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9  

 

水藍道館就如其名,水是藍色的,代表他們使用的也是水系神奇寶貝,所有的生命都來自大海。

阿呆:「我已經準備好了。」我來到了水藍道館,為了取得第二個徽章。

小霞:「這裡是水系神奇寶貝道館,我最愛的是水系神奇寶貝,那你呢?」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


小霞:「去吧,寶石海星LV42。」

  廢話不多說,我當然是派雷丘過去,果然一個十萬伏特絕招就秒殺了,接下來的LV44乘龍跟LV46刺龍王(用兩招)都被我打倒了。

小霞:「好厲害的雷丘,我真的是輸的心服口服。」

小霞:「另外送你這個技能機吧,這是我睡覺時流口水發明的。」

あわ  泡沫攻擊  屬性PP:30
威力:20 命中:100
10%
令對象速度下降一個等級

阿呆:「……算了,留著用好了,畢竟這是我第一個拿到的攻擊招式。」

  是時候該離開水藍市了,這時君莎小姐說有火箭隊到處在挖洞,我當然義不容辭去收拾他。

火箭隊隊員:「你有種在向前走一步,小心掉進我設的陷阱。」

  地板上明顯出現龜裂狀,但是我展現出我的輕功水上飄之每秒按五下跑步功,輕鬆通過。

火箭隊隊員:「……不要過來!」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他派出的LV42素力拍跟LV43怪力都被我擊倒了。

火箭隊隊員:「好啦,這個技能還給你。」阿呆獲得了挖地洞技能。

阿呆:「這招我的火爆猴能學呢,比起小霞的那廢招,不如學挖地洞。」

  我一路上打倒了一堆訓練家,都是LV40~45的神寶,直到我來到了枯葉市,我記得這裡能拿到初級釣竿跟腳踏車兌換卷。

  我拿到了釣竿,馬上試著去釣魚,結果釣上來的都是LV5暴鋰龍,我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他當我的第四隻神寶,在這一瞬間我心想一開始沒拿鯉魚王是對的,反正暴鋰龍隨便都釣的到,當然順便幫他練到60等,泡沫攻擊也先給他學了,雖然到最後還是給他忘掉!(個性:急躁+-)

  接著就是拿腳踏車兌換卷了,我來到了神奇寶貝愛好者俱樂部,會長說話了。

會長:「我……最愛…………明白……是吧xN次」

  這一句話不曉得講了幾次,我只知道我對白按了快一小時,會長終於講完了。

會長:「真不好意思耽誤了你這麼久時間,你可以滾了!」

阿呆:「……幹!」(10秒過後)


會長:「抱歉,開玩笑的,今天是4/1愚人節輕鬆一下,這張自行車兌換卷你拿去吧。」--阿呆獲得了自行車兌換卷。

阿呆:「遊戲裡面也有愚人節喔……

  當我拿這張兌換卷去水藍市自行車行,我換得了古靈精怪車,真搞不懂這車名字這麼怪,當我試著使用這台腳踏車,我又發瘋了。

阿呆:「向前走又向後走,不然就左彎右拐,讓我搞不清楚狀況,果然是古靈精怪車。嗯……很有創意!」

  我竊笑了一下,先去將枯葉市右邊的訓練家清掉之後,存檔休息,身上的現金存到了5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