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1  

 

終於可以去抓神獸了有點興奮,不過在之前我要先打完第五道館,這裡是使用毒系的道館,館主是阿佶。

阿呆:「夥伴們走囉!」

全部神寶:「沒問題~(神奇寶貝語)

  我的神寶已經全都練到LV100了,現在進入了道館內,裡面有個透明迷宮,而且每個小嘍嘍都偽裝成阿佶的樣子。

阿呆:「想要整我還差的遠呢!」

  我打倒了一堆偽裝的阿佶,反正全部裡面一定有一個是本尊,全打就好了,但是當我打完的時候,卻沒遇到阿佶?

阿呆:「又怎麼了,沒有道館主人搞屁阿。」

10
秒過後……

阿呆:「……

1
分過後……

阿呆:「到底是怎樣啦?」

  玩到了這裡我有點害怕,因為一卡關過去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喔,不行,我要冷靜,乾脆問這裡的訓練家好了。

阿呆:「你們的道館館主呢,我想要挑戰他。」

偽阿佶A:「……(不知道怎解釋)

阿呆:「快說啦,他人呢?」

偽阿佶A:「好吧我就跟你講好了,其實真正的阿佶早就被你打敗了,但是他不願意承認,如果你想要徽章,就要靠你的推理能力揪出他。」

阿呆:「……

偽阿佶A:「現在偽裝的阿佶A~G都在這裡了,從他們的話中判斷出誰才是真正的阿佶,由我先說。」

以下是嫌犯的供詞……

偽阿佶A:「我不是阿佶,相信我!」

偽阿佶B:「偽阿佶A他騙人,他明明就是阿佶!」

偽阿佶C:「我只是來借廁所的。」

偽阿佶D:「我也許是阿佶喔,哈哈。」

偽阿佶E:「跟你說一個秘密喔,我真的不是阿佶。」

偽阿佶F:「我可以走了嗎?」

偽阿佶G:「……


  我深思了一下,從他們的對白中好像可以看出什麼端倪,那根本就是一堆低能兒在廢話。

偽阿佶A:「想好了嗎?在過5秒就要給答案囉,如果沒有回答出來或者答案錯誤,你就再也拿不到徽章囉。」

5
4321……

阿呆:「我的答案就是……全部都不是阿佶!」

偽阿佶A:「……你確定?」

阿呆:「嗯,我確定。」

  這時候天花板傳來一個聲音,一個穿著忍者裝的人飛下來了並說道。

阿佶:「這位朋友很聰明喔,竟然沒有被迷惑,我就是道館主人,你想要挑戰我,沒問題我接受。」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6vs6

阿佶派出了LV75叉字蝠,我則是派出了雷丘。

阿呆:「雷丘使用打雷絕招!」轟隆隆~

打雷命中了,效果拔群,叉字蝠昏倒了。

阿佶:「真的是好強阿!不過我不會認輸的。」

阿佶:「去吧雙彈瓦斯LV77,使用大爆炸。」

我的雷丘雖然有先攻擊,但是沒有打倒他,受到爆炸攻擊雷丘當然昏倒了。

阿呆:「這是什麼樣的戰術……

  阿佶剩下的四隻全都是雙彈瓦斯,而且都是直接用大爆炸,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廝殺,我的神寶有三隻倒下了,不過最後終於贏了。

阿佶:「果然厲害,這個徽章你就拿去吧,還有這個技能順便給你。」

どくばり  毒針屬性:PP:35
威力:15 命中:100
30%
令對象中毒

  我立即帶我的神奇寶貝去治療,全部都恢復了體力,存檔休息明天再去抓神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