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2  

 

  這遊戲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呢?我一邊碎碎念一邊開始準備玩這遊戲。遊戲的開頭跑出了三隻聖獸的畫面,分別是炎帝、水君、雷公,畫面結束後來到了要按START那裡,名稱還真的是神奇寶貝修羅版呢,只是奇怪的是,主角旁邊都沒有神奇寶貝?算了,不管了,直接開始玩吧。

  遊戲剛開始跑出了一個人--大木博士,他開始講話了,這個世界裡有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我此時心想這應該跟火紅或者葉綠差不多吧,接著就輸入我的暱稱,遊戲裡面我的名字叫「阿呆」,對手則是小茂──遊戲開始了。

  果然一如往常來到真新鎮主角家2F,我立即往樓下走,主角他媽正在看電視,這時媽媽說道:「看到電視裡四隻天線寶寶在跟你說再見嗎,還不快走?」

 

阿呆:「……

 

我走出了家門,此時心想按照火紅葉綠的破法,我應該去往上走去踩那該死的草叢,果然當我要走向草叢時大木博士跑來制止我並說道:「身上沒帶神奇寶貝出去是很危險的,阿呆,跟我回研究所吧。」

  此時我的心中早就想好要選小火龍了,原因是因為噴火龍很帥。大木博士帶著我到他的研究所,小茂果然也在那邊。

 

大木博士說道:「桌子上有三顆神奇寶貝球,分別裝有不同的神奇寶貝,阿呆你就選一隻帶去旅行吧。」

 

我毫不猶豫的走向應該放有小火龍的寶貝球那,但當我打開來看發現竟然是--鯉魚王。

阿呆:「靠,只會使用鯉魚翻身(PP40)的鯉魚王,我才沒有那麼白癡會選他呢,雖然鯉魚王進化成暴鋰龍是很強。」

  我接著看另外兩隻神奇寶貝球,分別是綠毛蟲跟獨角蟲,我心想怎麼都是這麼爛的神奇寶貝……我沉思了一下,決定選擇綠毛蟲,其一是因為巴大蝴的念力去打第一道館應該比較輕鬆,其二是我想知道當我選擇綠毛蟲後,小茂會選擇獨角蟲跟鯉魚王哪一隻呢,如果是鯉魚王就好笑了,我竊笑了一下。

  雖然說是選綠毛蟲LV5,但是也要挑個體質跟個性好的,但是奇怪的是不管我怎選,綠毛蟲的個性都是膽小(+-),這是怎樣阿!不管了,這隻個體質還ok,就選他吧。

  接著換我的對手小茂選了,此時大木博士說話了:「乖孫,爺爺另外幫你準備三隻神奇寶貝讓你選呢。」

 

阿呆:「這遊戲真是不公平阿。」此時桌上的兩顆神奇寶貝球被收走了,另外跑出了三顆出來。

 

小茂:「該選哪一隻好呢?這隻是水君不錯呢,另外這隻雷公也很讚,炎帝也很帥,好難選擇喔!」

 

阿呆:「……

 

最後小茂選擇了LV5炎帝。

  當我往研究所門口走出去時,小茂叫住了我。

小茂:「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拿到神奇寶貝,不如來比賽吧。」--戰鬥開始。

  小茂派出了LV5炎帝,我則是派出了LV5綠毛蟲。

阿呆:「綠毛蟲只有撞擊加吐絲,對方又是炎帝,最好是能贏啦……

小茂:「去吧炎帝,使用咬咬。」--綠毛蟲的HP歸零了,阿呆敗了。

旁白大木博士:「打贏訓練家的話,可以從拿走他身上一半的錢當獎勵。」

阿呆付了150元給小茂。

  我的第一次神奇寶貝對戰輸了,失望的走出研究所,並跟我的綠毛蟲說:「輸了沒有關係,下次再贏回來就好了。」綠毛蟲:「>_<」。

  我把這遊戲存檔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