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這個該死的遊戲我玩了7個多小時,眼睛有點酸,想休息一下。

 

因為還有17小時多,想到我還沒洗澡。GBA電源線再插著不關機的情況下,我很怕在掛網的情況下會被NPC暗殺,所以躲進了喇叭芽之塔讓莊圓大師保護我,直覺告訴我他不是壞人,出家人是吧。

 

  我來到了我家樓下,準備洗完澡後吃個小點心,看個鹼性的電視中和一下。

 

現實世界的媽媽(袋龍)正在樓下帶小孩。

 

阿呆:「媽,變成這樣你不覺得奇怪嗎?」

 

媽媽:「不會阿,這小袋龍跟你以前好像,你看看他……」

 

媽媽只顧著跟小袋龍玩,好像完全不太想理我?我只想看電視……

 

  我一邊轉台,轉著轉著看到一個電視節目名稱,我很感興趣,名字叫做「神寶好好玩」,主持人是陽凡(差不多娃娃)。

 

陽凡:「現今最火熱的話題就是人們都變成神奇寶貝,也就是POKEMON,但是你對神寶(簡稱)夠了解嗎,今天我們請到專家來為我們講解,首先第一位歡迎艾肥爾老師。」

 

艾肥爾:「主持人好,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艾肥爾。」

 

阿呆:「……小卡比獸!」

 

陽煩:「接下來請來的是,研究神寶特性的專家,唐立奇老師,還有薇薇安老師。」

 

兩人:「主持人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阿呆:「……美麗花跟裙兒小姐!」

 

陽煩:「節目不囉嗦,一開始就請艾肥爾帶我們了解神奇寶貝。」

 

艾肥爾:「嗯好,神奇寶貝目前共有XX種、18種屬性,其中……」

 

陽凡:「謝謝艾肥爾老師精密的講解。」

 

艾肥爾:「尛,我才講不到10秒鐘!」

 

陽凡:「吃香蕉吧你!」(小卡比獸愛吃)

 

陽凡:「接下來請唐立奇老師為我們講解,有關於神奇寶貝的特性。」

 

唐立奇:「關於人們變成神奇寶貝,我整理出最適合人們變身的幾個重點,一共有三種。」

 

TOP1:跟人類一樣有手腳。
TOP2:不怕自然環境、天氣等因素。
TOP3:有著和藹可親的外表。

 

唐立奇:「我先講第三點,一個人外貌是很重要的,是給予別人的第一印象,萬一你變成很可怕或噁心的神寶,是沒有人敢靠近你的。如果你真的很不幸,變成這樣的神奇寶貝那也沒關係,你只要戴著面具出門就好了,哈哈!」

 

唐立奇:「接著是第二點,為什麼要不怕環境、天氣呢,例如下雨天的時候,火系、地面系、岩石系的神奇寶貝就要注意了,碰到水可能會有生命危險,記得待在家裡別出門,而且岩石或地面屬性通常比較慢,可能來不及躲雨就掛了,不久前我看到一個小拳石(岩+地),一遇到下雨天馬上手當腳用逃命,但是不到3秒鐘就昏厥了,四倍的威力真是悲劇阿。」

 

唐立奇:「接著就是最重要的一點,跟人類一樣有手有腳。有些人因為外型改變太多生活變得不方便阿,不幸變成沒有手或腳的神寶我看過很多,吃飯真的只能靠嘴巴咬。所以有手有腳的你們是很幸福的,至少你還可以拿筷子吃飯,至於只能在水底生存的神奇寶貝就自求多福了,反正你也看不到我們節目嗎!」

 

陽凡:「感謝唐立奇老師為我們精密的解說,接著請到薇薇胺來為我們說明,最受歡迎與最不受歡迎神寶的前三名吧。」

 

薇薇安:「好的不囉嗦,我們先來討論最受歡迎的神奇寶貝吧,前三名如下。」

 

Top1:快龍
Top2:圈圈熊
Top3:皮卡丘

 

薇薇安:「首先來討論第三名,為什麼是皮卡丘呢。理由十分簡單,皮卡丘可以說家喻戶曉的神寶,連大人都知道,而且他擁有唐立奇老師說的特性,有手有腳、和藹可親等等,十分受歡迎。」

 

薇薇安:「接下來是第二名,也就是圈圈熊。各位或許覺得奇怪,這隻暴力熊怎麼會排第二,原因是因為他跟人的身高體重差不多,而且是站著走路十分近似人類,如果你是當爸爸的變成這一隻很不錯,相當有威嚴。」

 

薇薇安:「接著是人氣最夯的第一名,也就是我們的快龍,種族值有600媲美神獸之外,而且什麼絕招幾乎都會。他除了有人類的手跟腳之外,還有一對翅膀可以飛天,一直以來能在天空飛是人類的夢想阿,而且快龍他也會游泳,正所謂十項全能,陸海空包辦。如果你是迷你龍或者哈克龍也不用灰心,只要你在路上多撲倒幾隻神寶,或許你會得到經驗升等進化!」

 

薇薇安:「至於最不受歡迎的呢……」(進廣告)

 

(這時我立即轉台……)

 

  看到這裡就不爽看了,接著轉台看到犀利電妻,皮卡丘的小三竟然是帕奇利茲,還有什麼鯉魚人生、天下神寶心、神寶世家、來自星星的基拉祈等,全部都是神奇寶貝在演戲。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乖乖回房間拯救世界比較好,繼續玩這該死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