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8  

 

來到了華藍市,我並不打算先去挑戰小霞,而是先往上走去找電腦儲存系統的創使者,當然在這之前會先遇到小茂,我早就準備好了,每隻都給他練到LV60,正當我往上走時,果然遇到小茂了。

小茂:「阿呆,沒想到你能活著走出月見山,我就來測試一下你的實力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茂:「去吧,班吉拉LV55。這一隻是我在月見山剛抓到的,正想要試試他的實力。」

阿呆:「……(我怎麼都遇不到呢?)去吧,我的火爆猴。」
  由於班吉拉的速度太慢了,在加上格鬥系對他的屬性有四倍傷害,班吉拉被秒殺了。

小茂:「果然很厲害,換你上了,快龍LV58!使用翅膀攻擊!」

  我的火爆猴給與快龍的傷害只有一半,接著受到小茂攻擊,只見到火爆猴的體力不斷再減少,果然一擊就失去戰鬥能力。

阿呆:「真不愧是小茂,那換你上吧雷丘。」


阿呆:「雷丘!使用電磁波之後,接著使用影子分身!」

小茂的快龍由於被麻痺了速度減慢,且場上出現很多隻雷丘分身。

阿呆:「雷丘,使用打雷!」快龍的破壞死光沒有打中--被命中了要害躺了。

小茂:「沒辦法了,最後換你上了,LV60炎帝!使用噴射火燄。」--我的雷丘被秒殺了,雖然我的雷丘的打雷讓他剩下 1/2的體力。

  到了最後,阿呆派出了他的巴大蝴,直接使用念力,但是由於破壞力不高,炎帝只到了紅血狀態,他補了一招大字爆對我的巴大蝴是十分有效,我敗了。

小茂:「果然厲害,我差點就輸了,我承認你是一個可敬的對手,這次就算我們平手好了。」

  小茂並沒有向我要錢,我好不容易存到了一千元還是沒變。

小茂:「還有,前面有個研究神寶電腦系統的專家,我建議你去找他看看吧。」


  小茂向我說之後就離開了,我認為這次的戰鬥雖然輸了,但是打的還蠻精采的,我來到了神奇寶貝中心休息之後,繼續我的旅程。


  這裡有一段路一共有五個訓練家,他說只要我贏了他們,就可以拿到金球,雖然金球賣掉我想只有一千元,不過對我來說很多了,這五個人都不是我的對手,到最後我要挑戰他們的老大,一個火箭隊的人。

火箭隊幹部:「你真的很厲害,我就把這金球給你吧,另外,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火箭隊呢?」

  我當然是拒絕了,神奇寶貝戰鬥開始,當然他也打不贏我。

火箭隊幹部:「像你這樣的人才,肯定會當上火箭隊高級幹部的。」

  一路上我打敗了一些訓練家之後,全部都是使用等級35~40的神寶。我來到了電腦專家沙奇瑞他家,他果然是以神寶型態出現。

沙奇瑞:「先生,能幫我嗎,幫我按那邊的復原系統好嗎。」

  我當然答應了,幫他還原成人。

沙奇瑞:「還真的是感謝你阿,這張聖奴安號的船票就給你吧。」

  我免費得到了船票,天阿,這次都都沒有被整,好開心。回到了華藍市,我準備去挑戰道館,在那之前我要先去把金球給賣了,但是賣掉的時候我嚇到了,老闆跟我說這東西賣我五萬元好不好,我二話不說當然賣給他了。

  我現在身上的現金一共是五萬一千元,終於有財產了,但是我不敢亂花,此時我心想火箭隊的人真的都好大方,早知道就加入他們了。

  小霞的水藍道館我決定明天再去挑戰,就存檔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