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6  



  我又開始碰這遊戲了,反正我都已經陷很深無法自拔了,我來到了尼比市,剛剛打完道館拿到了徽章,我將這徽章獻給巴大蝴看:「你看,我拿到徽章了。」巴大蝴則是開心的飛到了阿呆身上。這時火爆猴也跑出來,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等不及要去挑戰下一關。

  此時我也開始懷疑,道館的神奇寶貝是不是個體質跟努力值全都練滿,因為真的好強阿,算了不管了。

  本來我是打算去參觀化石博物館的,但是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陰謀,決定放棄,這時候我突然想看看小鎮地圖,雖然我知道路怎走但還是想看看,結果這一張地圖只有螢幕的1/4大小,看的我都快目幹了。

阿呆:「100元果然只換到便宜貨。」

  對了,小剛不是有送我一個技能嗎,拿來學看看好了,我看喔,這是
…… 

どろあそび  玩泥沙屬性:PP:15
威力:-- 命中:--
效果:令自己受雷系招式攻擊時傷害減半


阿呆:「幹!爛招,就算火爆猴會我也不會給他學。」

  我氣憤的想把他賣給商店,只賣得了50元,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商店只會用1/10的價錢跟我買回,我真的快瘋了,但是賣到的50元加上小剛給的150(好大方),正好可以買一顆200元的神奇寶貝球,我決定拿他去抓雷丘,電屬性拿去打小霞的水系道館,應該比較輕鬆。

   我來到了常盤森林,試了幾次之後,抓到了LV20雷丘,個性是天真(+速度-特防),我花了一點時間,將這隻雷丘練到了50等,這時差不多該離開常盤市了。

  當我要離開常盤市時,大木博士的助手站在那邊,並說道:「這是你媽媽要我交給你的--跑步鞋。」

  我獲得了跑步鞋,實在太感動了,終於可以走的快一點了,正當我想嘗試跑步按B鍵的時候,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阿呆:「靠,沒有在跑步阿!」

  這時我打開了背包,看跑步鞋使用說明,原來是要連按B鍵才能跑步,我照著試的時候,螢幕右下角有一條加速集氣條,我必須以每秒按5下的速率,才有辦法用全速跑。沒想到只是要跑個步而已,我的手指頭也要這麼累,到了最後我就放棄跑步了。

  我往右邊走去,一路上都是使用30幾等神寶的訓練家,但是我都已經50多等了,很輕鬆就通過了這裡,來到了月見山入口旁的神奇寶貝中心,我記得裡面有一個賣鯉魚王的大叔,於是跟他說話了。

大叔:「要不要買鯉魚王,而且是LV100的喔!」

阿呆:「什麼,等級100的鯉魚王,應該進化不成暴鋰龍吧……

大叔這時候開價了:「5萬就好,賣你5萬,要買嗎?」

  我身上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多錢,而且我也不打算買,當我拒絕時,大叔跟我說道:「年輕人,你肯定會回來找我買的。」對於這句話我十分不解,算了,存檔休息吧,明天再來挑戰月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