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7359dcnb8isdmsaz947  

 

飛帆:「如果我們不變強,就無法脫離"它"的統治阿,如果獨裁成為事實,那麼革命就是義務!」

 

維庭:「飛帆哥,請別轉移話題,認真對戰。」

 

阿呆:「……」(大木博士還挺會結合時事的)

 

  現實依舊是殘酷的,我也沒時間跟它們瞎扯搗蛋,靠著LV31伊布強大的報恩,他們的LV16比雕跟LV15拉達,完全不是對手。

 

  飛帆與維庭各給了我500元,看來這遊戲的NPC還蠻有錢的?我心裡質疑。

 

飛帆:「阿呆,你真的好強阿,要留下手機號碼嗎,方便的時候再打給你。」

 

阿呆:「……」我實在無法拒絕精神領袖的邀約,就答應了飛帆,電話簿裡新增了飛帆。

 

當我往前走了三步後,飛帆打電話過來。

 

飛帆:「阿呆,什麼時候跟我們去佔領總統府?維庭說他也要去……」

 

阿呆:「……我們才距離三格,有事情不會當面說嗎?」

 

飛帆:「人家就是想打……」

 

阿呆:「……」

 

  平均我走5步,飛帆哥就會Call我手機,都是對我遊戲毫無破關的情報,徒勞浪費我時間。我決定刪除飛帆好友,還好可以正常刪除。

 

  接著我繼續往上走,遇到了一名捉蟲少年,正在碎碎念。

 

「世道毀滅,民不聊生,無奈何,只能每天與蟲為伍,補充蛋白質……如果我有錢的話該有多好?」

 

阿呆:「你好阿!」(來對戰吧)

 

捕蟲少年:「……難道你是?」

 

少年拿出了一張懸賞通緝單,並對我仔細的上下打量。

 

捕蟲少年:「出現了!傳說中的懸賞通緝犯,價值一億元的主人公,我要殺了你……」

 

阿呆:「……我是通緝犯?」

 

  捕蟲少年不進行神寶對戰,並命令他的領航員(大針鋒),瘋狂的對我使出雙針攻擊!

 

阿呆:「……有話好好說,請別動刀動槍!」(這樣我就拿不到你的錢)

 

  依照規則我不能攻擊對方的領航員,但只要殺死NPC即可(大針蜂消失)。我覺得這傢伙不會持有重要情報,但我也不想濫殺任何NPC……只好選擇傳統的方法。

 

阿呆:「……快逃阿」我迅速逃離了現場,逃命的過程中媽媽打電話過來了。

 

阿呆:「……?媽!我在正逃命呢……」

 

媽媽:「逃命?我才不管呢,你的手機繳費帳單寄到家裡來了,媽媽我不想幫你代墊!」

 

阿呆:「疑?我還沒主動打手機給別人阿?只是接聽而已也要錢……」

 

媽媽:「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忘記了嗎?任何只要打給主人公的電話,費用全由主人公支付。」

 

阿呆:「太離譜了吧……哪時候說的?」

 

媽媽:「關於費率呢,唉呦,那個不重要啦。這帳單顯示通話紀錄,空木博士1通、飛帆5通、包含媽咪正打給你的這通電話,一共收你6000元並強制扣款。」

 

身上的現金從11000變成5000元。

 

阿呆:「……靠!」

 

媽媽:「為了避免你不認帳,媽媽我決定幫你存50%的錢,你冒險時獲得的任何財產,來支付你的電話費。至於剩餘的錢嗎……我會好好的花光的,兒子你真孝順阿,我愛你!」

 

媽媽掛斷電話了。

 

阿呆:「……」

 

阿呆:「媽媽你這個吸血鬼,我要刪除妳的手機號碼!」

 

對話欄不斷的跑出無法刪除……我只能放棄了﹔至於空木博士,重要NPC沒想過刪除。

 

  由於時間緊迫,我也沒空抱怨了,到桔梗市的這段路程的訓練家皆是使用LV15~20的神寶正常對戰,伊布也生到了32級,賺取金錢從5000變成6000元,至於被媽媽拿去存的1000元十之八九拿不回來了……X你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