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2630718-131598847  

 

月亮在牡羊座:深受感情驅策的行動派

個性特質:行動力強、好惡分明、渴望受重視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極需掌聲和注意力,表現慾強,特立獨行,不在乎外界的批評。
2.喜歡在感情上佔有主導地位,所以容易受到情感左右,十分依戀母親。

月亮在牡羊座位置時,會使得個人在情感上特別依賴母親,而且情感的變化或表現都會非常地直接、強烈。牡羊座渴望受到重視和自我的一面則會顯現在他們的公眾關系上,使他們做出與眾不同的舉動,例如與大家持相反的意見或是和某個特別受到爭議的人物相戀,在感情上他們還有居於主導地位的習慣,只有當他們操控了整個情感的形勢時,他們才會認為這是一段完美的戀情。

月亮出現在牡羊座的人對母親有著強烈的依戀,在母親或是年長女性的面前往往會出現孩子氣的舉動,在你們的潛意識裡希望藉由這種行為模式獲得對方的注意和疼愛。男性羊座在感情上容易有戀母情結的傾向;女性則會非常依賴同性之間的友誼,並且在同性面前,女性羊座比較容易顯露出細膩或女人味的部分。

月亮在羊座的人往往依賴直覺和第一眼的印象來決定你們對陌生人採取的態度。加上羊族人毫不掩飾喜惡的個性,你們在團體裡往往只有朋友和敵人這兩種關系,愛恨分明正是你們處理情感的態度。不過你們的情感很容易因為外來的刺激而改變,一句來自敵人由衷的贊美可以讓你們重新檢視彼此的關系,甚至產生化敵為友的可能;而一句來自朋友的無心之語也可能因為傷了你的自尊心,使你們之間的關系變得冷淡。

羊族的個性非常獨立,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見,而且不容他人置喙,即使是你的父母也很難改變你的決定,有時會出現明知是錯誤的決定,仍然堅持錯下去的情形。對於你們而言,忠於自己的想法比符合整個社會的規範重要多了。羊族子民往往成為團體中的特異分子,這股特異性除了來自你們忠於自我的原則之外,還源自於羊族人內心深處無可救藥的表現慾。你們就像小孩,喜歡用不同的方式來獲取大家的注意與肯定,即使方法有些愚蠢,你也會不惜一試。

 

 

月亮在金牛座:通向心中理想國

個性特質:沉穩、堅忍、毅力驚人、固執、渴望安全感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極需物質的保障,追求完美無暇的忠實情感,喜歡平穩的人際關系。
2.喜歡享受物質生活,事事貫徹到底。

當月亮出現在金牛座的時候,平穩和完整是這一類型的人在感情上的特點,你們追求舒適而且穩健的物質生活和財務狀況;在感情上,你們則非常講究情感的忠實與完整,擁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會成為牛族幸福和動力的來源。牛族的人在人際關系上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你們會很仔細地考慮一個人對你的意義,然後才決定是否和這個人交往。

月亮處於金牛座位置的人在感情的表現上屬於內斂沉穩一型,你們處理感情的方式是在你們尚未決定是否真正需要這樣一位朋友的時候,你們不會將自己的感情投入,不過一旦投入感情,牛族子民又會成為最忠實的伙伴。你們很少因為別人的一句批評感到不悅,也很少將情緒直接表現出來,多半要累積一段時間或是等到你們認為適當的時機,才會表達出真正的想法。不過一旦衝突牽涉到原則問題時,牛族可是不惜一戰來捍衛自己的堅持。

月亮在金牛座的人不論在生活上或情感上都有安於現狀的傾向,即使情感已經淡去,牛族的子民仍然會維持這份感情,不過這是在沒有另一個新外力介入的情況。一旦你們身邊出現一個更合適的人選,而你們又處於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牛族的兄弟姊妹們很有可能先協議分手,然後再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月亮位置在金牛座的人通常會有追求舒適和安穩生活的傾向,你們努力工作的最大動力來自於生活上舒適的物質享受和財物的保障。對你們而言只有穩定的物質生活和財務狀況,才能帶給你們平穩的心靈狀態和感覺生活,一旦家務和財務出現問題,牛族子民就會陷入混亂的情緒當中;另一方面,你們處理金錢及物質的態度深受自幼所受的家教影響,如果幼時家境非常好,成長之後可能仍然有迷戀物質享受的傾向。

 

 

月亮在雙子座:不安於室的風箏

個性特質:多變、情绪化、不安於室、口才好

用兩句话来形容你吧:

1.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口才一流反應快速,計畫的發起者。
2.喜歡将一切行为找到合理的解释,情绪起伏大。

月亮處於雙子座的人情绪多變,在公眾場合之中顯得八面玲瓏善於溝通。不過你們不論做什嚜事都容易陷入忘我的境地,這往往是雙子一族陷入困境或失敗的起因。月亮在雙子座的人喜欢多變的生活,因此他們常常變换生活的環境,也常常有出國的機會。

月亮在雙子座的族人情感的變動性强,這是源自於雙子座具有雙重性格的緣故。不過,不論你們喜歡或厭惡一件事物的真正原因為何,月亮位於雙子座的子民都習慣尋找一連串合理的理由來取代心中真正的聲音,好讓自己和别人相信你們情绪上的轉變是合理的。這并不表示雙子一族没有擔當,而是有神經質傾向的你們非常需要這些理由讓自己安心。

月亮在這個星座的人說起話來给人聰明風趣的印象,但是因为你們實在太愛說話了,往往使得其他人没有開口的機會,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月亮出現在雙子座的族人反應靈敏而且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可以说是團體裡的智多星,不過你們總喜歡在一段時間内同時進行許多事情,即使你們的鬼點子比别人來得多而且更勁爆、更有可行性,你們也撥不出餘力來付諸實行。

另外,雙子族喜愛變動的個性也因為月亮這個行星的出現而表現在一般生活習慣上,小至居家佈置的更換,大至出國旅行或搬家,你們在這方面的頻率通常比其他人來得高出許多,可以說因為變動帶来的新鲜感是你們生活動力最重要的来源。

 

 

月亮在巨蟹座:把家背在身上的溫柔學者

個性特質:感覺敏銳、沉默、戀家、孝順、退縮、溫暖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非常依戀家庭和母親,關心雙親,極需家庭和婚姻的保障作為感情上的依靠。
2.對別人的心思觀察細微、感覺敏銳,非常重視隱私,面對眾人顯得內向退縮。

月亮出現在巨蟹座位置誕生的人,感情上敏感、保守和溫暖的特質會相當明顯。因為巨蟹座是一個非常具有家的味道而且又十分關懷週遭人的星座,因此當月亮出現在巨蟹座的時候,你們在感情上就會有善於照顧他人的特性出現,同時巨蟹一族會發現自己往往很容易成為親朋好友傾訴心事和情感依賴的對象。另外,對於月亮巨蟹而言,家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生環節,是你們能量的來源,因此凡是和家庭扯上關系的事務,月巨蟹通常都頗為在行。

月亮在巨蟹座的人性格的形成和自幼所受的家教有相當深厚的關系,尤其是來自於母親的身教,往往會影響巨蟹族的一生。對你們而言,不論是自幼生長的家庭或是成人之後的自組家庭都非常重要,家庭的安定會成為你情感上的動力來源,一旦家庭出現問題,會使你們失去安全感,情緒也會變得極不穩定。

月亮位在巨蟹這個位置的人通常十分善於處理家務,不僅擁有做菜的天賦與興趣,也能夠將一個偌大的家庭治理得井井有條。你們對於別人的情緒反應相當敏感,往往可以從枝微末節的小地方看出對方的真正想法,照理說這樣的人應該非常能體貼別人,而且擅長與人相處;但事實上,月亮在巨蟹座的人往往因為敏銳過頭而變得敏感,再加上有些內向的個性,使得你們成為群體中沉默的大多數。

月亮在巨蟹座的人很重視隱私權,不論對於多麼親近的親友,你們都不會輕易和人談及生活上的私密部分。即使是從不發脾氣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一旦感到隱私權被侵犯,還是會一反平日的和氣發飆。

 

 

月亮在獅子座:喜歡受人矚目的天之驕子

個性特質:驕矜、浪漫、講義氣、固執、自誇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在情感上十分驕傲,喜歡別人對自己稱臣,生活上非常需要浪漫和愛情的滋潤。
2.對朋友非常講義氣,具有開朗樂觀的前進精神,凡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有固執的傾向。

誕生在月亮位於獅子座時期的人在感情上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帝王,你們擁有驕傲的特性,往往得要別人先對你示好,你才會開始考慮愛上對方的可能性。在群體裡月獅子非常喜歡受人矚目,因此獅子一族會用盡全力爭取有份量的位置來表現自己。與親朋好友相處的時候,獅子總會有意無意的處於主導地位,甚至有操控他人的傾向。可以說不論在感情上或相處的模式上,月獅子喜歡讓別人跟隨你們的計劃和腳步走,而你們自己則很少傾聽別人的聲音。

月亮出現在獅子座的人自尊心和權力慾望比一般人強,所以和眾人相處的時候往往有控制別人的傾向,你們會樂於爭取團體中最引人注目的位置以獲得別人的尊重和贊美,因為月亮出現在獅子座的人喜歡感覺自己是重要的,被他人需要。

你們在情感上往往十分的浪漫和博愛,這種博愛是源自內心深處的活力及被需要的渴望,因此可以說月亮出現在獅子座的人往往是因為先感覺到別人對自己的需要和喜愛,才喜愛別人,你們的愛相當於一種回報,甚至可以說有一點施舍的意味在內。

一般說來,月亮位於這個位置的人情緒和感情多屬於正面性質,會使得你們失去風度在人前發怒甚至口不擇言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尊心或權威地位遭受挑戰。即使兩方對峙,你們堅持的意見是錯誤的,獅子座的子民也會為了捍衛自己的面子毫不認錯。

 

 

月亮在處女座:精明的計算士

個性特質:重視細節,精確、務實、潔癖、鑽牛角尖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非常講究生活細節,包括整潔的部分,在公眾場合中顯得內向但十分善解人意。
2.與人相處非常注重隱私,做事方法務實、精確。

誕生在月亮出現於處女座時期的人會有情感細膩並且重視細節的特質出現。你們在人群裡往往屬於安靜的一群,這是因為你們重視個人隱私而且不喜歡出風頭的個性所致。在工作上,月亮在處女座的人往往扮演幕後的那只黑手,精確、務實的個性使得你們往往可以提出可行度高又精準的計劃。不過月處女必須特別小心可能出現的鑽牛角尖個性,雖然重視細節可以使許多事情都按照計劃精準進行,不過過於重視不必要的細節,只會令人覺得你難以相處,甚至有誤了大事的可能。

月亮在這個位置的人有潔癖傾向,在家務和個人衛生方面會不厭其煩地做過一遍又一遍,務必要做到滿意為止,所以跟你們共同生活的人往往會產生吃不消的感覺,加上處女座一族對生活細節有著超乎常人的要求,容易給人故意刁難的印象。在家務方面,你們擅長廚藝並且注重健康,因此在烹調的過程之中,你們會非常注重飲食均衡和各種食物可能對身體造成的影響,因此出生在月處女時期的人可能對研究卡路裡的食譜或是營養學很有興趣。

由於月亮出現在處女座的人具有理性與善於分析事理的特質,因此情緒大部分都處於平穩的狀態,造成你們情緒上轉變的原因常常是一些小地方,例如月處女座的友人可能必須非常注意和月處女相處時的舉動和說話的語氣,因為月處女一族講究禮節,即使是十分相熟的朋友也不能以熟賣熟,輕薄的舉動不僅會讓月處女座心情低落,還會對你的品格大打折扣。

對於月亮出現在處女座的人而言,自幼父母對你們在任事態度上的教育會深深影響你們未來的努力程度。雖然你們原本就是一個非常務實認真而且努力的孩子,如果可以從小教導你們正確的做事方法和觀念,對你們的一生會有極大的影響。處女座的人在團體裡多半扮演著幕後黑手的角色,由於你們具有強大的分析能力和努力務實的精神,所以總是從事計劃擬定或執行者這樣的事務。

 

 

月亮在天秤座:兼具實力與外在的溝通高手

個性特質:敏感、優雅、和諧、體貼、善變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非常需要別人的贊美來認同自己,十分了解與人相處的藝術。
2.容易因為不和諧的人際關系情緒低落,對他人的心思十分敏感,情緒容易因為外界影響而變化。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具有優雅、敏感的特質,你們非常需要一個和諧平穩的環境來穩定情緒,否則你們很容易陷入不安、生氣的狀態。月天秤座在公眾場合中常常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這是因為你們總是那麼的有禮貌、親切、而且非常明白在什麼時候、對什麼人說什麼樣的話。因為你們具有這種對別人的態度的高度感知能力,所以月天秤往往可以快速地安撫大家不安的情緒,當然,你們也有本事讓大家對一件事或一個人產生同仇敵愾的心理。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非常了解與人相處的藝術,同時你們也很需要獲得別人的認同和贊美,再加上對別人的反應相當敏銳,懂得如何獲得他人的喜歡與信賴,所以你們在團體裡是非常受矚目的一群。

月亮出現在這個位置的人很容易為了團體裡的人事紛爭、不協調而心生不快,尤其當自己的想法不能得到同儕團體的支持時,會使得月亮在天秤座的人陷入焦慮不安的情緒狀態,不過八面玲瓏的天秤一族即使心裡有什麼不愉快,也很少在人前表現出來,往往只有最親近的人才看得到你們的情緒反應。

總結來說,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往往表現出理性、溫和、有禮貌和關懷他人的一面,但是這種特性與其說是發自內心的本質表現,不如說是為了獲得別人認同而作的努力。因此,月亮位於天秤座的人非常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你們很容易為了獲取大多數人的認同而改變自己原有的想法和面貌。

 

 

月亮在天蠍座:意志力貫徹到底的行者

個性特質:忌妒、意志力強、報復、多慾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佔有慾非常強烈,因此容易產生嫉妒心,愛恨分明,當恨到極點時,報復之心必起。
2.情緒起伏大,反應強烈,具有旺盛的企圖心。

誕生在月亮出現於天蠍座時期的人給人最強烈的印象便是野心勃勃、慾望多、好強,而且報復心旺盛。跟月天蠍親近的人往往會發現,月天蠍對任何新的、好的事物都充滿興趣,並且會產生佔有的慾望,一旦慾望產生,月天蠍就會不計任何手段達到目的。這樣企圖心旺盛、執行力強的個性對於月天蠍在工作上的晉升會產生相當大的助力,只要你們認定了一個目標,就會不計代價和時間不停地往上爬,所以月天蠍往往還有工作狂的傾向。

月亮在天蠍座的位置是影響力被削弱的位置,因此天蠍座時常起伏和變動的特性會顯現在情緒上面。天蠍座在十二星座中具有最強大的力量,月亮在這裡又處於下降位置,因此強烈的情感和改變慾望也就特別明顯。

你們有獨佔慾和忌妒心強的傾向,一旦喜愛一件事物或一個人,就會嘗試各種方式去獲得它或者控制他,雖然你們擅用巧妙的手段來避免他人的反感,但還是會給人不擇手段的印象。

月亮在這個位置的人情緒起伏很大,反應強烈且直接,一旦你們感到被人欺侮或極端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不但會當下就發洩你的情緒,而且還會等待適當的機會報復對方,善於記恨可以說是你們最大的特點和缺點。

月亮出現在天蠍座的人會非常有毅力且明確地完成設定的目標,而且你們並非毫無目的地去做一件事情,不論是改變你們的生活習慣或是說話方式,潛意識裡你們都是為了某個特定的目的而改變,這些被改變的外在表象只不過是你們的權宜之計,背後的動機才是改變的真正原因。

 

 

月亮在射手座:夢想建造桃花源的理想主義者

 

個性特質:理想化、人道主義、不安於室、樂觀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個性樂觀開朗有前瞻性,有時不免過於理想化和自我中心。
2.具有宗教和人道精神,嚮往自由無拘無束。

出生於月亮來到射手座的人在情感上是一個非常具有宗教情懷和理想主義的人。你們對於整個社會和人性都抱持著樂觀的想法,認為總有一天,這個世界一定會成為人間淨土。你們和他人相處的時候呈現出來的都是樂觀的一面,對於他人個性上的缺點往往具有寬大容忍的精神,但是有的時候月射手又免不了因為過於理想主義而陷入自我中心的態度中,這是你們必須特別小心的部分。

月亮在射手座的人非常具有理想,而且這些想法往往又難以實現,如果月亮在這個位置的人生命歷練豐富,也許可以成為社會上的中堅分子甚至是改善社會最重要的一股動力,這是因為月亮在射手座的人具有相當崇高的人道情懷和哲學觀念,而且這些信念往往來自於幼時父母的教導。

這種人很可能非常的樂天派,你們的情緒往往是正面的反應,因為你們習慣什麼事都往好處想,這是你繼續前進的動力;但是相位不好的人,卻會顯得自大傲慢。

月亮在射手座的人往往不安於室,喜歡遨遊四海,因此他們出國旅遊或定居的機率比別人來得大。

 

 

月亮在魔羯座:淡薄、樸素生活的實踐者

個性特質:保守、嚴肅、節儉、負責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崇尚簡樸生活,個性嚴肅,對事認真負責。
2.講求實際價值,不重視美觀外貌,工作努力,具有往高處爬的雄心壯志。

月亮出現在魔羯座的人具有重視實際價值、保守、節儉的個性。因為你們重視事物的實際面大於精神面,容易給人一種現實的感覺。你們對於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負責,而且因為需要物質保障帶來的安全感,你們有一股非得達到最高峰的衝動,因此即使月魔羯是一個很稱職的下屬,一旦機會來臨,你們可是會毫不留情的踢掉上司往上爬。

月亮在魔羯座的人崇尚簡樸生活,生活規律工作努力,非常看重金錢,你們工作上的積極努力是為了能夠讓自己得到更高的社會地位或是個人財富。對於人際關系的處理方式顯得保守而且嚴肅,你們很少主動拓展自己的人際關系,除非是工作上或其他方面的實質需要,又另當別論,可以說不管任何事只有當它對你有了相當的實質利益時,你才會考慮實行。

月魔羯的慾望非常的實際,都屬於可以實現的範圍,在日常生活上你重視一個物質的實用性大過於美觀,所以即使是女性月魔羯也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買下不合用但美觀的物品。

月亮在魔羯座的人平日脾氣溫和,也許有點嚴肅無味但是相當的沉穩,會引起你們不滿的原因往往來自於別人對你不夠尊重。工作中的你雖然看起來非常的溫順穩重,但是你會有計劃的一步步往上爬,甚至會踢掉別人來獲取更好的機會,這是因為你需要藉著權力地位和財富來滿足家人的生活和自己的安全感。日常生活中你非常喜歡整潔、有條不紊的環境,因此你會勤於從事家務,甚至督促家裡的人一起維護家庭環境的整潔。

 

 

月亮在水瓶座: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博愛家

個性特質:自由、包容力強、博愛、善良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喜歡自由的表達意見,樂於結交朋友。
2.對人性的體認和包容力強,直覺力強、接收資訊速度快。

月亮水瓶一族對於新的資訊有超強的接收力,加上你們直覺的天賦和新事物的愛好,你們很容易成為走在潮流頂端的先驅者。而你們這樣有趣而多元的個性也很容易吸引他人靠近你們,與你們成為朋友。你們非常重視是否能夠自由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別人可以擁有相同的自由,所以和月瓶子在一起的時候,你們的朋友會感到自在,並且勇於說出心底的話。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有著博愛的本質,即使是跟自己沒有關系的人,你們也會秉持善良、體貼的態度對待,如果行有餘力,瓶子一族還會很樂意滿足這些人的需求。

瓶子擁有自由的特質,尤其是那些古靈精怪的點子往往是你們和朋友相處時的樂趣來源。月亮在水瓶座的人非常討厭別人幹涉自己的選擇和生活,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直接的告訴對方你們的情緒反應和原因,因為瓶子希望和大家相處時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們是那種一旦發覺朋友的缺點,寧願當面告訴他也不願在背後批評的人。這樣的特性會使你成為團體裡正直且具有正義感的人。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崇尚自由和樂的家庭關系,不過一旦瓶子的父母堅持以傳統保守的方式教育瓶子,長大之後的你們及有可能會過著傳統規律的生活而喪失水瓶座自由的特性。

 

 

月亮在雙魚座:第六感超強的老靈魂

個性特質:善良、富於想象力、第六感強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在感情上因為太過體貼而容易受傷,依賴直覺下判斷。
2.具有藝術天賦,心地善良仁慈。

月亮出現在雙魚座的時候,直覺力強、善良和體貼的感情特質會特別明顯。因為月雙魚對別人心情的感受力很強,加上仁慈的心腸會使你們為了避免傷害別人而在許多事情上出現猶疑不決的心情,這種情況在三角戀愛的局面裡最常出現,然而由於事情遲遲無法決斷,最終受害的往往是你們自己。此外感受性強的你們,在藝術上的天賦也很高,加上生動活潑的想象力,往往可以創造出高趣味的作品。

月亮在雙魚座的人在感情上顯得敏感善良,而且善於體察別人的情緒,由於你們特別在意別人的想法,常常不知不覺受到別人的影響而改變,一旦遭受情感上的挫折,你們的復原力會比別人來得弱,甚至因此變得畏縮藉以避免再次受到傷害。

雙魚座的人因為體貼而富有耐心,因此你們很少出現情緒起伏,你們是那種寧願自己痛苦,也不要看到家人朋友難過的人。不過當你們失去耐心的時候,之前被壓抑或是消化掉的情緒會一次被翻出來,就像一座數百年才爆發一次的大火山,旁人根本沒有辦法和你講道理或是讓你平靜下來,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你自己氣消後才跟你道歉。

月亮出現在雙魚座的人有時候會非常依賴自己的直覺或過去的經驗來做決定或是處理感情的方式,不管這些做法是否已經不合時宜了,你們還是不會稍作改變,這是魚座人的固執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