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1  



大叔:「比賽採33的比賽,隨時都能替換神奇寶貝,有沒有問題?」

兩人:「沒問題!我接受!」

阿呆:「巴大蝴你就在旁邊看著吧,我一定會贏給你看。」

小茂:「我這次也不使用炎帝!」

阿呆:「難道小茂也收服到第四隻神奇寶貝了嗎?」

大叔:「比賽開始!」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了。

小茂:「去吧,班吉拉Lv65。」

阿呆:「去吧,火爆猴LV65,使用十字斬。」由於四倍傷害的關係,班吉拉失去了戰鬥能力。

小茂:「去吧LV68快龍,直接使用燕返斬。」這招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火爆猴來不及反應就被秒殺了。

阿呆:「你的快龍還是一樣變態阿,但是你能快過我的雷丘LV66嗎?」

阿呆:「雷丘使用電磁波加上影子分身。」快龍被麻痺了,場上出現的很多隻雷丘的身影。

小茂:「同一招數是對我沒有用的,快龍使用高速星星(必定命中)。」我的雷丘的體力被減半了。

阿呆:「雷丘使用打雷!」打雷絕招命中了快龍,快龍的體力剩下了2/5

小茂:「快龍,最後一擊高速星星。」

阿呆:「完蛋了嗎……?」

快龍因為身體被麻痺了無法攻擊,最後被雷丘使用十萬伏特打倒了。

小茂:「沒辦法了,讓你看我的新王牌,去吧巨金怪LV70。」

阿呆:「這遊戲難道是386版?」

阿呆:「雷丘,使用十萬伏特!」巨金怪的體力減半了。

小茂:「巨金怪,使用彗星拳。」由於雷丘血薄防低,直接被秒殺了。

阿呆:「最後只能靠你了,去吧暴鋰龍LV65。」

小茂:「使用崩石解決他吧!巨金怪!」(岩石剋飛行)

阿呆:「完蛋了,我的暴鋰龍防禦偏低,輸定了嗎?」

小茂:「巨金怪你怎麼了?」原來巨金怪剛剛攻擊雷丘,靜電的特性讓他麻痺不能動彈了。

阿呆:「看來是我贏了,暴鋰龍用水柱巨砲結束這一切吧。」

大叔:「巨金怪失去戰鬥能力,獲勝的是阿呆。」

小茂:「……

阿呆:「這次我是險勝,就不跟你要錢了,這隻鯉魚王我就帶走了。」

小茂直接騎著他的正常腳踏車走人了,什麼話都沒說。

阿呆:「太好了巴大蝴,我贏了說!」

大叔:「鯉魚王你拿去吧,50500元給我吧。」

阿呆:「大叔你這是坐地起價阿!」

大叔:「當你們的裁判不用錢阿!」

  我付了錢之後,身上的現金剩下200元,我來到了聖安奴號將LV100鯉魚王給船長看,換到了祕技01居合斬,我拿這200元買了顆寶貝球去抓了一隻貓老大LV40個性勇敢(+-),讓他學居合斬,以後順便學閃光,這隻貓老大只是為了過關用的,不納入我的隊伍。


(
接下來的內容是隱藏版)


鯉魚王大叔:「老大,又做成了一筆生意了(電話裡說道)

船長:「哈哈,你做的很好!」船長撕下了他的蒼老面具,其實是個年約30歲的男子。

船長:「這些白癡冒險家,LV100鯉魚王在我的故鄉隨便撈都撈的到。」

沙奇瑞:「哼,要不是我給他一張假船票,不然他們怎會來,錢要怎麼分可要說清楚才行。」

船長:「少不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