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31105136627  

 

 

金星位於牡羊座:衝動熱情的求愛者

個性特質:熱情、主動、衝動、侵略性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在感情方面顯得主動,有以貌取人的傾向。
2.常有閃電結婚的舉動,具創造力。

金星位於牡羊座的人們在面對愛情時顯得主動而具侵略性;你們注重對方外表,常有被愛情淹沒理智的情況。在情感和性慾方面顯的衝動,常因此而做成錯誤決定。在藝術上富創造力。

金星掌管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牡羊座的你們明朗而熱情,在情感的表達上主動而具侵略性。你們有著以貌取人的傾向,很容易就能與人擦出愛情的火花,在感情的處理上衝動而缺乏理智。金星位於牡羊座的女性是追男一族的代表,

金星位於牡羊座的你們對自己充滿自信,但卻有着過於自我、和自私自利的傾向。若金星相位不佳,更會使得你們在態度上顯得傲慢和粗野,常匯兌人際間的相處造成不良的影響。金星位於牡羊座的人們在性方面顯得衝動,而且在藝術上有着過人的創造力。

 

 

金星位於金牛座:忠實的情人

個性特質:忠貞、穩定、安全感、品味、生活享受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對愛情絕對忠貞,佔有慾望強。
2.對於生活品味非常要求,對藝術、音樂有天賦。

金星位於金牛座的人們渴望穩定和忠誠的愛情關系;你們需要安全感,但隨之而來在愛情上的佔有慾也很強烈。你們對於衣著與居家環境有很高的要求;不僅要求品質,還要講究品味。你們對藝術和音樂有天分。

金星掌管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金牛座的人們有著穩定而持久的情感表現。你們不喜歡轟轟烈烈、暴起暴落的戀愛;你們要的只是一份穩定而忠貞的愛情關系。金星位於金牛座的你們對愛情絕對的忠誠;而你們也以相同的標準要求自己的情人,這常會造成對方的壓力。而一旦你們在感情上有了威脅或不安的情況,隨之而來的強烈妒意和佔有慾望更令人吃不消。

金星位於金牛座的人們對美麗的事物和富裕、舒適的環境有著強烈的渴望。你們對於居住環境的品質非常要求,對室內的裝飾擺設也有獨到的品味;你們的家總是高雅而充滿藝術氣息的。金星位於金牛座的人對於個人的儀表也相當重視,你們好錦衣華服,對衣著十分講究。金星位於金牛座的人對藝術有著敏感的鑑賞力,在音樂和歌唱上有著過人的天賦。

 

 

金星位於雙子座:花心多變的戀人

個性特質:多變、喜新厭舊、好自由、人緣佳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在感情上喜新厭舊,面對婚姻顯得冷靜。
2.人際關系良好,喜好藝文活動。

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人們在感情上有喜新厭舊的傾向。你們喜歡變化的天性無可避免的使你們在愛情上顯得輕率而不忠實。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對婚姻持審慎態度,而且多擁有良好的人際關系。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人們嚮往多採多姿的感情生活。在一個穩定而缺乏變化的愛情關系裡,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你們絕對是不安於室、蠢蠢欲動。你們愛好自由和樂於追求新事物的天性反應在愛情關系上就顯得對感情不忠實及輕率的態度。你們善於玩弄愛情遊戲,常有“腳踏兩條船”的情況;對於婚姻你們更是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你們樂於追求豐富多姿的社交生活;你們機智而且極富幽默感,這使得你們不論在親戚或朋友間都能維持良好的關系。你們氣質高雅,談吐大方,總是帶著笑容;言談間充滿魅力。金星位於雙子座的人愛好藝文活動,對於寫作及詩詞等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

 

 

金星位於巨蟹座:家居型的好伴侶

個性特質:溫柔、包容、愛家、善持家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對戀人溫柔體貼,熱愛家居生活。
2.模範老公、模範老婆的代表。

金星位於巨蟹座的人們充滿了母性溫柔和包容的特質;你們對於另一半細心的呵護,努力營造像家一般的溫馨氣氛。你們熱愛家庭生活,而且善於持家,是很好的結婚對象。

金星掌管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巨蟹座的人們感情細膩而豐富,充滿了母性的特質。你們在與戀人的相處上總是溫柔的包容,細心的照顧對方,努力的營造兩人世界的溫馨氣氛。金星在巨蟹座的人們熱愛家庭生活,你們喜歡婚姻所帶來那種穩定的感情關系。你們總是一心一意地守著另一半,毫不保留付出;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們總是那群堅貞的守候者。

金星位於巨蟹座的你們長於持家,你們也樂於從事家務,享受居家的樂趣。你們愛家,對親人及子女亦呵護備至,絕對是標準的伴侶。金星位於巨蟹座的人們對烹調有天分,你們也是標準的美食主義者,會吃且愛吃,有時有暴飲暴食的情況。

 

 

金星位於獅子座:明亮熱情的魅力情人

個性特質:熱情、浪漫、好面子、自信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在感情上熱情而主動,喜歡炫耀、愛面子。
2.在戲劇方面有天分,對自己充滿自信。

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相當熱情;你們從不吝於表達自己的愛意,而且會選擇最浪漫且特別的方式來向對方示愛。你們好面子,有愛慕虛榮的傾向;在戲劇方面有天分。

金星掌管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于獅子座的人們是大膽而熱情的情人。你們對心儀的對象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在表現的方式上極為浪漫且充滿戲劇性;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你們絕對是充滿迷人魅力的戀愛對象。你們渴望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有時卻有愛慕虛榮的傾向。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喜歡炫耀自己的伴侶,而且你們總是希望另一半能把你們擺在第一位;如果你們一旦覺得自己受到冷落,有時會顯現出蠻橫霸道的一面。雖然如此,你們對於自己的愛人還是相當忠誠且專一的。

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你們有著傑出的藝術天分,尤其是在戲劇方面,你們有著很好的表演細胞和敏銳的感知能力。你們富有魅力而且充滿自信,有時卻有自以為是和過於自私的傾向。

 

 

金星位於處女座:要求完美的挑剔情人

個性特質:理性、注重細節、挑剔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對另一半要求很多,過於重視小節。
2.要求絕對的整齊和清潔,較缺乏創意。

金星位於處女座的人們在愛情方面比較注重精神上的交流,你們在找對象時要求很多,甚至可以說有些挑剔。這種個性使得你們很難找到合意的伴侶。你們注重整潔,對飲食上也頗要求。在藝術上比較缺乏創意。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處女座的人們在愛情的相處模式上是傾向精神層面上的。你們喜歡用交談和書信的方式來示愛,而且一板一眼,相當理性。你們對另一半的要求頗高,有時有過於挑剔的情況;舉凡外表、禮貌、生活習慣和個人衛生等都在要求之列,這種過分注重細節的個性使得金星位於處女座的人們在感情上並不如意,常使自己陷入孤獨的狀態,交友和婚姻上會有困難。

金星位於處女座的你們對任何形式的雜亂都無法忍受;你們喜好秩序和整潔的事務。你們重視飲食上的均衡,而且富同情心;很多優良的醫護人員都是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在藝術的表現方面,你們傾向於細致的表現方式;對於那種天馬行空的創意就比較缺乏。

 

 

金星位於天秤座:帥哥美女型情人

個性特質:有異性緣、優雅、慷慨、重朋友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面貌出眾、身材勻稱,有異性緣,談吐優雅,具外交手腕。
2.重視衣著及居家的品味,重視朋友。

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有著迷人的魅力,是相當有異性緣的一群。你們出眾的儀表、優雅的談吐,使你們有著很好的人際關系。注重品味,重視朋友,你們為人慷慨大方,有時卻顯得浪費。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由於金星是天秤座的守護星,因此金星在這個位置的影響力相對來說是比較強的。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通常有著迷人的外貌和勻稱的身材,這使得你們對異性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你們浪漫而多情,談吐優雅大方;這使得你們都擁有相當不錯的人際關系,亦是愛情戰場上的常勝軍。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重視朋友,你們喜歡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感覺;你們相當博愛,為人慷慨大方,但有時卻流於浪費。

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很注重衣著和居家環境的品味;你們無法忍受任何雜亂或失序的情況,那會讓你們陷入情緒低落的情況,有時甚至會造成生理上的不適。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有高超的外交手腕,在公眾場合你們總是保持良好的風度和高雅的談吐,你們是相當受歡迎的一群。

 

 

金星位於天蠍座:敢愛敢恨的狂野分子

個性特質:具性魅力、性慾強、敢愛敢恨、佔有慾強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具性感魅力,感情濃烈、愛恨分明。
2.有縱情性慾的傾向,對玄學及神秘學有興趣。

金星位於天蠍座的人們感情濃烈,充滿了原始的性魅力。你們敢愛敢恨,佔有慾強,常給對方過大壓力。性慾強烈,有沉迷於肉慾中的可能。喜愛風格強烈的藝術作品,對神秘學有興趣。

金星代表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天蠍座的人們熱情、深具魅力,不論是感情還是性慾都相當的強烈。你們的感情中帶有濃烈的性渴望,渾身充滿了動物性的原始魅力;性慾強烈、總是欲求不滿,常會陷入肉慾的深淵而不可自拔。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感情濃烈、敢愛敢恨;你們可以為愛完全的付出,但是一旦你們察覺到愛人的背叛行為,那種強烈的報復火燄也會讓人吃驚。你們對另一半佔有慾強烈,醋勁頗大,有時會讓人無法消受。

因為處於金星護衛的金牛座對宮,金星位於這個位置是不利的。你們對於愛情過分的投入,不但給予對方太大的壓力,稍有不慎更可能會導致玉石俱焚的情況,這是金星位於天蠍座人們該注意的。你們喜愛強烈的藝術風格,對神秘學及玄學也很有天賦。

 

 

金星位於射手座:率真寬大的戀人

個性特質:坦率、寬大、好旅遊、異國戀情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對感情十分率直、毫不做作,對情人沒有佔有的慾望,心胸寬大。
2.和外國人或具有外國血統的人有發展戀情的機會,愛好戶外活動。

金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們面對感情的態度十分率真;你們真誠的面對自己與情人,決不嬌柔做作。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並不自私,你們希望他們不論到那都能很受歡迎。你們愛好戶外活動,有發展異國戀情的機會。

金星掌管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們對感情的態度非常坦率而寬大。你們不會硬把情人據為己有;相反的,你們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在各方面都能傑出而活躍。對於那種把愛情視作生命全部的人,你們是不屑一顧的。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總是以誠實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感情;你們不會言不由衷,絕對是有話直說,毫不隱瞞。跟你們相處是相當輕鬆而且愉快的經驗。

金星位於射手座的你們喜好刺激的戶外活動;到世界各地去旅遊也是你們心所嚮往的。你們有發展異國情緣的機會,和外國人或具有外國血統的人特別有緣分。金星位於射手座的你們喜愛華麗繁復的藝術表現方式,對古典和宗教的藝術特別有興趣。

 

 

金星位於魔羯座:觀念保守的老式戀人

個性特質:壓抑、守舊、現實、自命不凡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具優越感,自命不凡,面對感情十分壓抑,不輕易表露感情。
2.選擇對象時常將現實面的因素列入考量,是可以依靠的伴侶。

金星位於魔羯座的人們是一群保守而傳統的戀人;你們不懂浪漫,但卻是忠貞的情人和腳踏實地的伴侶。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有過於現實的傾向;面對感情時十分壓抑而拘謹,有時有過於自傲的情況。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魔羯座的人們在面對感情時常會加入現實面的考量。換句話說,對方財富的多寡和社會地位的高低都是你們衡量一段感情時的重要因素。你們期望另一半能在實際利益上對自己帶來幫助,甚至進一步提升自己的社會地位。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不是個浪漫的情人,你們的愛情觀傳統而保守;你們拙於表達自己的愛意,但卻總是忠實的守候著自己的愛人。

金星位於魔羯座的你們有壓抑自己情慾的情況;凡事拘謹、不輕易表達內心的情感。你們具有天生的優越感、自命不凡,有時卻讓人覺得過於自傲。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對古典音樂和舊式建築有特殊喜好;具商業頭腦,對於藝術品的交易和管理有天分。

 

 

金星位於水瓶座:理性成熟的心靈伴侶

個性特質:重視精神的、理性、成熟、好自由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著重精神層面的契合,對感情的態度理性而成熟,相處毫無壓力。
2.喜歡那種既是情人又像朋友的相處模式,品味獨特不流俗。

金星位於水瓶座的人們不喜歡那種過於熾烈的愛情關系;你們要的是那種細水長流、沒有壓力的感情。金星在這個位置的人對感情的態度相當成熟而理智,你們重視與對方在心靈上的交流和智識上的提升;和你們相戀毫無壓力。對品味有獨到的眼光。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水瓶座的人們對感情的佔有慾並不強,你們把自己的情人也當成自己的朋友一般對待。你們並不嚮往濃烈黏膩的愛情關系;你們喜歡那種淡淡的感覺,那種既像親人又像朋友的情感。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面對愛情非常理性,似乎感情上的問題從不會對你造成困擾;你們的愛情觀已經升華到一個更高的境界了。

金星位於水瓶座的你們在選擇對象時會偏重心靈上的交流,對方能否在智識上與你共同提升也是你們所重視的。你們即使在婚後也會要求保有相當程度的自由,對於自己的配偶也採取信任開放的態度;你們對於傳統婚姻的規範嗤之以鼻。金星位於水瓶座的人們對藝術有特殊直覺,你們的品味特殊、不落俗套,是相當有主見的一群。

 

 

金星位於雙魚座:浪漫多情的標準情人

個性特質:浪漫多情、為愛犧牲、有藝術天分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為了愛情可以不要麵包,多愁善感,溫柔多情。
2.嚮往浪漫的戀愛過程,有藝術家氣息。

金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們是浪漫的情人;你們對自己心愛的人總是完全的付出,不求回報;是只要愛情不要麵包的典型。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感情豐富而敏感,常有杞人憂天的狀況。你們具藝術家氣息,豐富的感情是你們創作源泉。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們感情豐富而細膩,面對愛情時絕對的浪漫、絕對的投入,是完美的情人。你們對自己的愛人體貼入微;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們只求完全的付出,並不要求回報;是為情人掏心挖肺的典型。你們嚮往夢幻而美麗的戀愛,為了愛情你們不顧一切;如果愛情與面包無法兼顧,愛情絕對是你們的不二選擇。

金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們浪漫而敏感,生活週遭發生的一些小事往往就能導致你們情緒上的波動。這使的你們常會感到憂鬱和沮喪,嚴重時甚至會導致心理上的疾病。但是這種多愁善感的情緒也使得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有著過人的藝術天分;你們將這些復雜的思緒都轉化成創作的源泉,常會出現發人深省的傑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