,重重的踩入大地,他絕對不容許自己失足,那是很難堪的。因此妳若是沒放棄他,而他的目標也正是妳的話,妳可以得到的,將會比妳失去的還要多太多了;錢財、名譽、地位,他都會使妳共同擁有,或者是妳使他共同擁有,再或者是你們共同創造、共同擁有。

媚惑指南

他們對愛情的要求,大部份是很基本且實際的,愛情與肉慾也通常是必須並存的;他十分忠心,對妳會絕對的忠實,他不可能同時交上兩個女朋友,除非他的太陽星座是位在射手座。他的佔有慾很強,也絕對不會想去破壞他自己的家庭,因為他對家庭關係相當虔誠。他可能會早婚,如果早婚的話,他會找年紀較大、較成熟的伴侶;晚婚的話則是找較年輕的伴侶,那會讓他有穩定及安全感。

他不會公開坦誠感情,但對愛情卻是忠誠而專一,這是個重要的關係,他天生就有如此的責任感。妳不會常聽到他對妳訴說愛意,他會認為愛不需要說得太多,只要心裡這麼認為就好了。我想妳還是沒有辦法將他的情緒由內心勾引出來,不過再試試看,畢竟他內心的夢想是如此可愛。

 

 

金星水瓶男

 

金星在水瓶座的男子,在內心中一定有個由夢中的彩虹所組成的愛,並且這是個遙遠的夢。如果妳因此而認定他是浪漫的,那妳就別傻了!他面對現實的愛可是實際的很。他的多愁善感不易被人所察覺,除非他的太陽星座在出生時是位於雙魚座。所以,他總是會仔細分析妳、觀察妳,把妳當做謎一樣的去解析。簡單明瞭並不能吸引他,如果妳還能將自己變得情緒化一些並且不去解釋妳的行為,那他對妳所產生的想像空間就夠他忙的了。

他對每個人都很和善,並且會試著去了解每個人,而每個人對他而言,都有特殊的價值,包括未見過面的筆友在內。他們可以把你們從愛情的關係變成友情關係,但這對他而言是最自然不過的,還可以重新開始呢!他會交許多朋友,甚中當然包括為數不少的異性,但在心中卻認為愛情是另外一回事。他看起來似乎不太喜歡妳的時候,那才是妳要釣到他的時候,因為他正在內心中衡量妳的地位是否應該超過其它朋友。他絕不會和那個不管是妳真實或虛構的情敵去爭鬥,他或許會安靜的在心裡偷偷掉幾滴淚,要傷得很重的時候才會有幾滴而已,那就更別提他怎麼會去喜歡嫉妒及佔有的感覺了。

愛的進行式

他認為知性方面的刺激在愛情或婚姻中是相當重要的,所以他往往會鍾情於聰明、與眾不同的人,不管是伴侶或是配偶,都必須同時能是他的朋友及情人;他需要多采多姿的精神生活,和一種自由自在的親密關係,他不會干涉妳的生活,就像妳不能限制他與其他人交往一般。但有一點是可以令妳欣慰的,他對他所愛、所尊敬的人會持續的保持忠誠。

他不是個能將感情表現在外的人,所以這就足以用來解釋,他為什麼看來令人覺得有些冷淡及孤僻了。而他天生就有種使感情流浪的天性,當他想要有孤獨的感受時,他會自己去找,而離開現實生活。別去理會他,他還是會回來的,所以千萬別逼問他;如果他自己都不談,那妳追問他,只會使他再消失一段時間。他自己的反應與動機是極其複雜的,並且他自己也試圖使這些複雜繼續保持下去,目的只是混淆妳而已。

媚惑指南

他並不會很喜歡婚姻,即使有,也一定後悔自己會有這種想法。他會用許多藉口來逃避提到這件事情,有時這些藉口甚至充滿了想像力。妳若是一心想要用感情來約束他,那他也會很有技巧的予以閃避。

每個日期對他而言都有不同的含意,就像那個已褪了色的初戀一樣。他在戀愛時可能顯得有些笨拙,但偶爾他也會說出一些只有大情聖才想得出的美麗詞句,和他戀愛是一件極有趣的事,但別被他的混淆手法給迷失了自我,記住他要的是沒有糾纏的愛,是能取代他夢中初戀的愛,而妳也還得一直保持自我的存在才行;他會不斷檢驗妳的心靈,妳可以放任他,但千萬別在他需要妳時,妳不在他身邊,他會心碎的。

 

 

金星雙魚男

 

金星在雙魚的男子這一輩子可能都是為著浪漫而活,和他一塊兒談戀愛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如果妳也愛他的話,他不只是多情,還深情的要命,妳很少會發現他不愛妳的時候。他若是愛著妳,那他會無時無刻的想著妳,不管他身在何處,並且也希望妳也想著他,如果他知道妳並沒有時刻想起他,他只是會有些失望,但卻絕對不會改變他對妳的愛。

妳一定覺得這個男子真的是妳要的那個人,好,在妳要真正愛上他之前,我必須給妳一些警告,黃道上的雙魚座是西魚和北魚,兩條游向不同方向的魚,其間還有著一條絲帶。他的愛也是一樣會游向兩個方向,當西魚游得太快、太遠時,會影響了北魚的游動,而北魚也會牽制了西魚的游動。如果妳還是不知道,我簡單一點告訴妳,他一生都在追求他心中的愛,但是他又無法去拒絕別的愛情,一旦這個愛情發生了,剛開始他也許全力以赴,全心去愛,但是他心中的那個愛又會在他獨處時出現,告訴他那個愛才是他心中渴望的。所以妳最好祈禱妳的愛與他心的的那個愛是一樣的,唯有如此你們才會快樂的共同經營未來,妳也必須先確定這個男子是否已經游到了他生命中的那片大海。如果他還在淺灘,我會勸妳要仔細的考慮。

要吸引這個男子是相當容易的,妳只要深情的望著他就可以了,他受不了那種可以勾動他內心的眼神及言語,並且還會去尋找那種感覺,可惜他相當被動、害羞,甚至會刻意隱藏他的感覺,尤其當有人質問他的時候。不過他卻也經常因此而受到傷害,做出不智的決定,去追求那不是他心中的愛情。

愛的進行式

他天生就喜歡對感情有些許輕微欺騙的感覺,這樣,別人才不會很輕易就察覺到他那敏感多情的心,居然是如此容易受傷。他不會告訴你實際的情形,只要他騙過妳了,他就會有種安全感。他有時很需要獨處,他需要在心靈上有休息的時候,他不斷的吸收別人在感情上震波,不管是好或是壞的,這些都會磨損他的靈魂;讓他自己獨處,不久他的浪漫深情又會再回來的。

別去愚弄他的感情,他會傷心的,而他在感情受傷的模樣會令每個人看了都會心疼;但是,往往這也是他最具魅力的時候。甚實,要愚弄到他並不是容易的事,他還能夠沒什麼困難的就看清別人的意圖,而他若是存心想隱藏些什麼,就絕對能騙到妳。

而他最能隱藏的就是他的醋勁,他的佔有欲是相當強烈的,但他總是假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他通常會有許多溫暖的兩性朋友,甚至還蠻貼心的。

媚惑指南

在感情上,他是個依賴者,他需要重覆保證及情話,他永遠也不會覺得妳說得太多了,他的夢想需要妳充滿了解的愛來使它更好,所以千萬別踐踏他的夢,不管妳是誰,他也永遠不會忘記妳這樣對待他。

妳要給他機會、時間還有愛,他會將夢轉變成為實際的。和他在一起,你們的世界中就只有愛的季節。他的愛對妳來說絕對不是負擔,他甚至不要求回報;只要能愛著妳就好了,唉!去哪兒找這樣的男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