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3  

 

我又回來玩了,載入了存檔,看到這個鯉魚王化石真的好想丟了他!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換個方面來想,這還蠻好玩的,呵呵。

  接下來就是去黑暗洞窟了,雖然我沒有閃光技能,但是盲走還是走的到出口吧,過去不可能的任務我都能突破了。

  我來到了華藍市旁邊,砍掉那擋路的樹木,一路上擊倒了訓練家,都是使用LV50~55的神寶,而且我發現這裡開始出現寶石版的神寶了。

阿呆:「終於到了,先在旁邊的神奇寶貝中心休息一下,然後進去。」

  當我進去的時候,跟我想的一模一樣,果然一片漆黑,連我自己在哪裡都看不清楚,唯一能看見的就是入口的光線。

  當我走進這洞窟時,走沒幾步之後我掉下去了?

阿呆:「幹,現在又是什麼情形。」

  我摸著黑找到了一個樓梯,上去之後又回到了入口。

阿呆:「???」

  當我嘗試幾十次之後,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黑暗洞窟裡面的地板全部都是龜裂狀,只能使用跑步功或者古靈精怪車過去。

阿呆:「……我的媽呀!」

  雖然說跑步功跟古靈精怪車我已經很熟練了,理論上可以通過,但是摸著黑就難了。

  我冷靜下來想想,有去買閃光的必要嗎,但是我根本不可能有十萬元現金,而且我當初又那麼帥氣的跟他說了,我要靠我自己的力量。

  幸好我對黑暗洞窟的位置還算能理解,憑我的印象加上每分鐘200下的速率,當我快到第一個樓梯口的時候,我休息了一下然後存檔,這裡的訓練家我早就忘了他們,大約玩了5個小時後,我成功走出了黑暗洞窟。

阿呆:「我成功了~(尖叫聲)

  當我走出黑暗洞窟時,有一個大叔突然講話了。

登山大叔:「年輕人,你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了黑暗洞窟,而且沒有閃光技能?」

阿呆:「是阿,我很強吧。」

登山大叔:「裡面是不是地板都龜裂了,對不對?」

阿呆:「對阿,沒錯呢。」

登山大叔:「痾……你掉入到下面的地板時,你應該沒發現有一個地方能直接傳送到黑暗洞窟的出口呢,我當初進來也嚇了一跳,不過幸好我有閃光看的到。」

登山大叔:「我記得那邊有個告示牌寫著,有閃光的冒險家阿,透過這個傳送口出去吧,看不見的人就只好去受苦吧。」

阿呆:「……

登山大叔:「既然你都出來了,就來場神奇寶貝對戰吧。」

  不知道為什麼,對付這個大叔我都使用高威力招,當然我勝利了,來到了紫苑鎮,這裡的氣氛果然恐怖,身上的現金存到了1000元,身上的神奇寶貝也都80等了。

阿呆:「這裡讓我有不寒而慄的感覺,為什麼呢?」

  由於走出黑暗洞窟太累了,我就存檔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