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  

 

現在的我有了透視眼鏡,準備去靈骨塔,幫助老婆婆然後就可以拿到神奇寶貝之笛,把擋路的卡比獸趕走了,至於彩虹市道館,我用一隻暴蠑螈就把他們滅團了,噴射火焰是好物阿,館主艾莉嘉給的技能如下。

 

すいとる 吸取 屬性: PP:20

威力:20 命中:100

給予對象損傷的一半,會回復自己HP

 

關於為什麼我沒有去拿祕技02飛天呢,那是因為我付不起十五萬阿,但是暴蠑螈他自己會學,到這裡應該明白為什麼暴蠑螈我超想要吧。

 

阿呆:「暴蠑螈,使用飛天。」果然一下子就來到了紫苑鎮。

 

我來到了靈骨塔內,身上的錢(10000)剛好能買護身符,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錢呢,這是因為火箭隊的人給的獎賞都很多,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才是好人,至於為什麼是10000元,那是因為女巫師漲價了。

 

阿呆:「沒想到有了護身符,巴大蝴還不肯出來戰鬥阿,本來想用你的幻象光來打的說。」

 

透過這透視眼鏡,我看到了神奇寶貝塔的野生神寶,除了耿鬼外,還有夢妖、夜骷髏、夜巨人,都是LV55~60

 

我打敗了一堆女巫師,最後來到了嘎拉與可拉這裡,這裡的地板除了血跡之外,還有一堆人類的骨頭。透過了透視眼鏡出現了嘎拉(可拉老母)

 

  嘎拉嘎拉撲過來了,牠想要殺了你,戰鬥嗎?

 

  神奇寶貝戰鬥開始,LV100嘎拉嘎拉出現。

 

  我派出了暴鋰龍LV90,使用一招水柱巨砲就把牠秒殺了,水系剋地效果超群。

 

「嘎拉帶著可拉消失不見了……」我來到了頂樓見到了老婆婆。

 

老婆婆:「你是來這邊救我的嗎,我實在太感動了,先回我家吧。」

 

  來到了老婆婆的家中,他說著事情的緣由。

 

  老婆婆:「我本來是被請來安撫這嘎拉母子的,但是實在太恐怖了,我嚇的根本不敢走。嘎拉的小孩可拉,什麼都不吃,偏偏喜歡吃人類的肉,愛子心切的嘎拉就把來這裡掃墓的人殺了,實在太可怕了,好險到最後你來救我。」

 

阿呆:「……」

 

老婆婆:「對了,這裡有個東西給你,這是我孫子玩過不要的。」

 

  你獲得了普通的笛子。

 

阿呆:「老婆婆這不對阿,怎不是神奇寶貝之笛?」

 

老婆婆:「抱歉我不懂你意思,我想先去休息了,再見不送了!」

 

  我很納悶這笛子怎用,然後一邊走到卡比獸那邊,紫苑鎮往下走那一隻,當我點這笛子時,我才發現要靠自己吹,有個類似鋼琴鍵盤的東西出現了,試了一下還真的有DoReMe……呢!

 

  我立即去找了神奇寶貝之笛的簡譜,練習了幾下之後吹給卡比獸聽。

 

卡比獸:「zZzZ……(毫無反應)

 

阿呆:「……是我吹的不夠好聽嗎?」

 

  我嘗試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成功喚醒卡比獸了。

 

  LV60卡比獸醒了,他似乎很喜歡我吹的音樂,他慢慢走向了我然後拿走我背包的天王球,就自己跑了進去,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個性則是悠閒(+-)

 

  就這樣,我的隊伍第六隻就變成了卡比獸了,我將他練到了90等,而且他還學了大爆炸,真的是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