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5  

 

我載入了存檔來到了靈骨塔2F,準備第五次挑戰小茂,我想我的隊伍平均80幾等應該不會輸吧,果然在這裡遇見了小茂。

 

小茂:「你怎麼會跑來這裡?你的神奇寶貝全死光了嗎?」

 

阿呆:「……」

 

小茂:「不過你竟然沒有閃光還能通過黑暗洞窟,一定變強了吧,我就來測試你一下,鯉魚王那次我可還沒向你討回來呢!」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茂身上竟然有六隻神奇寶貝,此時的我心想不妙了,我很有可能會輸,我才四隻。

 

小茂:「去吧,蓋歐卡LV90。」因為毛毛雨的特性下雨了。

 

阿呆:「……你怎麼會有那樣的神奇寶貝?」

 

小茂:「我請我爺爺幫我抓來的,你羨慕嗎?」

 

阿呆:「(內心:好羨慕喔)去吧LV82雷丘,使用打雷(下雨必中)。」

 

  但是我的雷丘對他的傷害只有1/3而已,效果竟然不太大。

 

小茂:「蓋歐卡,我們也使用打雷回敬他吧。」

 

  打雷命中了雷丘且又是命中要害,雷丘躺了。

 

阿呆:「不塊是蓋歐卡,好強的特攻。」

 

  接下來的對戰,小茂用蓋歐卡跟固拉多就把我滅團了,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小茂:「阿呆你輸給我也不用難過,那是因為我太強了。」

 

阿呆:「……」

 

  我回到了神奇寶貝中心,身上的現金從800元變成400元了,幸好沒有破產,此時的我決定先向左邊走去,目標是彩虹市,我沿路上收拾掉訓練家都是LV55~60的神寶,我走過了要付費的地下道後來到了彩虹市。

 

阿呆:「這城市真是多彩多姿,有百貨公司、電玩遊樂場等等,來到這裡心情都變好了。」

 

  我決定先去拿硬幣盒,來到了食堂內,找一名賭博破產的男子。

 

賭博狂:「唉,沒想到我一世英明,竟然會敗在這裡,怎能說自己是專業賭徒。」

 

阿呆:「老兄,把你不要的硬幣盒給我吧!(超直接)

 

賭博狂:「小兄弟,硬幣盒送給你沒關係,但是我建議你不要進去玩,那太瘋狂了。」

 

阿呆:「喔喔……」我獲得了硬幣盒。

 

  來到這裡的第二個任務就是拿伊布,我當然也很自動的去拿囉。

 

謎樣男:「喲,這不是主人公嗎,這裡有一隻好用的神寶就送給你吧。」

阿呆:「謝謝你啦!」

 

  你獲得了LV100獨角蟲,要取名字嗎?

 

阿呆:「……算了沒關係,哈哈哈哈!」(瘋癲狀態)

 

  第三件任務就是去買飲料,這是為了能進入金黃市,不買不行,只是沒想這一罐最便宜的飲料就花了我全部財產,這百貨公司真是個黑店,我拿給了警衛之後就可以進去金黃市了。

 

  玩到這時候我存檔了,明天再去遊樂場玩,順便打倒火箭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