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離開了桔梗道館,空木博士打電話過來。這時我才發現任何打給我的電話,都無法拒接。

 

空木博士:「阿呆,聽說你打贏了道館賽,真厲害阿。」

 

阿呆:「……嗯?」(長話短說阿,他X的費率不知道怎算的)

 

空木博士:「還記得之前的蛋嗎,我覺得還是交給你優秀的訓練家培養才好,我已經叫我的助手拿去了,就在桔梗市神奇寶貝中心內。」

 

阿呆:「謝謝。」

 

空木博士掛斷了電話。

 

阿呆:「……好險,是很短的談話,不像飛帆哥一通至少5分鐘起跳。」

 

伊布:「……」(面有難色)

 

阿呆:「差點忘了要趕快帶伊布去治療才行!」

 

  我帶伊布到神奇寶中心,治療後恢復了元氣,再此順便拿空木博士要託付給我的蛋,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會孵出什麼樣的神奇寶貝,是波克比嗎?

 

空木博士助手:「阿呆你來了,空木博士託我將這個交付給你。」

 

阿呆:「……」(還不趕快拿給我)

 

空木博士助手:「你知道嗎,原先我們打算吃掉這顆蛋,但是不管用鐵槌敲打,用火烤,用電鑽鑽它,甚至連雷射光都無法給予絲毫損傷,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只好放棄就罷。」

 

阿呆:「原來是不要的東西……」

 

空木博士助手:「只怪時機太壞了,油電雙漲,物價飆升,新水不調,連吃飯都成問題了!」

 

阿呆:「恩……」(干我屁事,快點把蛋拿給我)

 

空木博士助手:「這顆蛋就賣給你5000元吧,包含我的跑腿費用,我可不想做白工。」

 

阿呆:「……尛?」

 

這個時候遊戲對話框顯示出。

 

YES(現金-5000)

NO(……?)

 

我深思熟慮一下,現在的我收服神寶很有困難,雖然不知道這蛋會孵出什麼,還是會敷不出來,好猶豫阿?

 

阿呆:「……買了。」

 

空木博士助手:「成交,再見~」

 

空木博士助手離開了神奇寶貝中心。阿呆的現金剩餘2900元。

 

我試著看這顆蛋的資訊。

 

「奇怪的蛋,感受不太到心跳。無法放入神奇寶貝電腦內。」

 

阿呆:「……如果他死都不出來,我未來的戰力最多只有5隻,天阿!你這是在整我嗎?」

 

不過我也沒時間想了,趕快前往下一個城鎮吧,這個時候伊布頭上出現了點點點,好像有話要說。

 

伊布:「呆~」

 

阿呆:「……?怎了嗎?」

 

伊布:「那個時候,你為什麼要救我?幫我擋住急凍光線的攻擊,讓我犧牲就好了……」

 

阿呆:「伊布,妳在說什麼?我們是夥伴阿!」

 

伊布:「……」

 

阿呆:「就算那時我真的死了,也只是損失24小時的時間,我又不痛不養,但對妳來說這世界所受的傷,可是真實的痛苦呢。」

 

伊布:「……真對不起,我也想進化成太陽精靈,變得更強保護你,但我有苦衷……」(伊布快哭了)

 

阿呆:「既然是夥伴,那就要包容對方的一切!」

 

伊布:「……阿呆你人這麼好,而且一點也不呆阿,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

 

阿呆:「……」(這尛問題,阿呆大受打擊)

 

10秒過後……

 

阿呆:「伊布阿,兒女私情先放一邊,現在拯救妳我的世界才是最重要的,等到我破了這遊戲再來說好嗎?」(因為我是個好人ㄒ口ㄒ)

 

伊布:「嗯……」

 

阿呆:「沒時間了,我們走吧伊布。」

 

伊布:「好的。」

 

  雖然沒有說,但我感受到與伊布有更進一步的攜伴。夥伴本來就是要互相扶持信任的,就算遇到挫折也會一起同甘苦共患難,如果想看對夥伴一詞更深入的解析,自己去看火影忍者或者海賊王吧。(湊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