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4  

 

 

我又開始玩這令我抓狂的遊戲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5等的綠毛蟲根本練不上去,我身上又沒有錢買神奇寶貝球,我只好摸摸鼻子先去找之前擋我的老頭了。

 

老爺爺:「年輕人你又來了,這次你有帶神奇寶貝圖鑑過來,很好,我就大發慈悲的教你抓神奇寶貝吧。」

 

  野生的50等獨角蟲出現了,老爺爺要怎麼做呢?

 

  老爺爺直接丟了一個200元的寶貝球,結果竟然失敗了。

 

老爺爺:「他奶奶的,我要重新去練練了。」

 

  老爺爺直接走了,現場留下了一顆他丟失敗的200元寶貝球,我就把他撿起來了……。

 

阿呆:「終於有辦法破解現在的僵局了,我終於拿到寶貝球了,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往常盤市左邊走去,我知道那邊的草叢應該抓的到火爆猴,格鬥系的拿來打小剛應該不錯。

 

  試了幾十次之後,終於收服到了LV16火爆猴,個性是倔強(+-特攻),雖然每隻都一樣,我立即用這隻火爆猴帶我的綠毛蟲生等,由於之前受到的種種屈辱,我這次一口氣將火爆猴跟巴大蝴練到30幾等,雖然真的很難練,我都熬下來了。

 

  對於這個遊戲,我發現了一些特有的現象除了難以外,還有幾點特別現象,第一點,野生的神奇寶貝永遠都是最終進化型,我想訓練家也是。第二點,每隻神奇寶貝的個性似乎都設定好了。第三點,也是我最恨的一點,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野生神奇寶貝,比他高等也好,他都不會讓你逃跑。

 

  我現在身上擁有兩隻三十幾等神奇寶貝,我準備第二次向小茂挑戰,我記得往神寶聯盟的路上會遇到它,這次我一定要打敗他!果然小茂一如往常的出現了。

 

小茂:「阿呆,你想要去神寶聯盟?你還太弱了勸你放棄吧。」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茂首先派出了LV20炎帝,他身上有兩隻神奇寶貝。

 

  這時的我心想,他才20等我一定打的贏他,我先派出了火爆猴將炎帝打到紅血之後,這時候派我的巴大蝴去撿尾刀。

 

阿呆:「去吧巴大湖,使用念力!」--炎帝失去戰鬥能力。

 

  此時我的內心只有爽能形容。

 

小茂:「沒想到你能打敗我的炎帝,真不錯,那麼這隻如何?」

 

  小茂派出了第二隻神奇寶貝--LV50快龍。

 

  阿呆臉上的表情從欣喜若狂變成愁眉苦臉囧rz

 

小茂:「使用破壞死光消滅他們吧,快龍。」

 

巴大蝴&火爆猴:「這下玩完啦ˊ_ˋ(神奇寶貝語)

 

  我的巴大蝴跟火爆猴跟本擋不了破壞死光,最後我還是敗了。

 

  阿呆身上的現金依然是零元。

 

  我真的氣的快嘔出幾十兩血,但我實在很想知道小茂是怎樣拿到快龍,我就問他了。

 

小茂:「你知道常盤市那個老爺爺嗎,他除了教我如何抓神奇寶貝之外,還把他抓到的50等快龍送給我,還附贈幾顆天王球,雖然我都跟他說不用了,但是他堅持……」

 

阿呆:「……」

 

  我跟我的巴大蝴跟火爆猴說,這次輸了並沒有關係,下次再贏回來就好了,我們先回神奇寶貝中心休息吧。

 

  恢復了體力之後,我決定往上走,目標是小剛的道館,為了讓我的神奇寶貝恢復自尊心,我一定要拿到徽章才行,但是要去尼比市必須先經過常盤森林,真不知道會有多恐怖,不過我的神奇寶貝都三十幾等,應該可以平安通過。

 

  在進入常盤森林之前,我看到了一顆神奇寶貝球剛好擋住入口,我心想終於有道具可以拿了,實在太感動了,當我要拿神奇寶貝球時……。

 

LV100頑皮彈出現了。

 

阿呆:「最好是這樣啦!」

 

  頑皮彈直接對我可愛的巴大蝴使出了大爆炸,巴大蝴當然是直接昏倒,不過幸好我有兩隻神奇寶貝,所以火爆猴賺到了經驗。

 

  神奇寶貝在次治療好後,我來到了常盤森林,一路上遇到的訓練家都是使用LV20~25等的巴大蝴或者大針蜂,雖然打的有點辛苦,快到出口時我的神寶都快貧血了。

 

  記得在路上,我還遇到了一隻LV20雷丘,雖然我很想抓他,但是我身上沒有神奇寶貝球,且更慘的是,訓練家也窮的要命,獎勵金都是10元或20元,湊一湊連一顆200元的神奇寶貝球都買不起。

 

  我走出了常盤森林,來到了尼比市。

 

  玩到了這裡,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了,最後存檔趕快去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