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a23a36fd402f89c7610ec56ca54e3cc  

 

阿呆:「五萬塊你就拿去吧……

沙奇瑞:「那我就收下了,出發囉,出外旅行總要有個目的地,走吧我們到1之島去。」

阿呆:「……

很快的就來到了1之島。

  一來到了1之島,我馬上受到當地居民的歡迎?

比基尼女生:「天阿,是主人公來到我們島上了,你口渴了吧,要不要喝本島特製的飲料。」

阿呆:「……HP+70的飲料,而且沒有毒。對我這麼好我是在作夢嗎?」

沙奇瑞:「走吧阿呆,還要正事要辦呢。」

  原來是1島的神奇寶貝中心電腦出了問題,沙奇瑞要我去找修理電腦的配件。

  來到了這個島嶼我想印證一些事情,就是海裡真的都是LV100鯉魚王嗎,但沒想到真的全都是,就算用最爛的釣竿釣起來的也是LV100鯉魚王,連草叢出現都是完全沒進化過的LV100神寶綠毛蟲等等,真的快傻眼了,在地的訓練家也是使用這些神寶。

阿呆:「……

  我來到了1之島的火山,在那之前也拿到了祕技06碎岩,我完全都沒付錢,他就免費送給我了,真的是奇蹟嗎?

阿呆:「火焰鳥果然也被抓走了……這個該死的大木博士。」

  來到了2之島,隨便找個民房進去,想說跟村民聊聊天,看看是否真的都那麼友善?

阿呆:「嗨你好!」

老爺爺:「真不好意思,家裡都沒有什麼東西好招待的,這一顆樹果就送給你吧。」

你得到了睡醒果。

阿呆:「……

  我還是有一點驚訝,這時候我找一個當地的小女孩跟她聊天。

小女孩:「大哥哥,你身後那一隻是巴大蝴嗎,好好喔,我的綠毛蟲都不會進化。」

阿呆:「……竟然叫我大哥哥!而且用天真無邪的口氣。」

  這個時候我的巴大蝴跟她的綠毛蟲含情脈脈的在對看,好像很久沒見一樣,以下都是神奇寶貝語。

小龍女:「過兒,你是過兒嗎?」

楊過:「姑姑,我終於找到妳了。」

小龍女:「過兒這麼久沒見你長大了,讓姑姑好好看看你。」

楊過:「那是因為我的主人讓我變強了。」

小龍女:「唉……可惜姑姑只能永遠當隻綠毛蟲,不能變成巴大蝴跟你一起飛。」

楊過:「沒關係,姑姑不能飛我就背著你一起飛。」

小龍女:「過兒……

楊過:「姑姑……

  巴大蝴和綠毛蟲相擁而泣,原來他們本來是常盤森林一對恩愛的綠毛蟲,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他們分離了,現在透過阿呆他們又見面了。

阿呆:「……現在是什麼情形!」

  最後我來到了3之島,這裡有個飆車族在鬧事,不過被我給解決了,我進入了森林之內找到了他女兒,成功拿到了電腦的配件,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

阿呆:「……對了,我還沒有去拿究極技,在2之島的天涯海角那。」

  但是巴大蝴能拿到什麼技能呢?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