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成功取得了第二個勳章,倒數計時器也快進入第一個尾聲,雖然疲勞但該往滿金市出發了,印象中進入森林前宿敵傑克會跟我對戰。

 

  當阿呆要進入森林前,傑克走了出來兩人撞見。

 

阿呆:「……」

 

傑克:「……」

 

傑克:「終於趕上了阿呆……聽我說,你現在還不能去滿金市。」

 

阿呆:「什麼意思……為什麼不能去?」

 

伊布:「怎會有香水味?」(被阿呆無視)

 

傑克:「你想將遊戲破關還有未完成的條件,不能貿然讓你過去。」

 

阿呆:「管他什麼條件,不想跟我戰鬥就給我閃開。」

 

傑克拿出了一把劍,並使出了薩爾達傳說的迴旋斬,我感受到殺氣後及時閃過。

 

阿呆:「你幹什麼?」

 

傑克:「從現在開始,你只要踏入這個圓圈內,將會受到鐮鼬攻擊。」(傑克發動了圓)

 

傑克:「想殺我嗎?儘管試看看,我知道你只會閃光之技。」

 

阿呆:「……傑克你瘋了嗎?」

 

傑克:「除非你完成了條件我才讓你通過,阿呆,你也要明白這是為了讓你順利破關。」

 

阿呆:「……什麼條件?」

 

傑克:「1000萬……你身上至少要有1000萬我才能讓你去滿金市。」

 

阿呆:「我怎麼可能有那麼多錢……」

 

傑克:「那你要自己想辦法囉。」

 

阿呆:「……」

 

伊布:「這個人……」(再度被無視)

 

  我要去哪裡找1000萬?條件還未達成是什麼意思,莫非是指事件嗎,難道說是黃金鯉魚王?那不是騙小孩的技倆嗎?難道是真的嗎?沒時間猶豫了……趕緊出發吧!

 

大叔:「年輕人,你又回來了,終於想通了嗎。」

 

阿呆:「廢話少說……6800元拿去我要釣魚。」

 

大叔:「現在出租釣竿漲價囉,一小時要三萬。」

 

阿呆:「尛……太坑了吧?」

 

大叔:「黃金鯉魚王離你更遠囉。」

 

阿呆:「……」

 

  我身上的現金只夠釣一小時,萬一失敗了就得要重來,會浪費了將近24小時的進度。好想睡覺好煩阿,要不要先存檔去睡呢?不行!我不想要浪費任何時間……

 

阿呆:「錢我付就是了……釣竿拿來吧。」(內心天人交戰)

 

大叔:「祝你釣到黃金鯉魚王。」(竊笑)

 

  努力釣了一小時,但不管怎麼釣都是LV100的鯉魚王,三萬元真的白花了,我失敗了嗎……

 

大叔:「真可惜,下次再來喔~」

 

阿呆:「……」(絕望)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辦的我,摸著鼻子回到了檜皮鎮,但傑克他竟然……消失不見了!

 

阿呆:「現在是怎樣?」我往森林走去,傑克從後方再度出現。

 

阿呆:「傑克,你跑去哪裡了?我相信你才去……但我失敗了。」

 

傑克:「???」(聽不懂)

 

伊布:「阿呆!你被騙了啦。」(大怒)

 

阿呆:「阿!伊布抱歉……我實在太想睡覺忽略了你。我被騙了?」

 

傑克:「阿呆,發生了什麼事情,先從實招來。」

 

  說明了事情的經過。

 

傑克:「竟然有冒充我的人……不能原諒!」

 

阿呆:「……我竟然被騙了。」(哭哭)

 

傑克:「阿呆,接下來你要去的滿金市,被稱為邪惡的大本營,無處充滿了罪惡與貪婪。」

 

傑克:「看來呢,現在那邊不只有火箭隊,還包含想陷害你的人……我原本是為了傳遞這情報而追上你的,竟然被捷足先登了!救不了你這笨蛋。」

 

阿呆:「……不早說,我的錢錢阿。」(再次失望)

 

傑克:「我良心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最好別相信任何NPC說的話,別忘了,這可是攸關生存的戰爭遊戲。而且想對付你的勢力變更多了,新的陰謀不斷孳生。」

 

阿呆:「……也包含你嗎?」

 

傑克:「哼,大笨蛋!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問題就打給我吧,就當作你幫我消滅火箭隊的報答。」

 

阿呆:「幫助你消滅?你不是火箭隊的人嗎?」

 

傑克:「關於這點,以後打電話談吧,我要去追冒充我的人。」(大怒)

 

阿呆:「你不跟我對戰嗎……?」(電話費很貴呢)

 

傑克:「欺負一個愛睏的好呆我可沒興趣。」

 

阿呆:「我還沒謝謝你上次救了我的事情……」(內褲事件)

 

傑克跑走了。

 

阿呆:「……痾」(跑真快)

 

伊布:「……笨阿呆,誰叫你都不聽我的話。」(~_~")

 

阿呆:「白白浪費一個多小時,錢也沒有了……NPC實在太陰險了。」

 

金錢剩餘700圓。

 

 

存檔次數剩下22次,時間倒數02:32:48。

 

 

 (以下的內容是隱藏版?)

 

手機的對話。

 

鯉魚王大叔:「大姐出手果然不同凡響阿,輕鬆騙走了阿呆三萬元。」

 

??:「哼?傳說中的阿呆也沒什麼了不起,笨男人一個。」

 

鯉魚王大叔:「說的沒錯阿!」

 

??:「這只是開胃菜而已,等到阿呆踏入滿金市時,我精心設計的死亡陷阱將會啟動。到時候……阿呆就像白老鼠一樣漸漸走入死胡同,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鯉魚王大叔:「恩恩……」

 

這個時候,傑克追了上來。

 

傑克:「追到妳了吧……竟然敢偽裝成我,給我從實招來你到底是誰?」

 

??:「出來吧皮可西,使用揮指功。」

 

傑克:「想幹嘛……」

 

??消失了……疑似輝指功發動了瞬間移動。

 

傑克:「看來阿呆接下來的旅途可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