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8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原來修羅版不只是一個難玩的遊戲,而是一個等我去拯救的遊戲,我就是救世主,大木博士才是個大壞蛋,但我只要打敗小茂,這個世界就會變正常了!

 

  現在我來到了最後一個道館,常盤道館。館主是阪木老大,我準備好進去挑戰,裡面的訓練家全都是使用LV100的神奇寶貝,只要在打敗阪木老大,我就能得到挑戰聯盟的資格了。

 

阪木老大:「阿呆你終於來了,果然很厲害,這個徽章就直接給你吧,我相信你的實力。」

 

阿呆:「……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阪木老大:「你去過七子島應該明白了吧,其實我們火箭隊也在秘密幫助你,雖然表面上是聽從大木博士的話。」

 

阿呆:「……」

 

阪木老大:「我命令我的手下,給予你的獎勵金多一點,我一直在等主人公出現,然後幫助他。我們為了賺錢,也只好去做點事,例如在月見山找月亮石來賣。」

 

阿呆:「……」

 

阪木老大:「還有一點我很抱歉必須要跟你說,你知道我們佔領西羅夫公司的原因嗎,因為他們是專門生產天王球的公司,我們在紅蓮島廢棄研究所上,複製夢幻的基因,我們創造出了超夢,希望你能夠拿天王球收服他,幫助你打倒小茂,不過卻被大木博士發現了,大木博士就把他給搶走了……」

 

阿呆:「……」

 

阪木老大:「有一點我必需告訴你,關於小茂最終的隊伍我都已經知道了,如下,當然全都是LV100。」

 

代歐奇西斯、固拉多、蓋歐卡、洛奇亞、鳳凰、超夢。

 

阿呆:「謝謝你告訴我,這對我很有幫助。」

 

阪木老大:「另外這也給你吧,是我最後的一點心意,你一定要把這個世界變成好人跟壞人都能得到幸福的世界。」

 

你獲得了100000元現金。

 

じしん 地震 屬性: PP:10

威力:100 命中:100

一般攻擊;對挖洞(あなをほる)中的對象傷害*2

 

いわなだれ 崩石 屬性: PP:10

威力:75 命中:90

30%令對象膽怯

 

  我將地震拿給暴蠑螈學,崩石則是給火爆猴。

 

阿呆:「走吧,目標石英高原。」

 

  在那之前似乎還會遇到小茂?但是來的並不是他,而是……

 

大木博士:「阿呆,你想從這邊經過,然後去挑戰聯盟?」

 

阿呆:「你這個大壞蛋,終於出現了!」

 

大木博士:「真沒想到你竟然能來到這裡,原以為你一開始就會放棄了,想不到你還在那邊死撐,沿路上我為你設的機關你一個個突破了,越後面越困難,沒想到你都通過了,你這隻打不死的臭蟑螂!」

 

阿呆:「……你不要擋路,我正要去打倒你孫子小茂呢!」

 

大木博士:「哈哈哈,你別笑死我了,在那之前先打贏我在說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大木博士派出了LV100火焰鳥,我則是派出了LV100火爆猴。

 

阿呆:「火爆猴讓他看看我們的厲害,使用崩石!」

 

  由於岩石對火焰鳥是四倍效果,火焰鳥昏倒了。

 

大木博士:「換你上吧雷吉斯奇魯LV100。」

 

阿呆:「火爆猴使用十字斬!」

 

  雖然格鬥剋鋼系,但是卻沒有打死他,他防禦太高了。

 

大木博士:「雷吉斯奇魯使用大爆炸!」

 

阿呆:「……」

 

  我的火爆猴失去了戰鬥能力,大木博士又派出了LV100雷電鳥,我則是派出了雷丘。

 

阿呆:「雷丘,使用充電!」

 

大木博士:「雷電鳥,使用打雷絕招!」

 

  打雷命中了雷丘,雷丘被打到紅血了。

 

阿呆:「就是現在雷丘,使用打雷。(兩倍威力)

 

  由於是兩倍,所以雷電鳥被攻擊一招就昏倒了。

 

大木博士:「換你上了雷吉艾斯LV100。」

 

  我的雷丘電不死他,因為他特防太高了,不過他還是直接使用大爆炸,雷丘昏倒了。

 

大木博士:「換你上了,急凍鳥LV100。」

 

阿呆:「哼,既然如此,換你上了卡比獸。」

 

  急凍鳥對卡比獸使出了暴風雪,不過卡比獸血厚擋下來了,目前黃血。

 

阿呆:「我們也使用大爆炸讓他瞧瞧,去吧卡比獸,肉彈戰車!」

 

  急凍鳥昏倒了,畢竟大爆炸威力太強了。

 

阿呆:「怎麼樣阿,大木博士?」

 

大木博士:「你別得意,最後換你上了,雷吉洛克LV100。」

 

阿呆:「去吧暴蠑螈,使用飛天。」

 

  雷吉洛克使用大爆炸,但是沒有攻擊到暴蠑螈。

 

戰鬥結束了,勝利者是阿呆。

 

大木博士:「……可惡,我竟然輸了!」

 

阿呆:「虧你還自稱神奇寶貝博士,沒想到對戰起來這麼弱。」

 

大木博士:「哼,就算你打敗我又怎麼樣,我的孫子小茂可是個天才,你贏的了他嘛?」

 

阿呆:「走著瞧!」

 

  就這樣,我通過了最後一個洞窟,來到了石英高原前,原來阪木老大給我這麼多錢是因為,檢查徽章的人每個人要收費一萬元,所以我身上剩下兩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