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4  

 

現在我來到了金黃市,這裡有個大公司,名字叫西羅夫有限公司,這裡除了是製造電子產品之外,天王球也是在這製造出來的,現在這裡被火箭隊佔領了,我想火箭隊他們是想得到天王球,然後用神奇寶貝做壞事。

阿呆:「看我收拾你們,你們這些臭火箭隊。」

  這也是我玩這遊戲唯一能感到驕傲的事情,拯救這些無辜的市民,雖然這裡的NPC每個都是死要錢等等低級下賤之人。

  我進去了公司內,馬上就找到了鑰匙,這裡雖然也有傳送點,但是比起金黃道館簡直差太多了,所以我很輕鬆就過關,而且火箭隊給的錢還是超多阿。

  你獲得了1500元。

阿呆:「哈哈好多錢,潮爽的。」

  因為之前的我一直是個甲級貧民,現在這裡的火箭隊員每個都超大手筆給我1000多元,我瘋狂的找尋火箭隊隊員,深怕漏掉了一個少賺到。

阿呆:「這次總共賺了快五萬,實在好感動唷,嗚嗚。」此時我感動的流下了一滴眼淚。

  當我確認火箭隊隊員都掃光時,我準備去拿乘龍,我記得裡面會有一個NPC送我一隻,雖然我不抱太大希望會得到真正的乘龍,但當我到那裡時,很奇怪的事,小茂怎沒來,跟我做第五次對戰?

阿呆:「小茂這個膽小鬼,不敢跟我做66LV100神寶對戰,嫩死了。」

阿呆的內心:「呼,本來還在擔心輸了錢會減半呢,幸好小茂沒來,真是的是好險。」

  在這裡,給我乘龍的NPC並不在,不過倒是有另外一個人,他的名字也叫做成龍,當我跟他講話時,他只會說同一句話。

成龍:「中國的會爆炸!」

阿呆:「……

  現在我來到了頂樓這,阪木老大跟西羅夫董事長都在這裡,他們正在談一筆生意。

阪木老大:「真沒想到在這裡能看到你,阿呆。」

阿呆:「快點放開社長,你這個壞人。」

阪木老大:「阿呆,你誤會了啦,我這麼做是因為……

董事長:「還不快來救我!」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阪木老大全都派出LV85~90的神寶,全都是地面系的,但不是很強,我靠一隻暴鋰龍就贏了!

阪木老大:「你又變的更強了,我好感動。」

阿呆:「……這個阪木老大似乎怪怪的!」

阪木老大:「唉,阿呆,你其實誤會我了,但既然都被你給阻止了,我也只好走人了,我會在最後一個道館等你,到時候你就會知道真相了,保重。」

阿呆:「???」

火箭隊離開了西羅夫公司。

董事長:「這位少年你真厲害,一個人打敗了火箭隊。」

阿呆:「這沒什麼啦!」

董事長:「好了,你可以走了,我要先去忙了。」

阿呆:「……等等啦,都沒有什麼謝禮之類的嗎,例如天王球什麼的。」

董事長:「唉,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幫助別人本來是應該的,竟然還想要謝禮,好吧,這一顆200元寶貝球你就拿去吧,不送了再見。」

阿呆:「……

  就這樣金黃市的事件都解決了,我來到了紅蓮島,這裡有個復活化石的地方,雖然我只有鯉魚王化石,但還是幫他復活好了。

化石研究員:「先生,你的這個化石我可以幫你復活喔,只收你十萬元就好,要嘛?」

阿呆:「……不了!」

化石研究員:「不要這樣嗎,那麼八萬好不好,拜託你啦。」

阿呆:「我還是不要!」

  就這樣六萬、五萬、三萬、二萬……一直降價,但我死都不答應。

化石研究員:「……既然你這麼堅持,那就算了,哼!」

  在這裡我認為,這一個NPC積極的想要讓我花錢,感覺有陰謀,所以我死都不答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