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0  

 

阿呆:「去吧暴蠑螈,使用飛天。」

卡比獸使用大爆炸,但是沒打中。

阿呆:「這隻卡比獸比較正常,但為什麼是100等呢?」

  就這樣,擋路的卡比獸都清掉了,是時候該去淺紅市了,有兩條路選擇,A是從紫苑鎮下方走,B是走自行車道且快多了,反正兩條路訓練家我都要清掉,決定先選A

  我一路上清除了一堆訓練家,都是使用LV60~65的神寶,我在這邊順便拿了高級釣竿,這是用天王球跟他換的不用花錢,反正我身上還好幾顆。

  當我繼續向前走時,前方出現了幾個飆仔擋住了我的去路,並叫囂說道。

「小鬼,看你騎著腳踏車,你是個車手吧。」

「你現在想要從這去淺紅市?你放棄吧。除非你打敗我們的老大,就在自行車道那。」

「不過不可能啦,看他一臉蠢樣。」

阿呆:「……

  沒有想到A路線竟然不能通過,只能走B路線自行車道了,這裡可以說是飆仔的天堂,我來到了自行車道這,有個旗子插在這裡,上面寫著「彩虹天蠍隊」,圖案還真的是一隻天蠍。

飆仔A:「幹什麼,你是想跟我們老大尬車?」

阿呆:「……嗯!」

飆仔B:「老大,又有人來挑戰你了。」

中里毅:「小子,你想挑戰我的GTR腳踏車,而且用你那台破車?」

眾人:「哈哈哈哈!」

中里毅:「喲,你的這隻暴蠑螈看起來不錯,要是你輸給我的話,就把他讓給我吧。」

阿呆:「要是你輸了呢?」

中里毅:「你說我會輸?哈哈,要是我輸給你的話,以後我的手下就不阻饒你了。」

阿呆:「一言為定!」

  自行車道賽就這樣展開了,中里毅跟阿呆的下坡道比賽。

裁判:「從彩虹市通行道開始到淺紅市旁的通行道為止,最先抵達的就是贏家。」

比賽準備開始,54321…GO

無線電:「比賽開始了,兩台車幾乎是同時起步,不過現在領先的是中里毅大哥。」

中里毅:「這小子還蠻強的,能這樣緊跟我不放。」

阿呆:「不塊是GTR,真的是好快喔,我輸定了嗎?」

幾秒過後……

無線電:「現在雙方的速度都超快的,阿呆還沒有認輸,還在那邊死撐。」

阿呆:「等等,距離並沒有被拉遠呢,反而還越來越近!」

阿呆:「我明白了,平常我連按最快的速率是每分250下,也就是15000轉,但是在這個下坡道,應該能到18000轉才對,我就拼一拼了,就在最後的彎道。」

中里毅:「這個小子是怪物嗎,這樣黏著我不放,不過你輸定了,終點就快到了。」

  來到了最後的彎道……

阿呆:「就是這裡了,看我的水溝蓋跑法。」

無線電:「那輛古靈精怪車竟然沒有減速,他瘋了嗎,這下他穩死了哈哈哈!」

中里毅:「想從外線超過我嗎?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他在幹什麼,這怎麼可能!」

無線電:「古靈精怪車在這裡超越了GTR,在最後的彎道上,阿呆竟然贏了!」

阿呆:「好了我贏了,可以走了嗎?」

中里毅:「……

飆仔A:「老大,你的最高記錄又快了13呢,但是他……

  在那之後,並沒有人破了阿呆的紀錄,名符其實成為了自行車道的車神,我來到了淺紅市並存檔,他的手下也看到我就走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