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29fp0bp7r33zoip0aa  

 

 

好不容易走出了隧道,來到了33號道路再走下去就是檜皮鎮,這裡有個著名的景點就是呆呆獸之井。據說當時乾旱時靠著呆呆獸的祈雨,天降甘霖讓村民有水可喝,現在這井口前被火箭隊擋住。

 

火箭隊隊員A:「呆呆獸的尾巴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好想咬一口。」

 

火箭隊隊員B: 「別嘴饞了,這些可是要拿去賣錢的。」

 

阿呆:「……」(心中有股無名的憤怒,因為呆呆獸都是呆)

 

來到了檜皮鎮,二話不說去先找鋼鐵老爺爺,制作神奇寶貝的工匠師傅。

 

BGM

 

阿呆:「能幫我做球嗎。」(按照慣例的講法)

 

鋼鐵爺爺:「該死的火箭隊,說好55分帳的,現在竟然想獨吞!我要跟他們火拼……」

 

爺爺暴怒的衝了出去。

 

阿呆:「……」

 

小孫女:「爺爺好像跑去了呆呆獸之井,他一個人去不要緊嗎?」

 

依照慣例的我跑去救他,進入了呆呆獸之井。

 

鋼鐵爺爺:「火箭隊竟然制作陷阱設計我,我的腰受傷了……阿呆你要是有良心的訓練家,就幫助我吧。」

 

  為了通過主線劇情,當然不幫也不行囉,不過我很好奇火箭隊會不會用陷阱對付我,畢竟我只剩一顆心,還是說他們會像過去那樣幫助我?

 

火箭隊隊員C:「幹什麼,臭小鬼想阻止我嗎?」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隊員C派出了LV32雙彈瓦斯,阿呆派出了LV54伊布。

 

阿呆:「使用挖地洞。」

 

隊員C:「使用大爆炸!」

 

大爆炸沒有命中伊布,伊布LV生到了55,獲得了1000圓,50%分給媽媽,現金8600圓。

 

阿呆:「……好可怕,萬一被炸死就得重新開始!」

 

隊員C:「好可怕的小鬼頭阿!」(來酸)

 

  這裡的低階火箭隊隊員DEF,全部都使用大爆炸戰術,分明就是要我的命,如果我沒有挖地洞這招的話……現金賺到了10200圓,又破萬了開心。

 

  現在,要打最後的BOSS,城都地區的火箭隊最高幹部之一,蘭斯。

 

蘭斯:「愚蠢的老頭,以為幫我們引進呆呆獸尾巴就能55分帳,想得太美了。呆呆獸之井就由我們火箭隊接收了,這將是我們再城都地區的資金來源!」

 

阿呆:「快住手……神奇寶貝並不屬於任何人!」(我怎麼在學小智講話)

 

蘭斯:「這不是阿呆嗎?我從阪木老大那邊聽說過你,你好像很強大,想不想加入我們火箭隊阿?」

 

阿呆:「……盡做這種勾當,笨蛋才會加入你們!」

 

蘭斯:「是嗎,那可別怪我囉。」

 

伊布:「阿呆,別跟這種人囉嗦,快點打倒他吧。」

 

阿呆:「恩。」

 

蘭斯:「狂妄的小子……」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阿呆:「……2打1阿,狀況有點不利。」

 

蘭斯派出了LV35叉字蝠

 

阿呆:「情勢未定,伊布先使用保護。」

 

蘭斯:「破壞死光!」

 

  速度上是叉字蝠勝利,但破壞死光失敗了,叉字蝠暫時不能動。

 

阿呆:「乘勝追擊,使用報恩!」

 

叉字蝠防禦太低昏倒了。

 

蘭斯:「不賴嗎阿呆,換你上了LV40黑魯加。」

 

阿呆:「伊布使用報恩了結他吧!」

 

蘭斯:「……?」

 

  命中了黑魯加要害,蘭斯敗了,獲得了2000元獎金,50%分給媽媽,伊布55等生到LV56,現金11200圓。

 

蘭斯:「沒想到會被你給阻止……哼!弟兄們我們走吧。」

 

伊布:「討厭鬼」(傲嬌樣)

 

火箭隊離開了呆呆獸之井。

 

鋼鐵爺爺:「阿呆,你成功趕跑它們了,先跟我回去吧。」

 

阿呆:「恩。」

 

回到了老爺爺的家中。

 

鋼鐵爺爺:「看來呆呆獸尾巴的生意,我還是得一個人做才可以阿。」

 

阿呆:「……爺爺我聽說你會幫人做特別的神奇寶貝球,我這裡剛好有白色栗子。」(你也好不到哪去)

 

鋼鐵爺爺:「原來是客人阿,制作這種速度球要10000圓,你要做幾顆阿?」

 

阿呆:「算了我不要了。」

 

鋼鐵爺爺:「你這樣幫我,不給你什麼真過意不去,這樣好了你拿果實跟我換神奇寶貝球要嗎?」

 

阿呆:「好阿。」

 

你獲得了最低階的神奇寶貝球(原價2000 賣商店200),感覺玩這個遊戲都會事與願違,無奈阿。

 

阿呆:「……」(沒魚蝦也好)

 

  就當我離開鋼鐵爺爺的家時,一隻呆呆獸跑過來找我,好像想帶我去什麼地方……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