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9  


  終於來到了淺紅市了,在這裡可以拿到兩個秘傳技,衝浪和推石頭,沒有這兩招這遊戲一定破不了,我超怕要付錢才能拿到的說。

  首先我去找缺牙的老頭,我知道他掉了金牙,如果我找到他會送我祕技04徑力。

老頭:「……能幫我找到金牙嗎?(口齒不清)

阿呆:「你再說什麼我聽不懂!」

老頭:「靠盃喔,還不快去找。(口齒不清)

阿呆:「……

  關於普通釣竿,我都有了高級釣竿就不爽拿了,就這樣,我來到了野生原野區這。

櫃檯服務員:「先生你要玩遊戲嗎?一次五百元就好!」

阿呆:「500元這麼便宜,實在啾甘心耶。」(其實阿呆身上才1xxx)

  我付了500元後,進入了野生原野區,除了要找到金牙外,還要順便去拿衝浪技能。

  野生的鐵甲暴龍出現了,你要怎麼辦?

沙狐球x3  丟硬幣
發紙鈔   逃走

阿呆:「這隻鐵甲暴龍怎麼怪怪的?感覺像是人類偽裝的……

阿呆:「算了,直接丟球好了,去吧神奇寶貝球。」

  鐵甲暴龍把球給拍掉了!

阿呆:「……

阿呆:「換試看看這個好了,丟硬幣。」

你丟了20元硬幣,鐵甲暴龍好開心,他拿著錢逃走了。現金-20

阿呆:「……幹!」

  這個野生原野區似乎怪怪的,不過我也懶的抓了,重點是拿到金牙阿,我順利的拿到了金牙,但是往拿衝浪那走去時,步數竟然不夠!

服務員:「叮咚,你的遊戲到此結束,剩餘的沙狐球要回收。」

  我當下超不爽,決定重新嘗試,但是怎樣試都不能成功拿到衝浪,不過卻有進步,距離十步、九步、八步……一步,我存檔帶入大約300次吧,最後終於成功了,原來600步剛剛好能拿到金牙跟衝浪,衝浪讓暴鋰龍學了。

  我帶著金牙回來找老頭。

阿呆:「這是你的金牙,你拿去吧!」

他把牙齒裝回去說道:「暗羚羊勒,你以為老子只有一顆牙阿,我的牙齒全都鑲金的。」

阿呆:「……

  原來金牙不只一顆,是很多很多顆。我身上剩下的錢只能在玩一次,我必須用那一次找到全部的金牙,共要找三十一顆,本來我以為那些都是LV100頑皮彈,原來全部都是老頭的金牙,十分的無奈!我存檔戴入500次後,成功找到了全部的金牙,換到了徑力,給我的火爆猴學。

阿呆:「累死我了!」

  不過幸好祕技都可以不花錢,明天來挑戰道館順便去抓神獸吧,有了衝浪就可以抓到閃電鳥跟急凍鳥,反正我身上還有好幾顆天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