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  

 

今天放學回家後,我又開始玩這遊戲--載入我之前的存檔。在學校裡我早就想好了,雖然巴大蝴並不是很強,但是等級練高一點還是有機會打敗炎帝吧?

  我帶著我可愛的綠毛蟲,向常盤市走去,因為我知道必須去常盤市商店拿博士的貨物,然後在回到研究所交給博士後,就可以拿到圖鑑囉。順便在這路上打幾隻神寶練等吧,我心想挑2~3等的來練就好,正當我在草叢裡走幾步過後,遇到了第一隻野生神奇寶貝。

阿呆內心OS:「我會把你練強的,綠毛蟲,等著當巴大蝴吧。」

  畫面從黑幕漸漸清晰,出現了神奇寶貝--LV10比雕。

阿呆:「幹!」

  野生的比雕跑出來了,訓練家阿呆要怎應付呢?

技能(撞擊+吐絲),阿呆:「這一定贏不了啦……

  痾,看來只能選擇逃跑了,正當阿呆要選擇逃跑時,畫面顯示出比雕不讓綠毛蟲逃跑,這時比雕使出了翻風,讓我的綠毛蟲又趴了,準備被送回真新鎮時,我當下立即不爽,馬上重開機再來過,怎可以讓我的綠毛蟲掛呢!當我再次去嘗試時,我發瘋了,因為真新鎮往常盤市的草叢一路上都是10~15等的比雕或者拉達,我這時終於明白這遊戲為什麼叫修羅版了。

  我冷靜的想想,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這難關。最後我決定一邊走路一邊存檔,一遇到野生神寶就重新開機,直到我平安抵達常盤市。我記得在路途中,有一個NPC會送我回復20HP的傷藥,我當然有去找他拿囉。

商店哥:「先生你好,今天本店的優惠商品是傷藥,原價300元,打5折只賣你150元就好,你要買嗎?」

  這時我心想這遊戲太過分了吧,原本免費現在要花錢買,但只要一想到要花我全部的財產,就決定放棄了,當我拒絕時他還咒罵了我幾句,一路上我重開了十幾次後,終於來到了常盤市。

阿呆:「阿母,我成功了。(台語)

  來到了常盤市,我沒有先去商店,反而向上走,因為我記得會有一個老爺爺擋住我,我很好奇他會對我說什麼,我就犯賤的靠過去了。

老爺爺:「你身上沒有神奇寶貝圖鑑還敢靠過來?()

這時老爺爺踹了我一腳,讓我向後飛三格。

 

阿呆:「……

  來到了常盤市的商店,商店老闆果然說話了:「你來自真新鎮?這裡有大木博士的貨物,幫我轉交給他吧,還有,順便向你收50元保管費,錢你再去跟大木博士討吧。」

 

阿呆:「這遊戲好過份……

 

我按照之前的方法,又回到了真新鎮。

  我走進了研究所,把大木博士的貨轉教給他,這時候小茂也走進來了並說道:「我的神奇寶貝又變更強囉。」

 

阿呆:「……

 

這時候博士開始說道:「你們兩個來的正好,這裡有兩個神奇寶貝圖鑑,你們帶著它將一路上的神奇寶貝記錄下來吧。」

  我獲得了神奇寶貝圖鑑,終於拿到了>_<

  小茂拿到圖鑑臨走時跟我說,可以去找他姐姐要小鎮地圖,我當然會去囉。不過我得先跟博士要回我的50元,但是大木博士開始裝傻了,接下來的對白也只有「……」,我講了幾十次都沒用,最後只好放棄50元,拿完地圖之後就存檔休息吧。話說拿到地圖同時也花光了我身上所有的現金,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