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11mfwwuwlht4bjalxh  

 

 【The real world】

 

 

阿呆:「zZZ」(睡的很沉)

 

伊布:「……」(偷偷摸摸)

 

阿呆:「怎麼毛絨絨的?」(閉眼狀態)

 

  睜開眼後,只看到伊布用尾巴搔我的臉。

 

阿呆:「……」(嚇到)

 

伊布:「快起床了阿呆……你睡過頭了。」

 

阿呆:「伊布!?我睡了多久……13小時!鬧鐘沒叫我起來嗎?」(震驚)

 

伊布:「看到你太久沒出現……我只好跑來現實世界找你。」

 

伊布:「……沒時間了,世界還要等你拯救呢。」

 

阿呆:「別急,我先刷牙洗臉吃個早餐……」

 

  來到了樓下,發現變成袋龍的媽媽不在家裡,只好帶著伊布去7-11買早餐吃,人類店員看見神寶早已見怪不怪。

 

阿呆:「伊布,想不想吃日本麵包阿?」(誘惑)

 

伊布:「……吃看看」(還不錯)

 

  回到了家中,繼續玩POKEMON金包銀II,開機的瞬間伊布跳回了GBA螢幕,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但還是會被嚇到。

 

 

 

【The Pokemon 金包銀II world】

 

存檔次數剩下21次,時間倒數10:39:11。

 

 

阿呆:「又要玩這該死的遊戲,手上還拿著大蔥之劍……不知道滿金市會有什麼危險?」

 

伊布:「快走吧。」

 

  路途中都是使用LV35~40的神寶的訓練家,雖然我很想拿著大蔥之劍下去實戰……但無法升等沒有意義,伊布跟河馬王也還沒有滿等,所以讓神寶上陣目前還是首選……這裡的NPC還不認識我?

 

  伊布升到了LV65,河馬王LV64,現金從700賺到了5100,有點心酸。

 

  前往滿金市途中一定會經過神奇寶貝飼育屋?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果然,琴音出現了……並直接使出飛膝撞!

 

阿呆:「祕劍真旋流……」

 

  大蔥之劍再高速劃圈下產生了旋風,彈開了琴音的攻擊。這是大蔥鴨師父教的,防禦劍的一種應用技,無法對敵人造成傷害,可以彈開敵人使攻擊無效化。

 

指法:「↑→↓←AA」限制2秒,威力0。我目前將劍設置A(右手)閃光B(左手),移動速度95%。

 

琴音:「果然變強了阿呆……既然殺不死你!只好跟你介紹這個飼育屋了。」

 

阿呆:「……又沒逼妳。」

 

琴音:「齁……跟我來吧。」

 

  進入了神奇寶貝飼育屋內。

 

老奶奶:「這位是妳的男朋友嗎?」

 

老爺爺:「……一進來就亂洩霸氣。」

 

琴音:「或許是喔?」(望著阿呆)

 

阿呆:「……」(有殺氣)

 

伊布:「……」

 

琴音:「別再發呆了,這裡是賣蛋包飯餐廳,我經常來……」

 

阿呆:「……等等,這裡不是飼育屋?照顧神奇寶貝的地方?」

 

老爺爺:「小弟弟你沒說錯阿,我們夫妻兩也會照顧神寶,如果配對成功有生蛋的話就拿去做蛋包飯……一兼二顧,還不錯賺呢!」

 

老奶奶:「時機太差了……行銷手法當然要改變才行。」

 

阿呆:「……尛?」(好變態)

 

琴音:「老奶奶我想吃蛋包飯。」

 

老奶奶:「好的,這是……剛生下來的蛋很新鮮喔,琴音妳很久沒來了,就免費請妳吃吧。」

 

老爺爺:「如果是阿呆要吃一客要8000元喔,我們可不是慈善機構。」

 

阿呆:「……我錢不夠。」(快逃阿)

 

  我離開了飼育屋(餐廳),順利進入了滿金市,氣氛是有一點詭異,但看似很和平阿?表面上看起來我是再走路,但實際上遇到危險時就會發動防禦劍(1秒內)。

 

  這裡的火箭隊NPC還蠻多的,還包含沒見過的NPC,但為了生命安全不理他們。想破關一定要拿到重要道具(手機廣播卡),我前往了廣播塔,不久之後這裡會被火箭隊占領,應該吧?

 

進入了滿金市廣播塔。

 

櫃台小姐:「先生你好,只要回答出下列的問題,再加上5100圓就可以獲得廣播卡。」

 

阿呆:「是故意要讓我沒錢嗎?」

 

櫃台小姐:「我聽不懂你在說什。」

 

  我心想,假設是設定成"一次性花完全部現金",那麼與訓練家的對戰次數越少,身上現金越少損失相對變小,先來廣播塔這裡果然是上選。

 

櫃台小姐:「考試卷共有十個題目,請正確回答出答案,並於時間限制1分鐘內完成……超時視同失敗。」

 

倒數計時器開始……60、59……

 

阿呆:「……尛?」

 

題目如下:

 

問題一:下列的答案選項中,哪個是正確的?

 

Q5答案是A…………A
Q5答案是B…………B
Q5答案是C…………C
Q5答案是D…………D


問題二:十個題目中,哪個答案選項是最多的?

 

答案C…………A
答案B…………B
答案D…………C
答案A…………D

 
問題三:十個題目中,哪個答案選項是最少的?

 

答案C…………A
答案D…………B
答案A…………C
答案B…………D

 

問題四:下列答案的對應選項,哪個是錯的?

 

問你爸…………A
Q6=Q7…………B
Q1=Q8…………C
Q2=Q9…………D

 
問題五:如果A=1、B=2、C=3、D=4,那麼十個題目答案的總和為?

 

23…………A
27…………B
29…………C
31…………D

 

問題六:承上題,1~5的答案總合__6~10的答案總合,要填入?

 

?…………A
>…………B
=…………C
<…………D


問題七:第七題的答案是多少?

 

答案A…………A
答案B…………B
答案C…………C
答案D…………D

 

問題八:你覺得主人公/你可以破解這個題目嗎?

 

不可能…………A
不知道…………B
???…………C
應該吧…………D

 

問題九: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牛奶子,她最近的體重變成?

 

變輕…………A
變重…………B
不變…………C
沒有這個人…………D

 
問題十: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並可以馬上實現,你會希望得到?

 

有情人終成眷屬…………A
毀滅世界的力量…………B
獲得無限的財富…………C
再給我三個願望…………D

 

阿呆:「答案要在題目中尋找的題中題中題阿……大木博士你以為這樣可以考倒我嗎?」

 

在剩餘17秒的時候……作答完成。

 

阿呆:「答案是……CACDCDDCBB」

 

櫃台小姐:「標準答案……收你5100圓,廣播卡拿去吧。」

 

  將廣播卡插入了手機內,可以聽廣播了吧?但我並不想上二樓,說不定大木博士正在錄製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