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  




 

 

 

是時候去找小茂了,這個時候的我有一點緊張,但我並不能退縮。

小茂:「你終於來了,阿呆。沒想到你也能夠來到這裡呢!」

阿呆:「……

小茂:「我從神奇寶貝圖鑑中發現了一件事,自古以來神是令人尊敬且害怕的,他們擁有最強大的力量。我將這些神獸一一收服並聚集了起來,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阿呆:「那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

小茂:「我才是世界上最強的訓練家,現在我打敗四天王成為了聯盟冠軍,你認為你贏的了我嗎?」

阿呆:「你少囉唆,我會打倒你!」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茂派出了代歐奇希斯,我則是派出了巴大蝴。

小茂:「那不是你一開始拿到的綠毛蟲嗎,這種廢物你還帶在身上阿。」

阿呆:「我不準你小看他!」

小茂:「代歐奇希斯進入攻擊形態,使用破壞死光解決他吧!」

  
破壞死光命中了巴大蝴。

巴大蝴:「我見不到姑姑了嗎……(神奇寶貝語)

  但是巴大蝴並沒有死,原來是阿呆幫他裝備了鬥志頭巾,他忍下來了剩1HP

巴大蝴:「對了還有這一招,看我的黯然消魂掌(神奇寶貝語)

阿呆:「巴大蝴使用銀色之風!」(蟲剋超)

由於攻擊型態的代歐奇希斯,防禦力極低,所以他失去了戰鬥能力。

小茂:「你不錯嗎,能打敗我的代歐奇希斯,換你上了,蓋歐卡。」由於毛毛雨的特性下雨了。

阿呆:「巴大蝴使用睡眠粉,拜託一定要命中阿!」

  蓋歐卡睡著了,膽小的巴大蝴速度更快,剛好贏過了蓋歐卡。

小茂:「只會使用這些小伎倆!但是你有辦法打倒他嗎?」

阿呆:「換你上了雷丘,使用充電!」雷丘正在充電中。

蓋歐卡醒了。

阿呆:「就是現在雷丘,使用打雷(下雨必中)

小茂:「哼,這點程度的威力是打不贏我的蓋歐卡的,我的蓋歐卡可是很硬的。」

阿呆:「真的是這樣嗎?」

  打雷命中了蓋歐卡,蓋歐卡竟然昏倒了,原來是命中要害了。

小茂:「怎麼可能這麼剛好……

阿呆:「我在我的雷丘身上裝備了焦點鏡片(容易命中要害),這可是七子島的居民送給我的,打雷120x屬修1.5x充電2x命中要害2720的威力,你的蓋歐卡在強都擋不了!」

小茂:「可惡阿,換你上了固拉多!」天氣變成大晴天。

阿呆:「是時候使用那一招了,雷丘使用一起同行。」

固拉多對雷丘使用地震,效果很強,但是同行者的效果固拉多也昏倒了。

小茂:「你這個傢伙,怎都用這些下三濫的招數。」

阿呆:「要你管!」

  小茂接著派出了鳳凰,我則是派出了火爆猴。

小茂:「鳳凰使用神聖火燄!(配合晴天威力x1.5)

阿呆:「火爆猴使用忍耐!」被神聖火焰攻擊後剩下一滴。

阿呆:「就是現在火爆猴,使用起死回生。」(威力200*黑帶1.1*要害2*屬修1.5*飛行0.5=330)

命中了鳳凰而且還是要害,鳳凰失去了戰鬥能力。

小茂:「……

阿呆:「現在我的神奇寶貝跟你的,是五比二喔,小茂。」

小茂:「少囉唆,換你上了洛奇亞,直接使用天空衝擊波。」

  火爆猴忍耐失敗了,他剩一滴體力當然昏倒了!

阿呆:「換你上了,暴鋰龍!」

小茂:「洛奇亞使用打雷。」但是因為晴天的效果,打雷沒有命中。

阿呆:「這是好機會阿,暴鋰龍使用心之眼!」(下回合必中)

小茂:「洛奇亞使用精神妨礙。」暴鋰龍被打到了紅血!

阿呆:「就是現在使用絕對零度(必中)

  洛奇亞失去了戰鬥能力,小茂剩下一隻神奇寶貝了。

小茂:「不要以為你已經贏定了,換你上了超夢,使用精神妨礙。」

  暴鋰龍被擊中失去了戰鬥能力。

阿呆:「換你上吧暴蠑螈!」

小茂:「超夢,使用急凍光線!」

  超夢速度快特攻高,還且冰對飛龍是四倍,暴蠑螈當然昏倒了。

小茂:「哼,馬上就贏回來了!」

阿呆:「我只剩下兩隻了(1HP巴大蝴跟卡比獸),靠你了卡比獸。」

阿呆:「哈哈哈!」

小茂:「你笑什麼笑阿,超夢,使用精神妨礙。」

  卡比獸的體力剩下了1/3,超夢果然很強。

阿呆:「卡比獸用這一招了結他吧,使用大爆炸!」

  卡比獸自爆了,250的威力x屬修1.5=375,超夢防禦並不算高,當然是昏倒了!

阿呆:「真不好意思,贏的人是我。」(剩一隻巴大蝴)

小茂:「這怎麼可能……你擊敗了我的神獸,成為了新的聯盟冠軍。」

旁邊觀看的四天王:「太好了阿呆!(拍手叫好)

  就在這時候,大木博士走了過來並說道。

大木博士:「小茂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輸嗎……那是因為他作弊!(怒斥說道)

渡:「你少在那邊胡說了,我們在旁邊都看的很清楚,阿呆和他的神奇寶貝完美配合。」

阿呆:「都別吵,把麥克風拿過來讓我來說吧!」

阿呆:「小茂,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輸給我嗎?」

小茂:「……

阿呆:「的確,你的神獸軍團真的很強大,絕招也都很強,可以說是佔盡了天時與地利。我的神奇寶貝並不是很強,但我對他們有愛與信任,當然也要感謝七子島居民的幫忙。」

小茂:「……

阿呆:「還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這也是你輸給我最重要的原因,你只是想要成為最強的人而已,但是我不一樣,我必須要拯救這個世界,我有著大家給我的支持。」

渡:「阿呆,你說的真好。(把麥克風搶回來)

大木博士:「可惡阿……我的野心就到此為止了嗎!」

渡:「跟我來吧,阿呆。」

  來到了冠軍聯盟殿堂。

渡:「在這裡除了可以記錄你跟你的神寶英勇的紀錄,還有一點,就是這個世界也能恢復正常,你一定要記得,別再按重新開始了,不然悲劇就會變回來。」

阿呆:「嗯,我會的。」

  就這樣,我將這遊戲破關了,當我在一次載入存檔之後,一切都變的正常了,就跟火紅葉綠版一樣。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看著窗外的美景,決定在也不碰這遊戲了。

 

(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