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808utjitzf3y5z58i80  

 

終於來到了精靈爺爺的家,我當然馬上就走了進去,依照印象這裏好像會遇到大木博士……

 
精靈爺爺:「你來了阿呆,空木博士叫我把蛋轉交給你。」
 
你獲得了神奇的蛋。
 
大木博士:「阿呆你來了,看樣子你應該是個不錯的訓練家,這裡有個神奇寶貝圖鑑就給你吧。」
 
阿呆:「哼,我的身上又沒神奇寶貝……」
 
此時我將大木博士叫到一旁說話。
 
精靈爺爺:「???」
 
阿呆:「場面話就到此為止吧。你這個渾蛋,你對我的世界做了什麼事情?」
 
大木博士:「你不是見到了嗎,我把他們一個個變成神奇寶貝了。」
 
阿呆:「王八蛋,快把我的世界給變回來。」
 
大木博士:「你認為我會幫你變回來嗎,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不久後我就要佔領你那個世界,到那時候全人類都會變成神奇寶貝,連你都要成為任我宰割的奴隸。」
 
阿呆:「……」
 
阿呆:「作夢,我一定會阻止你的!」
 
大木博士:「對了,想要找我的話,就去滿金市的廣播塔吧,或者是聽廣播也行,如你說的這是場面話,我先走了。」
 
大木博士離開了。
 
  當我走出去時,空木博士打了電話過來。
 
空木博士:「我的研究所遭小偷了……你快點回來看看!」
 
電話掛斷了,空木博士似乎很著急。
 
  現在我走到了吉花市,我很煩惱接下來的對戰,我必須跟那個紅髮少年打,但我身上又沒有神奇寶貝,只能靠我本人上了,但我的體力只剩一顆心……壓力有點大。
 
  但也沒有辦法了,我必須拯救這個世界才行,就勇敢的跟他對戰吧,當我從吉花市往若葉鎮走沒幾步時,紅髮少年走過來了。
 
紅髮少年:「這是我在研究所偷到的神奇寶貝,目前還很弱,我們來對戰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阿呆:「……我派出了我自己!」
 
紅髮少年:「你的身上沒有神奇寶貝阿,那我只好直接打倒你囉。」
 
阿呆:「……」
 
紅髮少年:「去吧火爆獸LV20,對他使用噴射火焰!」
 
在2D橫向捲軸的世界裡,噴射火焰是長長的一條直線,阿呆只能往上跳迴避,但一定會再度落地。
 
紅髮少年:「火爆獸,朝上方使用噴射火焰!」
 
阿呆:「幹……完蛋了嗎?」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嬌小的身影從草叢裡冒出,待我仔細看清楚的時候,原來是LV30伊布出現了!
 
伊布:「阿呆,我來救你了。(神奇寶貝語)」
 
  伊布使出了保護,擋住了噴射火焰攻擊,畫面從2D橫向卷軸變成了神奇寶貝對戰畫面。
 
阿呆:「伊布,你即時出現真是叫我太感動了,嗚嗚……」
 
阿呆:「好了,換我們反擊囉伊布!」(瞬間恢復自信)
 
阿呆:「哇,你會的絕招都不錯呢,伊布接著使用挖地洞吧。」
 
紅髮少年:「火爆獸使用火焰車!」但是伊布躲在地面下沒有打中。
 
阿呆:「就是現在,上吧伊布!」
 
  伊布的挖地洞攻擊對他很有效,而且還命中了要害,火爆獸失去了戰鬥能力。
 
紅髮少年:「原來你有神寶阿,還蠻強的嗎……真不塊是阿呆!」
 
阿呆:「你認識我?」
 
紅髮少年:「哼,原本我爸叫我來這邊幫助你的,但我才不管呢,我只想當個最強的訓練家。」
 
紅髮少年:「記住我的名字,我叫傑克,未來最強的訓練家。」
 
紅髮少年走了,臨走之前給了我10000元。
 
阿呆:「……傑克再見,謝謝傑克,傑克真大方。」(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我終於有神奇寶貝了,好開心阿,先來觀察他的能力值吧。
 
  關於這隻伊布LV30,個性努力(不升不降)性別女生,絕招共有四種,如下。
 
挖地洞   報恩
 咬咬   保護
 
阿呆:「這些招式你到底在哪裡學的阿……」
 
伊布:「這是我的主人教我的!」
 
阿呆:「……那你的主人是誰?」
 
伊布:「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但你只要繼續破關的話遲早會遇到。」
 
(阿呆想起了什麼)
 
阿呆:「……先等等伊布,妳先前都跑哪去了,不是說要保護我嗎,害我只剩下一顆愛心數……」
 
伊布:「……抱歉,肚子痛先去廁所繞賽,正想要找你的時候你卻關機了!」
 
阿呆:「……」
 
伊布:「……」
 
伊布:「為了賠罪,這個你吃下去吧,這是非常珍貴的愛心果子,吃了會滿血喔。」
 
我立馬就把果實吃了下去,血量變成了三顆心。
 
伊布:「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你,別再進行人物對戰了,必要的時候在使用就好。」
 
阿呆:「必要的時候?」
 
伊布:「之後的冒險我會再跟你說明,沒時間了趕快出發吧!」
 
阿呆:「好的伊布。」
 
 
存檔次數剩下22次,時間倒數20:08:01,此時的阿呆因精神壓力感到了疲勞,但不能貿然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