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30114558  

 

 

金星牡羊座

 

「一見鍾情」發生的機率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偏低的,但是對於金星在牡羊座的人而言,這幾乎就是愛情發展的固定模式,他們傾向於立即愛上只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因此外表第一眼的印象,對他們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他們非常相信自己的感覺是不會錯的,只要感覺來電隨即會鎖定目標,展開熱烈的追求。然而,在世俗的標準下,他們的愛情觀及作法是不成熟的,他們的熱情也常常嚇跑了所追求的對象,(除非對方的金星也在火象星座)雖然是滿懷挫折的失望而歸,你卻不用心他會想不開,因為不用多久他們就會掁作起來,展開下一波的攻勢。

金星在牡羊座是輝煌的,具刺激性的,因為你很突進積極,與你富刺激性的精神,很容易吸引別人,但當你歡樂、追尋刺激的時候,你從不感到滿足。

你以外表的「視覺因素」來決定愛情的產生,你選擇的根據多依你的理智,而較少依你內心的情感因素來作決定,你所愛的對象,其「精神素質」在你的選擇上佔有絕大的重要比例。

你的感情很具衝動性,你以一種單一方面的熱心去追求你情感上的目標,你傾向於喜歡「征服」別人,而不願意平靜的安定下來。

你可能甚至顯得易變,心情浮躁,但這是因為你在尋找你心目中理想的愛情,你夢想愛情的美妙,但也就因此從不能滿意於現實中的缺憾。

金星在牡羊座並不是金星最典型的位置,但是對於一位想致力於獲取成就的人是好的,對於只想獻身謀取成功而不為金星所帶來典型的歡樂、舒適社交與嗜好所困擾的人,這個位置是有利的。

 

 

金星金牛座

 

肉體的吸引對你來說非常的重要,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對於金星落在金牛座的人是不存在的,假如金星與其他行星的相位非常的不利的話,常使你變得不正常,或者任性而易怒。

雖然你肉體上的發育可能比較慢,你總是能吸引異性上的仰慕者,除非金星擁有不利的相位,你的一生就是為愛而活,基本上你在這方面非常的根據慣例進行。

一旦你發現你真正的愛,你不只是非常的固執堅定,你也極端的熱情而態度顯明。

你的性情是和善而快樂的,因此你通常很受到人們的歡迎,你對於生活中的享受與舒適會盡力的努力為之,且你有喜愛家居生活的傾向。

金星在這個星座,在金星本身為守護星的金牛座,因此在這裡能帶來過剩的金星特質,強調了享樂與很具同情心的本性,它同時也賜予一種藝術感。

金星有關於愛情、美麗、享樂、金錢的作用力在此徹底的發揮,因為,金星本來就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星的作用在這裏就比在其他的星座大得多了。

努力的累積財富,將金錢堆砌成一座穩固的城堡,然後縱情的在其中追逐愛與美,這是金星在金牛座之人一生所奮鬥的目標。

對於愛,執著而無悔;對於美,強烈追求、深刻感受,雖然他們執著於愛情,卻不盲目追求,在自己真正所愛的人出現之前,他們是不會任由自己在愛情的遊戲中載浮載沉的。即使是遇見所愛之人也不會馬上行動,他們總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再循序漸進的執行追求計畫。

由於對美有強烈的感受力與追求慾,所以他們擇偶的條件是高得幾乎嚴苛;對方必須符合他們心中對美的高標準,而當這方面的追求無法如願時,他們會移情至藝術的創作或收藏上。

強烈而源源不絕的感官慾望,將致使金星在金牛座的人,特別容易深陷慾望的洪流之中而無法自拔,這是因為金星追求享樂的作用力在此星座轉強的緣故。
 
金星有關於愛情、美麗、享樂、金錢的作用力在此徹底的發揮,因為,金星本來就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星的作用在這裏就比在其他的星座大得多了。

努力的累積財富,將金錢堆砌成一座穩固的城堡,然後縱情的在其中追逐愛與美,這是金星在金牛座之人一生所奮鬥的目標。

對於愛,執著而無悔;對於美,強烈追求、深刻感受,雖然他們執著於愛情,卻不盲目追求,在自己真正所愛的人出現之前,他們是不會任由自己在愛情的遊戲中載浮載沉的。即使是遇見所愛之人也不會馬上行動,他們總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再循序漸進的執行追求計畫。

由於對美有強烈的感受力與追求慾,所以他們擇偶的條件是高得幾乎嚴苛;對方必須符合他們心中對美的高標準,而當這方面的追求無法如願時,他們會移情至藝術的創作或收藏上。

強烈而源源不絕的感官慾望,將致使金星在金牛座的人,特別容易深陷慾望的洪流之中而無法自拔,這是因為金星追求享樂的作用力在此星座轉強的緣故。

 

 

金星雙子座

 

由於雙子座具有明顯的多重星性─誠實VS偽謊,熱情VS冷漠....如此相互衝突,且快速交替的變化著,對於愛情,表面上看來他們似乎很容易沉溺其中,然而卻可以從與情人間的親密動作上,可以看出他們其實是再清醒也不過了。例如:即使在接吻時也仍然張開眼睛,(看著對方沉醉的表情。)或者在情到深處對方要求承諾時,會不露跡的轉移話題。(他們自以為不露跡。)如果,你有一個「難以捉摸」的情人,他極有可能是金星位在雙子座的人。

總是如此的善變,所以他們的情人永遠缺乏那種獲得幸褔的安全感。而事實上,他們的善變亦是來自內心缺乏安全感、以及愛,這是受雙子座容易緊張,永遠保持高度警覺的星性所影響。

他們與情人之間,往往有著機智而絕妙的對話,這是受雙子座的守護星──水星的作用力所影響,同時這也是他們最能吸引人的地方,金星位於雙子座,在「成熟期」時,(即人格成熟階段)總能吸引許多異性為其傾心,但他們往往不懂得珍惜,而失去了真正所愛,或真正愛他們的人。

金星在雙子座並不是它最好的位置,因為金星是一顆屬於特別富激情,且穩健踏實的星星,但是雙子座卻代表著「輕快」,且富於理智。

有這種金星位置的人,很少喜歡被觸摸或者愛撫,且在某些情況下,他們要表達他們的愛情專一奉獻時,其方式是屬於「精神」方面的,而不是傾向於肉體方面。

你對於愛的興趣很容易被引起,但繫住你注意力的時間往往是短暫的,你不希望真正的被任何依戀所束縛,你可能喜歡一位能抓住你想像力的對象。

基本上你對於戀愛很富於機智,然而當你瞭解了真愛以後,你很少有機會去體認它。

你的愛慕者經常是好幾個的同時來臨,通常你一點也不經過選擇,只是盡情的享用你的受歡迎性,享受別人的親切殷勤。

假如你是男性,你可能享有妻妾之樂,假如你是女性,你也同樣享受到女性同等的情況。

假如金星的位置不利,你的感情可能膚淺而不能有深刻的體會,假如金星擁有良好的相位,你對於愛情能夠成為一位忠實者,且富於理想色彩。

因為冥王星從1890年的部份起,一直到1913年與1914年止這一段時間內,是停留在雙子座,所以擁有金星在雙子座的人,更能在出生於這段時間內的人中找到真正的靈魂之交。

 

 

金星巨蟹座

 

愛,對你而言是一種基本的需要,事實上為了你的健康與幸福,你需求一個情感的發洩口,你並不外出追尋愛情,你只是一直等到它的來臨,你將發現你很難抗拒別人向你的攻勢。

無論如何,巨蟹座是一個「深紅色」的星座,它意味著活躍多變,所以當金星接受強烈的相位時,尤其被火星或天王星強烈的相位影響,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消極,一種可能積極,兩種情況你都是傾向於表現明顯,而且易動感情。

你的感情深刻且是屬於靜默型的,你極端的多愁善感,且具有一種強烈的愛情,具有家庭依戀性。

基本上你具有幽默感,因此你的人緣很好,你喜歡一切舒適的設備,而且儘可能設法去獲得它。

因為冥王星從1913年的部份起,以及1914年的小部份,一直到1938年,1939年的一部份,停留在巨蟹座,所以金星在巨蟹座的人,容易在出生於這一段時間的人中找到真正的「靈魂之交」。

在內心裏,深切期盼著一場轟轟烈烈的世紀之戀,對於愛情總是有著許多的憧憬和想法。但是想歸想,金星在巨蟹座的人,實際上面對愛情的處理方式,與心中的想法有著極大的差異,他們無法真正的完全投入在愛情裏,即使是內心有著強烈的渴望,他們是屬於思想開放,但行為保守的人。但是這並非表示他們是不容易動情的。相反的,只要對夠誠意,他們絕對是很容易受感動的。只不過,當戀情發展到他們「自覺」過度時,會很快的調整至「自覺」適當的範圍。

由於自己的作為,與心中的想法始終不能一致,其內心的交戰、衡突是可想而知的,所以他們很容易染上以酗酒來麻痹自己的惡習,或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以填補內心的空虛。

 

 

金星獅子座

 

這個位置的金星能使你變得非常的受人歡迎,你就是能自然而然的吸引出別人感情中最溫暖的一面,雖然有的人或許並不仰慕你,但是他們無法不喜歡你,因你是如此坦誠的具有一顆寬大爽直的心。

你的意志力量與魅力與你的心是緊繫在一起的,你對於這個世界採取一種完全寬宏大量的態度,是一個偉大的博愛主義者。

進一步的在你的親密關係中,對於你的家庭,你所愛的人,你遠比起職務上的盡責還要來得忠貞,只要你愛所到達的地方,你都能寬大的原諒別人。

你喜愛支配駕馭你所愛的人,而你部份的個人魅力是經由你強烈的毅力所延伸出來的,但是你也能為了有價值的情況,做最大的自我犧牲,或者為了你所愛的人的快樂與幸福,你能犧牲一切。

他們希望在每一次的戀愛中,都能夠取得主導地位,不論是開始或者結束,即使是將要分手,也必須是由他們所提出來的。不過,要從他們口中說出「分手」兩字,是相當困難的,因為金星在獅子座的人,對於愛情有無比的毅力,能承受任何的考驗,而始終無怨無悔。只要是他真正所愛的人,他所擁有的一切都可以為其毫無保留的付出,而在所不惜。

因為獅子座是由太陽所守護的,所以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也像太陽一樣散發出無窮的熱力與魅力,吸引人也能溫暖所愛之人的心。成為他們的情人,將能充分感受強烈的愛與關懷以及高度的安全感。

雖然,他們讓人覺得霸氣十足,但是他們對於愛情無悔的付出與對所愛之人的絕對忠貞,也確實令人折服。

 

 

金星處女座

 

在親密關係上你喜歡於把感情轉散於智慧的途徑上,而且你傾向於喜歡動腦筋,部份的人可能為了某種值得的理由,奉獻自己,但是這種奉獻還是大多屬於心智的而不是基於感情因素的。

你傾向於有些冷漠且喜愛孤獨,你很能體諒別人,但你從來不全心全意的去愛上某一個人。

你對於向你付出真愛的人很挑剔,你傾向於徹底的分析他們,喜歡吹毛求疵,當你真正的戀愛時,你仍舊非常的現實,不會被熱情沖昏了頭。

醫生與護士假如具有金星在處女座的位置,通常都能全心全意的以最高的限度的關懷來照顧他的病人。

這種位置也很適合當作家、演員、律師、演講家,這些人都是屬於有偽裝感情的能力,其實這種人在感情,理智上他們能夠瞭解,但是卻不能去體認它而已。

金星的位置在處女座,將使得金星浪漫、激情的星性幾乎完全消散了。因為處女座擁有象徵理智、思考的「水星」所守護,並且具有高度「自制力」的「土象星座」特質,與金星的作用力背道而馳,所以金星位於處女星座,在占星學上又稱之為Fall,也可解為落陷、失去應有作用力之意。

金星在處女座的人特別善於以理智剖析愛情,不論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這是由於受「水星」的作用力所影響,然而「愛情」本就是「非理性」下的產物,若由理性的角度「直接」赤祼祼的解剖「它」,雖然能清楚的看出問題所在,但也失去了那種從「霧裏看花」的朦朧之美了。所以,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他們往往能成為別人的愛情顧問,而自己卻很難深切的感受──因愛到深處而庚產生出自心靈底層的強烈撼。

要當他們的情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會始終與你保持一段距離,不論心靈上或是身體上的;因為如此,他們總是可以把你看得很清楚,所以當他們不帶感情「精確的」說出你的缺點時,總是令你頓時自信心崩潰,這些話出自所愛的人之口,對於個戀愛中的人而言,沒有什麼會比這更難過的,會覺得像是遭受重大挫折、打擊,覺得人生沒什麼意思了。

 

 

金星天秤座

 

對你而言,所有各種形式的愛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你傾向崇拜你所愛的人,你以心智和精神去愛一個人,你拒絕一切任何不文雅的,粗俗或者膚淺的人物。

然而你在感情上是很真誠的,戀愛與求婚在你的眼光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儀式。

在天秤座,愛情是不能被肉體的表達所限制的,必須是絕對的自由,甚至當你真正的戀愛時,你的對象採取純肉體形式示愛時,你也會因此而激怒。

美與天真是你個性中最高的水準表現,對於藝術家,這是一個好的位置,這種金星位置的人,具有一種優秀的比例觀念、色彩觀念與線條感覺。

你可能非常的迷人與富有同情心,但是你逃離你對象單方面的親密熱情,可能顯得有點冷漠。

你喜歡在社交上獨占一面,而芭蕾舞可能是你最喜歡的一種藝術,你也可能非常喜歡跳舞。

金星因為是天秤座與金牛座的守護星(意即金星在這兩個星座的作用力最強),但是位在屬於「風象」的天秤座就不比在「土象」的金牛座,有那種踏實而執著的愛情觀了,金星在天秤座將更增添愛情浪漫的美感,只是可能就不太實際了,他們會認真的經營愛情,卻不願意進一步來談到「結婚」的問題,因此他們會是一個很好的戀愛對象,卻不是一個你所能「掌握」的情人。

金星基本的作用力加上天秤座的「風象」特質,可以簡化成這樣的數學式子─(優美+愛情+智慧+迅速=愛情的發展既濃烈又快速),而且絕對具有美感的,他們總能很快的吸引住所愛的人,因為他們散發著一種貴族般的優雅氣質,雖然高貴卻不會令人覺得孤傲不可親近,反而具有相當的親和力,這便是他們的魅力所在。

當他們的情人應該會覺得面子十足,因為他們永遠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不過,由於喜歡自由自在的天性使然,承諾及婚姻便是他們的大忌,如果對方一再觸及這方面的問題,他們便會悄然離去,另尋一片自由的天地了。

 

 

金星天蠍座

 

你的愛情是熱情的,具有濃厚的肉慾色彩,且你是如此的固執,以致於你行動走入極端,你期望你所鍾情的對象,完全的降服於你。

你是直進的,你可能決心堅定的,態度率直,你必須學習機智圓通,且含蓄的表達感情,你的本質是多情的,佔有慾強且富於嫉妒心,你必須提妨不要在感情上過度的付出。

金星在天蠍座的基本型態,是毫不緩和的耽於逸樂,且時常墮落或者是染上酗酒的習慣;對於性方面,大部份你都是過度的。

有時候,你強烈的情慾可以由於太陽,或者是水星落在天秤座或射手座而獲得程度上的減輕。

但金星在這個位置也有它建設性的一面,假如你只要學習控制疏導你驚人的感情原動力,你可以完成很多了不起的事情。

如果你想找個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建議你可以找金星在天蠍座的人,他們絕對會讓你有「刻骨銘心」的感覺,不過必須提醒你的是這種感覺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很糟糕、很可怕的。因為他們對於愛的表現是那麼「狂野」、那麼「猛烈」,他們內心中似乎有一座永不熄滅的活火山,源源不斷的噴出濃烈的愛慾,淹沒自己也淹沒所愛的人。

他們對於別人給予的愛──反應是熱烈的。所以當他們所付出的並未得到預期的回應時,他們將是極為憤怒的,並且因為如此而由愛生恨,然後他們等待機會給予對方嚴厲的打擊,以作為報復。

因為有著泛濫的愛慾、過度的佔有慾,所以他們在愛情的路上,一路走來不免跌跌撞撞渾身是傷的,同時也由於無法克制自身的種種慾望,所以容易染上一些惡習。

雖然說他們有著許多的缺點,但他們更擁有一種能夠強烈吸引異性的神秘魅力,這是來自天蠍座的守護星──冥王星的神秘作用力,使他們散發出令人難以拒的致命吸引力。

 

 

金星射手座

 

你的愛像一顆流星一樣,燦爛光華而不能長久的存在下去,你缺乏溫暖的感情,與情感的持續力。

一部份你明顯的善變本性是由於你內在的本性,因為你具有高尚的精神,且精緻優雅,你也要求你鍾愛的對象也要具有這些性質。

最輕微的粗俗與缺憾都使你永遠的延擱不順,因大多數的人都擁有某些程度的缺憾,因此幾乎不可能被你發現讓你感到滿意的對象。

這種金星位置的典型表現是在肉體動機上顯出某種程度的「分離作用」,你在這方面是超然的,你在愛情的觀念裡從中把肉慾之愛分離。

在愛情上,你必須絕對的自由,只有最巧妙的,最富刺激性的「遊戲」,才能真正的吸引你,但「通常的」夢想破滅時,導致你易變的性情,因此造成一種事實,就是很多擁有金星在這種位置的人,常常持守獨身主義。

女性具有這種金星位置,是優美精緻的,幾乎等於是無從捉摸,她們不像男性一樣,渴望為愛情奉獻自己。

在十二個星座的圖象中,射手座的下半部為「馬身」,象徵著不受拘束、熱愛自由的星性。如果,你有個朋友是抱持著終身不婚的獨身主義,那麼,他極有可能就是金星在射手座的人;他們強烈排斥婚姻的約束性,是受自由不羈的星性影響,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太「博愛」了,雖說是抱持「獨身主義」而不結婚,但是愛情故事卻不曾在他們的生活裏間斷過。

當他們發現「目標」時,所發動的求愛攻勢是猛烈的(指男性),頗類似金星在牡羊座者,二者之間的差異在於牡羊座是衝動、直接型的,而射手卻是較有計畫的。而且對於愛情的精緻度有極高的要求(尤其是女性),她們想要的是擁有高雅氣質及藝術涵養的伴侶(和她們一樣)希望在一起時所聊的是美術、音樂、戲劇....有「內涵」的話題。

他們選擇終身伴侶的條件實在是太「高標準」了,所以實在很少有人可以符合他們心中的理想,這是他們之所以抱持「獨身主義」的重要因素之一。

 

 

金星魔羯座

 

你也許比一般人較晚發展對於異性的興趣,但是你一旦對異性發生興趣後,你建立起一種強烈的依戀關係。

提到人類動物性的情慾快感,你往往是貪慾的且在這方面顯得粗俗;擁有金星在魔羯座的位置的人,對於快樂的追尋可能要「花費」很多,他們可能是自私的,期望別人付出的多於他們本身所願意付出的。

你可能是善嫉的,且敏感易怒,非常的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唯恐別人的奚落,你傾向於非常的多疑心。

你要求徹底的佔有你所愛的人,且要求對方回報你的熱情甚於你對他的熱情;你非常的驕傲,只是採取與人敵對的態度且行為冷漠。

假如能夠愉快的安定下來,你是值得信賴的,且喜愛家庭生活;通常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很發達,但這種傾向可經由金星在此座的刻度來獲得緩和改善。

對於大部分金星在魔羯座的人而言,愛情與肉慾是必須並存的,如果囿於因為環境種種的因素,則前者是可以被拾棄的,可以由後者維持雙方的關係繼續存在,簡單的來說,他們的愛情方程式就是肉慾+一些感情=愛情。

他們對於愛情的要求非常「基本」而實際,也許他們也許「知道」鮮花及燭光晚餐在愛情中的重要性,但是基本上他們是為「性」而愛,對於這方面的需求是強烈而且容易被引發的,但頗值得玩味的一點是─金星在魔羯座的人其第一次性經驗卻往往比一般人較晚。

他們強烈的希望與伴侶之間維持穩固的親密關係,並且會十分的忠心,如果雙方有所承諾,那麼背叛者絕不會是他。因為他們是如此的全心投入,所以也會要求對方給予同樣的回報,一般說來,他們的佔有慾是很強的,他們渴望佔有與被佔有那種沒有距離的「極親密」感覺。

 

 

金星水瓶座

 

你不容易遇上一個人就此安定下來,你喜愛所有人性的光輝,傾向於變成一系列各式各樣的人感到興趣。當金星有好的相位時,你的愛是充滿了理想色彩,你的對象可能是善嫉的,當金星的相位有衝突時,換一方面來說,傾向於沉溺於種種的戀愛遊戲,且些許的對於婚姻結合表現出冷淡與無情。

你太過於人性化,使得動物性的原始本能不能常常居首的浮現在心頭,你覺得你自己有責任為這個世界扮演一些為人類謀利的角色。

在藝術方面,你能夠抓住你藝術作品的重點所在,任何形式的藝術,音樂都可能是你的喜好,且這方面的嗜好是表現你最佳一面的時候。有著金星在水瓶座的人能夠成為優秀的雙親,會幫助他們發展他們最好的個性;不可否認的你是喜愛你所最親近的,你所寵愛的,但你這種個人與家庭的維繫作風從來不曾阻撓你做你應該做的事。

如果你有一個金星在水瓶座的情人,那麼你真是令人羡慕的。因為你的他(她)擁有寬大的胸懷,總是處處地為你設想,能包容你、原諒你,你很難對他們有什麼抱怨的,他們可說是有種幾近完美的人格,理性與感性兼容並蓄,唯一你可以挑剔的是──他們太「博愛」了,不論任何人都可以很快與他打成一片,是個標準的大眾情人,這點總是令你不由得「吃醋」,但這卻是他們最能吸引人之處。

金星在水瓶座的人其愛情作風是多變的,大致可明顯的區分為兩個階段,一是成長期(約是28歲之前),二是成熟期(約在28歲之後)。

成長期對於感情較不專一,高雅的氣質,以及我為人人的處世態度,使他們很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因此會擁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通常他們自己並不清楚的區分出朋友與情人之間的界限,以致無意間經常造成了別人的誤解及傷害。在經過了許多「事件」的經驗教訓,漸漸的轉趨保守行事,進入成熟期之後,其「水瓶」的特質由顯性變成隱性,在面對自己真正所愛之人才會顯現出來。

 

 

金星雙魚座

 

金星在雙魚座是位於它所能有的最佳位置,雙魚座有著可愛、富感情,具理想色彩的各項優點,非常能體諒他人,且直覺的知道如何最佳的去使人感到安慰。

被你所愛的人傾向於不去珍惜你的愛情,你的對象往往不能如你所應獲得的報償來鍾愛你,你期待著理想的結合,在這種結合下你能全然的奉獻,一旦你付出了愛情你是專意不變的。

你並不特別的講究你所愛的人是屬於何種類型,你甚至會愛上比你低一等的人,這種愛情你覺得更顯得高貴。

你的愛是純潔的,你是夠魅力的,你具有羅曼蒂克的性情,你很富於詩意,且你的愛情表現的很細膩精緻,你可能感情非常的豐富,你從來不顯得不雅或者粗俗。

對象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有時候能夠在作品方面帶來莊嚴堂皇的不凡描繪,因深深有雙魚座的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具有某種程度的違反常態。

在戲劇方面的寫作與表演來說也是一個良好的位置,在歌唱這一方面,這種位置能夠特別的增加你歌聲的純潔度與甜蜜性。

他們是「全宇宙最浪漫的情人」,能夠讓你體會到如同電影、羅曼史小說般如夢似幻的浪漫愛情──如果你的情人金星在雙魚座的話。

只要海誓山盟,不談柴米油鹽──是他們的愛情觀,一旦遇見鍾情的對象;哪怕是高高在上的公主,都會願意跟個一無所有的流浪漢為愛走天涯,也許你會懷疑;現在這個時代哪裏有那種「只要愛情不要卡莎米亞」的情癡,沒錯,的是不太可能──除非....除非他的金星是在雙魚座!

金星在雙魚座的女性,絕不會要求他的丈夫或男友要有車子、房子、年薪百萬以上....只要真心待她,偶爾送些小禮物及一句「發自內心」的甜言蜜語(這一點對於金星在雙魚座的女人是相當重要的),就能讓她覺得幸褔美滿了。

至於男性那就更容易了,適時的對他撒撒嬌,幾句體貼的話語,便能使他滿心只有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