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9541dn3rm2pa2rm774a  

 

   是時候來挑戰檜皮道館了,道館的造型真特別是個巨大的蛹,一看就認出這是蟲系道館。我必須要打敗阿筆……並拿到昆蟲徽章才可以。

 

伊布:「上吧阿呆!」

 

河馬王:「……好想睡覺zZZ」

 

進入了道館,就看到熟悉又亂入的NPC(解說員)。

 

迷宮兄弟:「發動陷阱卡迷宮之壁。」

 

阿呆:「……」

 

迷宮兄弟:「開玩笑的呵呵……剛剛我們明明還在跟武藤遊戲對戰,下一秒就跑來這世界了。」

 

昆蟲專家羽蛾:「阿呆你知道嗎,昆蟲都有往地面下築巢的習慣。」

 

阿呆:「……?」

 

  沒時間理會這個解說員,道館內真的是一個迷宮,但非常小很容易破解阿。看來走這個地圖沒有技術可言,只是浪費時間,現在來到了昆蟲迷宮B2F。

 

阿呆:「到底還要走多久阿?」

 

  經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來到了昆蟲迷宮B100F,終於遇到了阿筆?

 

阿呆:「……你就是阿筆嗎?來對戰吧。」

 

小鬼A:「嘿嘿……很可惜你猜錯了。」(脫掉了阿筆的裝扮)

 

阿呆:「尛?」

 

小鬼A:「想要挑戰阿筆你還差得遠呢!」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鬼A派出了LV35赫拉克羅斯。

 

阿呆派出了LV55河馬王。

 

阿呆:「什麼嗎,比第一個道館還要弱……這才是原本的等級嗎?」

 

小鬼A:「少廢話!」

 

阿呆:「河馬王使用精神妨礙。」

 

命中了要害,赫拉克羅斯躺了,獲得了1200圓,50%分給媽媽現金11800圓。

 

小鬼A:「王非常抱歉……我是沒用的護衛軍。」(大哭)

 

阿呆:「你是獵人看太多喔?」

 

  我繼續往昆蟲洞窟的地下深處走去,倒數計時器的時間不斷的再流逝,平均每100樓都會遇到偽裝阿筆的小鬼CDE....訓練家,但等級都是LV35~40,很好解決。我的現金賺到了29200圓,河馬王生到了LV60伊布生到了LV62。

 

  現在來到了昆蟲洞窟地下B2700F,因為PP不足還跑回去神奇寶貝中心治療。

 

阿呆:「……還要走多久?地下2700樓了……阿筆快給我出來……我要殺了你!」(失心瘋)

 

阿筆本人:「…………」(嚇到)

 

阿呆:「你是阿筆嗎?還是偽裝的……?」(詭異的眼神)

 

  由於睡眠不足又太疲勞了,加上這種坑人的設計讓阿呆非常生氣,快抓狂了。

 

 阿筆:「阿呆!你竟然跑來了……我眼花了嗎?」

 

  在地下B2700F裡,仔細一看,一堆鐵甲蛹、鐵殼昆、盾甲繭、甲殼蛹……而且全部都是LV100。

 

阿筆:「別碰我可愛的蟲神奇寶貝……你不知道變成蟲變成繭蛹的時期,才是昆蟲最美麗的狀態嗎?所以我才讓他維持在100等。」(慌張樣)

 

阿筆:「為了體驗蟲神奇寶貝的心情,我才把道館挖得這麼深。」

 

阿呆:「……」(就為了這樣害我走這麼長遠的路?)

 

10秒過後……

 

阿筆:「咦?奇怪?照道理講……在第一個道館你就要GAMEOVER了,難道你打敗了阿速?不可能阿……」

 

阿筆:「按照原設定,丟球捉到神寶的機率只有0.01%,萬分之一的機會,你身上竟然還帶了兩隻?原設計不是要讓主人公,單獨一人闖關的嗎?」

 

阿筆:「現在竟然出現在我面前……糟糕了,我講太多情報了。」

 

阿呆:「……尛?你還知道什麼?快點說出來!」(阿呆快爆發了)

 

阿筆:「蛤?聽不懂?」(裝傻)

 

阿呆:「算了……不講也罷,快點跟我做神奇寶貝戰鬥吧,沒時間跟你廢話了。」

 

阿筆:「痾……先等我好嗎,我去神奇寶貝中心領個POKEMON一下,好嗎?」(望著身後的LV100繭蛹)

 

阿呆:「你要是敢走的話,我就殺了你……我是認真的。」(擺起攻擊的架式)

 

阿筆:「要是殺了我,這遊戲你就破不了關了……你真的敢嗎?」(第一次恐嚇NPC)

 

阿呆:「那又怎樣呢?過不了關也是你死後的事情……等我殺了你之後再存檔,你就會永遠消失了,嘿嘿……」

 

阿筆:「……夭壽!」(他是認真的)

 

阿筆:「好吧,我就答應跟你決鬥……」

 

  阿筆挑了6隻LV100鐵甲蛹、鐵殼昆……我很清楚他身上沒帶強大的神奇寶貝,才故意用言語逼迫他跟我作戰。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阿筆派出了LV100鐵甲蛹。

 

阿呆派出了LV60河馬王。

 

阿筆:「使用變硬。」

 

阿呆:「河馬王……伊布……給我不斷的攻擊,情況看來他們只會變硬!」

 

伊布:「收到!」

 

河馬王:「愛睏……打完有飯吃嗎?」

 

阿筆:「……一切都完蛋了」

 

經過了數十回合後,阿呆打贏了,獲得了昆蟲勳章,得到金錢3000,50%分給媽媽剩餘30700,伊布生到了LV64,河馬王LV62。

 

阿筆:「可惡,我太大意了……」(絕望+失望)

 

阿呆:「懶的理你……我先走了!

 

  現在我從昆蟲洞窟B2700F走回了1樓,浪費了將近7個多小時,真不是普通的煎熬,這是大木博士的拖延戰術嗎?

 

 存檔次數剩下22次,時間倒數03:49:58。

 

 

(以下的內容又是隱藏版)

 

 

在一個視訊會議裡,大木博士是主持人。

 

阿筆:「主人……各位……不好了!阿呆他擁有神奇寶貝了,還打敗了我……」

 

小樁:「你這個廢物……竟然被打敗了?」

 

小剛:「是那個時候的阿呆嗎……終於又出現了」

 

馬志士:「他要是敢來我這我就電爆他。」

 

阿四:「阿速沒有幹掉他嗎?」

 

看來這是眾道館訓練家的會議。

 

大木博士:「……各位先看這畫面吧。」

 

  視訊會議上,出現了阿速變成了焦屍的噁心畫面,死況非常慘列……

 

「那不是阿速嗎,完全認不出來……」

 

「幹……好可怕阿!」

 

「我可不想變成這個樣子。」

 

「哼,阿呆要是敢來的話……」

 

眾人議論紛紛……

 

大木博士:「不要吵了,各位!」

 

會議現場一片安寧。

 

大木博士:「阿筆!」

 

阿筆:「……是的主人。」

 

大木博士:「知道你犯了什麼錯嗎?」

 

阿筆:「……」

 

大木博士:「想變成像阿速一樣嗎?呵呵……這次給大家看這畫面是個警惕,殺雞儆猴之用意,要是你們敢背叛我……的下場!」

 

阿筆:「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想到阿呆他會打敗阿速!真的……」

 

大木博士:「算了……看在你緊急通知我的情況下,又拖了阿呆不少時間,就免你一死吧。看來還有別的力量再幫助阿呆阿……」

 

大木博士:「下一個道館是……滿金道館。小茜負責的,妳有對策了嗎?」

 

小茜:「嘿嘿……我已經準備好讓阿呆失敗的計策了,主人你等著看吧!」

 

大木博士:「呵呵,我可是滿心期待喔,我等不及看到阿呆的挫敗了,哈哈哈……」(瘋狂狀態)

 

阿筆:「……主人」

 

大木博士:「阿筆阿……死罪可免活罪難逃,你畢竟是輸了徽章還輸給了最可恨的阿呆。來人阿,把他的手腳給砍斷吧,並將他的最愛蟲神奇寶貝全部燒毀……」

 

阿筆:「不要阿……」(絕望的慘叫)

 

大木博士:「帶走!」

 

  視訊會議結束,現場一片黯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