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現在的我來到了紅蓮島,準備挑戰第七道館,不過必須先到廢棄研究所找到道館門的鑰矢,才能夠進去,而且我知道這也是製造出超夢的地方,火箭隊的秘密研究所。

  一路上除了收拾掉訓練家之外,還順便把LV100頑皮彈給幹掉,想當初他把我害的這麼慘,現在不報仇不行。很快的就到了鑰矢那,不過卻有一隻百變怪擋在那邊,沒有打倒他就拿不到鑰矢。

阿呆:「擋我者死!」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LV100百變怪出現了。

阿呆:「去吧,暴鋰龍。」

百變怪使用了變身,但不是變成暴鋰龍,而是變成了阿呆的樣子。

阿呆:「哼,偽裝的真差,一看就知道是個假貨,暴鋰龍用破壞死光打倒他!」

百變怪阿呆:「嘻嘻……

暴鋰龍:「???吼!」(破壞死光蓄勢待發)

阿呆:「暴鋰龍你怎麼了?不是我這邊啦,你搞錯了,快住手阿阿阿阿……

  暴鋰龍對著主人阿呆使用破壞死光,阿呆失去了戰鬥能力。

  你無法繼續神奇寶貝戰鬥,完蛋了嗎?畫面變黑了,阿呆醒來之後來到了一家醫院。

皮諾可:「醫生,這個人還有救嗎?」

黑傑克:「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灼傷,還有多處粉碎性骨折,不過還有得救。」

  雖然我醒來了,但是卻不能說話。

黑傑克:「你醒了對吧,聽我說,你目前的情況只能一輩子躺在病床上不能走動,但你只要付我三千萬的話,我就動手術幫你醫好,要不要點個頭就好。」

阿呆內心:「我哪來的三千萬……

皮諾可:「醫生,我已經找過了,他的身上才五萬塊而已。」

黑傑克:「開什麼玩笑,才五萬塊而已,皮諾可,隨便找個地方把他丟了吧。」

皮諾可:「是的遵命!」

阿呆:「……

  最好是這樣啦,當然是重開機再來過,這隻可惡的百變怪竟然這樣整我,我要找他報仇!但透過這隻百變怪,我發現可以觀察出我跟我神寶的感情。

  暴蠑螈跟暴鋰龍毫不留情的用破壞死光射我,火爆猴則是不知所措所以兩個都打,卡比獸則是直接睡覺,雷丘很聰明認出他是百變怪直接打倒他,我的巴大蝴聞一下我的味道之後,馬上就認出是我。

阿呆:「天阿,巴大蝴你才是我的知音阿,畢竟你是我的第一隻神寶阿,嗚嗚……

巴大蝴:「嗯嗯!(神奇寶貝語)

  就這樣,那隻該死的百變怪被我的巴大蝴打敗,我成功拿到了紅蓮道館的鑰矢,準備去挑戰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