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  

 

我又在玩這遊戲了,現在我來到了最小但是最恐怖的地方「紫苑鎮」,這裡是埋葬神奇寶貝的地方,我很猶豫要不要先去彩虹市打敗火箭隊拿到透視眼鏡之後,在進去塔內。

阿呆:「這裡的背景音樂聽久了感覺被洗腦……

  這時我犯賤的想跟這裡的村民聊聊天,看看能不能得到什麼情報,雖然說我早知道破關方法,我先跟路邊一個小女孩說話。

小女孩:「大哥哥,你相信世界上有沒有鬼?」


阿呆:「有阿,我相信。」


小女孩:「喔,你的背後跟了好多隻!」

阿呆:「……

  我又再找一個民宅進去,跟裡面的村民說話。


老爺爺:「你聽說了嗎?」


阿呆:「???」


老爺爺:「聽說神奇寶貝塔裡面鬧鬼呢,有隻嘎拉嘎拉會出來殺人,而且他拿的骨頭是人類的大腿骨。」

阿呆:「……

  我跟這裡的人全部都對話了,每個村民講話都好詭異,不過這樣才有感覺,我喜歡,接著就進去神奇寶貝塔內吧,在此簡稱靈骨塔。

  我進入了靈骨塔內,這時候巴大蝴突然跑出來了,緊緊的躲在我背後。

巴大蝴:「主人不要進去啦,我好怕(神奇寶貝語)

  巴大蝴果然個性膽小,真的沒錯呢,這時靈骨塔一樓櫃檯的人說話了。

櫃檯小姐:「先生,你過來一下。」

阿呆:「什麼事?」

櫃檯小姐:「你要不要幫你的神奇寶貝買個塔位,現在買三送一喔,只收你二十萬就好了。」

阿呆:「……

櫃檯小姐:「還有你自己要不要買一個,裡面還有人類的喔。」

阿呆:「你這個神經病!」

  這時旁邊跑來一個人,對我的巴大蝴毛手毛腳的。

男子:「嗯,棺材大約做1.2公尺就好了。」

阿呆:「……

  巴大蝴這時候嚇的躲進去寶貝球裡了,要他出來對戰死都不肯。

  這個時候我決定往2樓走去,準備第五次挑戰小茂,但是有個女巫師擋在那邊。

女巫師:「小弟弟,你這樣貿然上去太危險了,要不要買個護身符?」

阿呆:「多少錢?」
女巫師:「賣你8000元就好了,要嘛?」

阿呆:「老子沒那個錢買啦,妳快點滾開!」

女巫師:「不要後悔喔……女巫師把路讓開了。

  我來到了靈骨塔2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買護身符了,因為每當我走一步就傳來鬼的聲音,而且我的神奇寶貝的體力也扣一滴血。

 
  玩到了這裡覺得有點噁心想吐,先跑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