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阿呆:「看來一切很正常,心數沒有減少!」我的猜想是對的,這裡適合安全掛網。

 

阿呆:「沒意外的話,這遊戲的祖傳技能都是給主人公學習,但在實戰中閃光有功用嗎……?」

 

  沒時間猶豫了,再神奇寶貝中心治療好我的LV35伊布後,準備挑戰桔梗道館,並取得飛翼勳章。

 

我來道館前與和尚對話。

 

和尚:「讓我看看你心中光芒吧。」

 

阿呆:「看我的……拼了」靠著1秒連按17次的速率(目前最高記錄,重玩修羅版我的手速更進階了),我的身上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和尚:「從來沒看過這麼耀眼的光芒,你過關了!」和尚離開了。

 

  我進入了飛翼道館,左顧右盼,直覺告訴我這裡應該是沒什麼機關,只有阿速跟路人甲,想要挑戰阿速得先清掉這雜魚。

 

少年:「就憑你這點程度想要挑戰阿速?作夢吧你」

 

阿呆:「……來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少年派出了LV45天然鳥。

 

阿呆:「尛……等級也太跳TONE了吧,之前的莊園大師也才LV25」

 

少年:「天然鳥使用精神妨礙。」

 

阿呆:「情勢危急,伊布使用保護!」

 

天然鳥攻擊失敗。

 

少年:「奇異光線!」

 

伊布混亂了……

 

阿呆:「快清醒阿伊布,使出報恩!」

 

伊布:「阿呆……」

 

伊布奮力一擊,報恩命中了天然鳥的要害,少年敗了,得到800元獎勵金,400元分給媽咪。伊布生到了LV36。

 

少年:「算你運氣好……哼!」

 

阿呆:「……真的好險阿。」

 

  沒想到光一個道館小雜魚就讓我陷入苦戰,雖然不想浪費時間練等,伊布的等級至少練到LV50才有勝算,我們的關係這麼好說不定他會進化成太陽精靈……

 

  野生的神寶都是Lv15~20在這裡練等真是惡趣味阿,花費了我兩個多小時,伊布終於練到了LV50,伊布沒學到任何技能,也沒有進化。我轉過頭來問伊布。

 

阿呆:「伊布妳喜歡不喜歡我?」

 

伊布:「……太直接了吧,不過我的確是……呆。」

 

阿呆:「我早就注意到了,報恩的威力是如此的高,有102對吧。」

 

おんがえし   報恩 -- 100 PP:20 親密度越高,威力越高。
(威力=親密度*10/25) (威力0~102)

 

伊布:「……」

 

阿呆:「現在是白天,按道理妳應該進化成太陽精靈,學習的新的招式,我注意妳的能力值很久了。」

 

阿呆:「妳個體值6V全部31,6項努力值全滿255,到底是?」

 

伊布:「……我」

 

  我實在不想為難伊布,我沒時間去收服神奇寶貝(未必會成功)再練了,如果有太陽精靈的加入(特攻130速110),將會是超強的戰力。

 

  伊布只跟我說明,這遊戲努力值可以全練滿255,但時間上真的是不夠讓我培養。至於進化與技能的部分,伊布完全不想說明,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打道館賽了。

 

 

存檔次數剩下22次,時間倒數14:4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