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7  

 

阿呆:「好了,進去吧。」

  我往月見山走進去,目標是華藍市,一路上的野生神寶有叉字蝠、隆隆岩等神奇寶貝,不是使用奇異光線,或者是大爆炸,反正這遊戲想把我給搞死,但是還差的遠呢。

  一路上我看到一堆寶貝球,但是我都沒有去拿,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LV100頑皮彈。這裡的訓練家都不是我的對手,從這些訓練家口中,我聽到了一個情報,火箭隊跑來這邊找月亮石,要拿去做非法的事情,我身為主角,正義之人士當然要必須要阻止他,果然馬上被我遇到了。

火箭隊手下:「幹什麼,小朋友別跑來這送死。」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火箭隊手下派出了LV35叉字蝠,我則是派出了LV52雷丘。

阿呆:「雷丘,使用打雷。」轟隆隆~

  打雷絕招命中了叉字蝠,叉字蝠失去了戰鬥能力。

火箭隊手下:「好厲害的小鬼頭,算你狠!」

  我拿到了300元,沒想到火箭隊的人這麼大方,我此時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我一路上過關斬將,來到了拿化石的地方,左邊是化石盔,右邊是菊石獸,這時一個化石迷宅男出現了並說道:「這兩顆都是我的,不準你跟我搶!」神奇寶貝戰鬥開始,但是他派出的三合一磁怪,臭臭泥都不是我的對手。

化石迷宅男:「可惡,輸了就沒辦法了,那就一人一個吧。」

  正當我想前去拿菊石獸的化石時,地板上突然出現一個洞,我掉下去了。

化石迷宅男:「你實在是太好騙了,我怎麼可能會讓你拿走,你省省吧!」

  他拿走了兩顆化石之後就消失不見了,且我掉下去的地方只要走個樓梯,就回到了上面,這時我心想真是好險,沒有更白木的設計了吧!

  就當出口快到時,那邊的地板竟然都呈現龜裂狀,當我向前走時,就會掉下去,只能重新再來。

阿呆:「靠!過不去啦,我卡關了嗎?」

  我冷靜下來想想,這時我突然想到難不成要用跑的過去嗎,當我照這個方式嘗試的時候,竟然真的可以,但是我卻一直失敗掉下去。

  到最後我使盡吃奶的力氣,終於成功來到出口了,你能想像每秒要按5次有多辛苦嗎,而且路還蠻長的。

阿呆:「終於出來了,哈哈!」

  我終於重見光明了,我當然直接往華藍市走去,但奇怪的是這裡的柵欄並沒有擋住,我隨時都可以來回月見山,真是莫名奇妙的設計,算了不管了。

  我在華藍市神奇寶貝中心休息過後,就存檔休息了,明天就要第三次挑戰小茂了,有一點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