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8108w88l8lsvj7ohtbw  

 

 

在與傑克激戰過後,吉花市一旁的老爺爺突然說話了。

 

老爺爺:「年輕人,你剛才的戰鬥我都看過了,十分精采阿。」

 

阿呆:「謝謝你。」

 

老爺爺:「你是個新手訓練家對吧?」

 

阿呆:「對阿。」

 

老爺爺:「我這裡剛好有張地圖,就送給你吧。」

 

手機裡插入了地圖卡,老爺爺突然佛心的幫我?

 

老爺爺:「跟我來,這裡是神奇寶貝中心,這裡是道具店,這裡是大海有各種水系神寶,這裡是醫院……」

 

爺爺突然性情大變。

 

阿呆:「……這裡是?」

 

老爺爺:「阿部他阿,是真心要幫妳治療的……」

 

當老爺爺說完話時,對話視窗突然跳出,要進去嗎?對話窗裡跑出了兩個選項,YES請按1次A鍵,NO請按30次B鍵。5秒內倒數計時開始,時間內沒有選擇視同YES、5、4、3……

 

阿呆:「……這是再開什麼玩笑!」

 

我在剩4.7秒時意識到選YES很危險,剩1.6秒時及時按完30次B鍵,十分驚險!

 

阿呆:「老爺爺我很感謝你的地圖,先走了……」

 

老爺爺:「年輕人別走阿。」

 

阿呆:「……」(緊來酸,沒時間跟你胡鬧)

 

  我接著往若葉鎮走去,帶著我可愛的伊布一起(跟在屁股後面),我進入了研究所內。

 

空木博士:「你來了阿呆!剛剛我的研究所遭了小偷,火爆獸被偷走了,而且連我的內褲也不見了。」

 

空木博士:「對了,這位是我請來的偵探,來幫我調查是兇手是誰。我們先聽他的分析吧!」

 

柯南:「嗯……通常犯人都會回到現場,但不可能是我,空木博士也不可能偷自己的東西,真相又只有一個。」

 

柯南:「所以犯人就是你,阿呆!」

 

阿呆:「尛……我沒有阿,是那個紅髮傑克做的!」

 

空木博士:「可惡阿,你竟敢偷東西又害我沒內褲穿,柯南我們一起圍捕他!」

 

  空木博士性情大變,開始對我展開攻擊,我可以選擇反擊,但假設我不小心打死他會怎樣?不知所措的阿呆只好全部閃躲掉了

 

阿呆:「來打我阿……笨蛋」

 

柯南:「吃我的連續飛彈針!」柯南快速的使用麻醉攻擊。

 

就在這個時候,琴音走了進來,並怒斥說道。

 

琴音:「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做呢,這樣打是沒用的,讓我來示範吧。」

 

此時琴音也過來一起來圍毆我……

 

琴音:「看我的下旋踢!」由於琴音的加入,我要閃躲三個人攻擊變困難了,感覺他們就是故意在浪費我的時間。

 

  當我快要不行的時候,紅髮傑克衝了進來。

 

傑克:「一群笨蛋,神寶是我偷的,你的內褲在我這裡,快來追我阿!」

 

柯南:「犯人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出現了,你別想逃跑。看我的噴射滑板!」

 

柯南去追傑克了。

 

阿呆:「……」

 

琴音:「……」

 

空木博士:「……」

 

空木博士:「真是對不起阿呆,我誤會了你。」

 

空木博士:「對了,神奇寶貝蛋你拿到了嗎?」(態度轉變的超快)

 

  我將神奇的蛋轉交給空木博士。

 

空木博士:「這真的是一個大發現!哇,阿呆你手上那個不是神奇寶貝圖鑑嗎,大木博士給你的吧?」

 

阿呆:「……嗯,恢復正常了。」

 

空木博士:「阿呆你有沒有興趣挑戰道館呢,看你的樣子很有訓練家的天分。」

 

阿呆內心:「你一隻神奇寶貝都沒給我,還好意思這樣說……」

 

空木博士:「離這裡最近道館就在桔梗市,你就去挑戰看看吧。」

 

  當我走出了研究所時,琴音叫住了我。

 

琴音:「你的媽媽在找你喔,要出發之前記得去找她。」

 

  我立即跑去找我媽媽,原來她是要幫我存錢,但我覺得有陰謀就拒絕了她,雖然我身上有1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