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5  

 

 

終於走出了常盤森林了,趕快帶我的神奇寶貝中心休息,巴大蝴LV32跟火爆猴LV35都恢復了體力,這時我想到如果往右邊走,會有一個人帶我去道館那,反正我的神寶等級夠高,就故意給他帶去挑戰吧。

小孩:「你是訓練家嗎?讓我帶你去尼比道館挑戰吧。」

  這小孩帶我走到了尼比道館門口,這時候小孩露出的邪惡笑容並說道:「進去受死吧!」他把我踹進去尼比道館內就走人了。

  這時候尼比道館的門突然關起來了,當我想出去的時候,傳來了一個聲音「膽小鬼想逃嗎?」,原來是尼比道館的一個訓練家小咖,我這個人是激不得的,馬上跟他打。

訓練家:「想要挑戰小剛,你還早個十的六次方年呢。」

阿呆:「……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訓練家首先派出了LV25穿山王,我則是使用巴大蝴LV32

阿呆:「去吧巴大蝴,使用睡眠粉。」

穿山王:「zZ……

  這時巴大蝴連續使用念力,穿山王只有被打的份,接下來派出的LV28三地鼠也被睡眠粉+念力戰術打敗了。

訓練家:「討厭啦……(淚奔)」訓練家跑走了。

  巴大蝴這時很雀躍在飛舞呢,打贏的感覺真的是太爽了,接著就挑戰小剛,拿走他的徽章吧,我要趁勝追擊。

小剛:「這裡是使用岩石跟鋼系的道館,我最喜歡的就是硬梆梆的東西了,這才是真男人阿,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阿呆:「來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剛派出了LV30隆隆岩,阿呆則是派出LV32巴大蝴。

巴大蝴先攻。阿呆:「巴大蝴使用睡眠粉。」

睡眠粉失敗了,隆隆岩並沒有睡著。

阿呆:「完蛋了,巴大蝴危險了。」

小剛:「隆隆岩使用大爆炸!」

  隆隆岩自爆了,我的巴大蝴跟他同歸於盡了,真是卑鄙的戰術,我只好派出了LV35火爆猴。

小剛:「換你上吧,化石翼龍LV32,使用燕返斬。」

阿呆:「化石翼龍的速度太快了,我只能先受到攻擊,但是火爆猴擋得住嗎?」

只見到火爆猴的體力一直在減少中,阿呆:「NO~STOP!」。

  火爆猴被秒殺了,阿呆的身上沒有神奇寶貝,怎麼辦呢?當畫面重現時,我回到了神奇寶貝中心,身上的現金減半剩一百元。

  不行,我要冷靜點,我的神奇寶貝等級不足夠打敗小剛,我再去練幾等好了,這次乾脆練到五十幾等吧,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練出來了,就算玩得很痛苦。

  我再一次的去挑戰尼比道館,來到了道館門口,但是門竟然是關著的!當我向門口說話時,他說:「想進來就請投一百元硬幣」,我根本別無選擇,就把一百元給他,又身無分文了。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小剛又派出了隆隆岩,但是他來不及使出大自爆就被我的火爆猴用十字斬秒殺了,接著小剛使用化石翼龍,我則是派出了巴大蝴,由於等級差的關係,我的巴大蝴速度贏他,睡眠粉也命中了,我用了兩次念力就幹掉化石翼龍了。

小剛:「跟上次比起來你進步很多,這隻是我最後的神奇寶貝,去吧,大鋼蛇LV35。」

阿呆:「巴大蝴使用睡眠粉。」但是失敗了……

  這時候大鋼蛇對巴大蝴使用破壞死光,而且又命中要害,巴大蝴躺了。

阿呆:「只能靠你了,去吧火爆猴,使用十字斬。」

  大鋼蛇的血只剩下1/3,此時大鋼蛇再度使用破壞死光,而且把火爆猴打到紅血,十分驚險,最後阿呆終於贏了。

小剛:「能打敗我你真的很了不起,這個徽章你就拿去吧,另外送你一個招式機吧。」

阿呆:「終於阿!我贏了>_<

  由於時間晚了,我存檔後就直接去睡覺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