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  

 

準備進去聖安奴號吧,裡面可以拿到秘技01居合斬,那擋路的樹阿,沒有這個技能我就不能打第三道館,我不進去是不行的。

驗票員:「先生,你的票呢?」我將沙奇瑞給的船票拿給他看。

驗票員:「先生不好意思,這張票過期不能用了。(直接撕爛)

阿呆:「……沙奇瑞你好樣的!算你狠!」

驗票員:「先生,如果你只是進去看一下沒關係,你看那邊有賣參觀票的售票員有沒有,你過去看看吧。」

阿呆:「喔……我又要花錢了。」

  沒想到旁邊真的有售票口,上面寫著聖安奴號參觀票小孩八折,老人七折,特定假日雙倍價格,原價一張一仟圓。

售票員:「你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阿呆:「來一張兒童票,謝謝,打八折是八百元對吧。」

售票員:「先生不好意思,那個價目表打錯,是小孩多八成,所以是1800元才對。」

  我無奈的付了1800元,得到的聖安奴號參觀兒童票,我的錢只剩50200元,無奈阿!

  我進入了聖安奴號,裡面都是使用LV45~LV50的神寶,不知道為什麼對付他們我都用大絕招,我都用打雷、破壞死光等等招數,每個房間都一一電過之後,我向船長室走去時遇到了小茂。

小茂:「抱歉阿呆,我有事先走了。」小茂慌張的直接跑走!

阿呆:「???」算了,我先進去船長室找船長好了。

  船長的身體看起來有點虛弱,他說話了。

船長:「年輕人,你要聽我說個故事嗎?」

阿呆:「好阿,希望不要太長。」

船長:「在我年輕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搭船出海冒險,由於我家很窮所以買不起船,我存了幾十年錢才終於買到了一艘船,我靠著他環遊世界,遇到了不同的水系神奇寶貝,直到現在我老了,差不多該退休了,但是我有個心願一直未了。」

阿呆:「什麼樣的心願?」

船長:「我在海上待這麼久,有一樣東西我一直很想看看,那就是LV100的鯉魚王,我這輩子從沒看過,如果有人可以將他帶來給我,我願意傳授他的我的密技居合斬給他。」

船長:「對了,剛剛進來的年輕人叫小茂吧,他說要去拿鯉魚王帶來給我。」

阿呆:「LV100的鯉魚王上哪裡找阿……(無視船長的話)

  我冷靜下來的想想,遊戲一開始的確能拿到鯉魚王,但是哪個低能兒會練到100等還不讓他進化,我身上的初級釣竿也都是釣到暴鋰龍,怎麼辦呢?

  在這個瞬間,我想起了月見山神奇寶貝中心那老頭說的話,你肯定會回來找我買的。

阿呆:「……慘了,小茂跑去買了!」

  這時我趕快飛奔過去,使出了跑步功但是實在太慢了,最後只好使用古靈精怪車,聰明的阿呆很快就抓到了這台車的訣竅。

阿呆:「第一次按前的確是向前走,第二次按前變成向後走,如果前後反覆按的話,就是向前了,當然第一次按左左轉,若想再一次左轉要換成向右。」

  我終於明白了,我連按的速率是一分鐘200次,全速前進,很快的趕來了月見山神奇寶貝中心,小茂也剛剛趕到。

小茂:「你也是想來買LV100鯉魚王?省省吧阿呆。」

阿呆:「……不要這樣啦,小茂哥哥!」(裝可憐)

小茂:「好吧,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場神奇寶貝對決,贏的人就可以得到LV100鯉魚王。」

阿呆:「我同意!」

小茂:「大叔,讓你當裁判沒問題吧。」

鯉魚王大叔:「反正誰輸誰贏我都有得賺,當然OK。」

小茂與阿呆的對決誰會贏呢,LV100鯉魚王會落入誰的手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