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1  

 

 

破關之後我就去洗澡休息了,隔天我的嬸嬸帶著堂弟來我家,堂弟當然跑來房間找我玩。

 

堂弟:「哥,這遊戲是什麼,我想玩看看!」

 

阿呆:「……快拿過來,你不要碰他。(怒斥說道)

 

堂弟:「哇嗚嗚……」

 

這時候我媽媽上來了。

 

老母:「兒子阿,你都二十幾歲了還在玩這些,遊戲給他玩會死喔。」

 

阿呆:「可是媽……」

 

  就這樣那遊戲就被我堂弟帶走了,我阻止不了他,幾天後,我的堂弟住院了,因為肝昏迷的關係,我能猜出什麼原因所以去醫院探望他。

 

來到了醫院門口,見到了我嬸嬸。

 

阿嬸:「不知道為什麼,你堂弟這幾天都把自己關在房裡面,等到我破門而入的時候,才發現他昏倒在床上。」

 

阿呆:「……」

 

我走向了病床,堂弟似乎想說什麼。

 

堂弟:「哥哥,我的鯉魚王就快要練到一百等了,這樣我就不用花五萬塊了,求求你幫我帶遊戲過來好嗎?」

 

阿呆:「……」

 

  我深思了一下,決定勸我堂弟放棄,我告訴了他這遊戲從頭到尾的劇情,還有我是如何打敗小茂的!

 

堂弟:「哥,你真的好厲害喔!」

 

  這時我往門口走去,要離開之前,我回頭跟我表弟說了一句話。

 

阿呆:「不要迷戀哥,哥就只是個傳說。」

 

此時的七子島居民:「幹!死阿呆,我們當初這樣幫你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