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2  

 

阿呆:「去吧貓老大,使用居合斬。」只見到檔在枯葉道館旁的樹幹倒下了。

阿呆:「哼,馬志士等我來電暴你,就如你道館的屬性一樣,電死你王八蛋。」

  我進入了枯葉道館,收拾了一些小雜碎,接著就是開啟電磁門了,只要用SL大法應該能輕鬆破關。

  第一個開關跟第二個開關開啟了,但竟然沒反應?

阿呆:「現在又是什麼情況了?」

  我這時犯賤的再點一次垃圾筒,第三個開關開啟了,他媽的這裡到底有幾個開關阿,我接連使用SL大法,直到道館的15個垃圾桶全部打開,存檔載入大約100多次吧,終於門開了。

阿呆:「這道館的機關太賤了吧,若以數學的機率來講,連續十五個成功打開的機率是。」

1x2x3x4x5x6x7x8x9x10x11x12x13x14x15
分之1,也就是1.3077x10^12次方,簡單來講大約1.3兆分之1的機率,比中樂透還彽阿。

阿呆:「……

馬志士:「沒想到你竟然成功破解我的電子鎖,我就來測試你的實力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馬志士:「去吧,三合一磁怪LV55。」

阿呆:「上吧火爆猴LV70,使用十字斬。」格鬥對鋼是很有效的,三合一磁怪倒了。

馬志士:「果然很厲害,換你上了LV56頑皮彈,直接使用打雷。」

  由於頑皮彈的速度太快,加上打雷絕招命中了要害,火爆猴躺了。

馬志士:「別小看我的頑皮彈,他可是很猛的。」

阿呆:「換你上了,LV73雷丘,比速度我們可不能輸,影子分身。」場上出現了很多隻雷丘殘影。

馬志士:「頑皮彈使用電擊波(必定命中)。」但是效果不大。

阿呆:「雷丘,使用打雷絕招!」頑皮彈被命中要害躺了,因為他電充太飽吃不消變成扣血。

馬志士:「你果然是很強的訓練家,最後換你上了LV57電龍。」

阿呆:「換你上吧暴鋰龍LV75,用破壞死光結束這一切吧。」

  電龍失去了戰鬥能力,我贏了。

馬志士:「能破解我的電子鎖的人果然不簡單,為了獎勵你徽章送給你吧,另外這個技能是附贈的。」

じゅうでん  充電屬性:PP:20
威力:-- 命中:--
下回合,自己使用雷系招式時傷害*2

  若以戰術來講,這一招還不錯用,我的雷丘捨棄了電磁波,改成充電,配招(十萬伏特、打雷、影分身、充電)

  我打贏道館之後,首先通過三地鼠山洞,因為我想去拿技能閃光,我通過了山洞來到了博士助手這邊。

博士的助手:「你來了阿呆,只要你收服到十隻以上神寶加上十萬元現金,我就把閃光技能給你。」

阿呆:「又想要坑我錢了,老子不用閃光也能走出黑暗洞窟。」

  我帥氣的拒絕了他,但是他跟我說,你一定會後悔的。

  我順便來到了尼比市博物館旁邊(要有居合斬才能過),我記得裡面有人會給我化石翼龍的化石,我當然走進去了。

化石家:「能幫我帶這個化石去紅蓮島復活嗎?」

阿呆:「當然好阿,快點拿給我吧。」

你獲得了鯉魚王化石。

阿呆:「……

我當下氣的馬上存檔關機,立即跑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